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0章 花儿都谢了(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那你说赌什么?”瓜子不满的问道。

    “你哥哥知道。”霍德思神秘的回道。

    其实他本来不想这样做的,因为跟一个十岁的小女孩下赌棋,不管是赢了还是输了,那传出去都不好,但一想到众合粮油的现状,他就狠下了心。

    “啊?”

    “哥哥赌注是什么?”

    瓜子诧异的看向了刘星。

    对于她来说,这打哑谜实在是有些累。

    “你跟他对弈就行,至于赌注你就不要多管了。”刘星伸手摸了摸瓜子的小脑袋:“因为你想管也管不了。”

    霍德思的来意。

    对于现在的他来说。

    那就是不用脑袋都想的出来。

    所以,能坑一把是一把,指不定以后都没有这样的机会了。

    “好吧!”单纯的瓜子哪里知道这些,在甜甜笑了笑后,就低头看向了棋盘:“爷爷,你快点走棋啊!我等下还要跟这位外国叔叔对弈呢!”

    “你这丫头,催什么催,我认输还不行吗?”霍老就等着这句话,当下将手中的棋子一放,然后就起身站了起来,将位置让给了霍德思。

    这一举动,让霍德思多多少少有些意外。

    毕竟在他看来,棋盘上的棋局霍老虽然处于劣势,但也没有必要直接认输啊!

    但现在已经没有时间给他想这些了,因为瓜子已经在摆棋了:“外国叔叔,先说好,你等下输了怎么办,可别跟窝一个小孩子赖账哦!”

    “我不会输的。”霍德思自信的回道。

    他在象棋方面的造诣,虽然没有达到国际象棋冠军的水准。

    但面对一个只有十岁稚气未脱的小女孩还是很有信心的。

    要不然的话,他怎么可能答应跟瓜子对弈赌棋。

    这种小心思,一旁的刘星早就看出来了,他笑着提醒道:“在对弈之前,你还是先将赌注说好吧!别等到最后闹得大家都不愉快。”

    虽然现在因为大豆的事情,已经闹得很不愉快了。

    但表面上却是还没有彻底的闹僵,所以还是很有必要提醒一下。

    霍德思不傻,看着刘星点了点头:“要是我赢了,你给我国内百分之五十的大豆市场份额如何。”

    眼见着刘星脸上的笑容消失了,连忙又补充了一句:“实在不行,你至少得让我囤积在仓库中几千万吨大豆给卖掉,要不然的话,可不仅仅是众合粮油倒闭的问题,只怕还会有上万民工失业,这应该也不是你们愿意看到的吧!”

    这话看似妥协了。

    但实际上带着威胁的味道。

    霍老一愣之下就听出来了,脸色一沉想发火,却是被刘星给拦住了:“霍德思,众合粮油能有今天的局面,都是拜谁所赐你心里面清楚的很,所以你现在不要跟我将条件,也不要拿一些莫须有的东西来压我。”

    “我告诉你,要不是你今天来这里了,过几天众合粮油就将不复存在了,到时候别说市场份额,只怕你都自身难保。”

    “你可别吓唬我。”霍德思表面上镇定的很,脸上还露出了一丝笑意,但内心却是有些慌,因为他知道现在的刘星有这样的实力。

    尤其是在当前波士顿大财团支持刘星的情况下,还有大豆市场垄断被打破的情况下,他跟众合粮油要想在嚣张,只怕是根本就不可能的事情。

    “有没有吓唬你,你过几天就知道了。”刘星见瓜子将象棋都摆好了,当下认真了起来:“这样吧,别说我没有给你机会,只要你能在棋盘上下赢我妹妹,那你手里面快要烂掉的几千万吨大豆我全都要了,但价格只能按照现在国内市场上的价格,你别想着买高价。”

    “好!好!”霍德思连点头:“那要是我输了呢?”

    “输一次送一千万吨大豆,要是你觉得合理,那就开始吧!”刘星提议道。

    “你倒是对你妹妹挺有信心的啊!”霍德思似笑非笑的看向了棋盘,不等瓜子回过神来,就直接飞象走出了第一步。

    霍老见状,想叫瓜子小心点。

    却是被刘星制止了:“爷爷,你放心好了,瓜子心里有数的。”

    之所以这样说,那还是因为瓜子在象棋上的造诣,都已经快要赶超他了。

    这可不是在给瓜子脸上贴金,而是跟瓜子那过人的记忆里有关。

    可以毫不夸张的说,一般情况下只要不出意外。

    瓜子利用过人的记忆,可以推演出三十步以内的象棋走势。

    这点,就是他这个重生者都做不到。

    也就是说,除非这霍德思是比国际象棋冠军还要厉害的存在。

890章 花儿都谢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