888章 态度跟立场(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彼得闻言倒吸了一口冷气:“你的意思是?”

    刘星:“霍老昨夜就派人通知了相关部门,将众合粮油给严密的监控了起来,可以这样说,他们现在就是强弩之末,蹦跶不了几天的。”

    “还有,我这边也准备的差不多了,到时候将三千万吨大豆同时在市场上抛售,我就不信了这众合粮油他们还能嚣张得起来。”

    彼得:“不是……不是……三千万吨大豆,你哪来这么多存货?”

    刘星:“呵呵……当然是还有其他盟友的支持,但具体是哪个,我就不方便说了。”

    其实根本就没有盟友,也没有三千万吨大豆,只有一千万吨不到。

    那为什么要这样说呢!很显然就是要以假乱真,让所有人都猜不到他手中有多少大豆的存货。

    而只有这样,才能达到粉碎众合粮油垄断大豆市场的阴谋。

    彼得哪里知道刘星这样老谋深算,在回过神来后,连道:“既然你这样有把握,那我就去见见这个霍德思,让他知道跟你作对的下场。”

    刘星:“行,去的时候把端木洪给带上,他会给你安排人手保证安全的,至于黑猫咖啡厅相关的安保工作,我会让保安公司派人去搞定,总之……我不会让你遇到一点危险,到时候霍老的人也会在周围布控。”

    彼得:“OK,那我挂了。”

    “好!好。”刘星点了点头。

    在等电话那头没有了声音后,直接又拨打了保安公司负责人的电话。

    ……

    黑猫咖啡厅。

    二楼靠窗的位置。

    霍德思的身影出现在那里。

    他端着咖啡透过窗户看向了外面的街道,眉头不由皱了起来。

    之所以这样,那是他突然间发现街道上除了送快递的快递员,就是星辉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的保安。

    也就是说,在彼得还没有来之前。

    刘星已经收到了消息,要不然街道上绝对不会是这样一副场景。

    但霍德思没有感到害怕,因为他现在可是垄断着国内百分之九十的大豆跟大豆油市场,刘星或者有关部门真要敢对他动手,那后果绝对是惨重的。

    想到这,霍德思嘴角上扬不由浮现出来了一丝微笑:“看来这个刘星他还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啊!光凭波士顿大财团这次运来的上百万吨大豆就想打败我,这不是在痴人说梦吗?”

    “那到不一定。”

    门口,彼得带着钯菲特、端木洪的保安出现了。

    “是吗?”霍德思转头看了过去。

    在看到彼得身边的钯菲特后,那是忍不住皱起了眉头:“老东西,我没有请你来,你过来干什么?”

    “我让他来的。”彼得示意端木洪在外面守着后,就带着钯菲特还有两个贴身保镖走到了靠窗的咖啡桌前:“怎么……你怕他吃了你不成?”

    “他有那个能耐吗?”霍德思冷笑的摊了摊手:“坐吧,咱们俩好好聊聊。”

    “坐下就没有必要了,你就直说找我什么事情事情吧!”彼得将双手叉在了腰上。

    一旁的钯菲特见状,搬着椅子就坐在了一旁。

    “行,我就问你,同为m国人,你为什么要帮着刘星对付我?”霍德思端起咖啡浅浅的喝了一口,然后低沉着声音质问道。

    “你这话可就有些以偏概全了,一九七九年的时候,你在南非抢走了波士顿大财团数亿的生意,那个时候我可没有质问过你。”彼得耸了耸肩,然后笑着回道。

    “你!!!”

    霍德思被怼的说不出话来。

888章 态度跟立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