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5章 接受不了啊(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因为睡的很晚的缘故。

    刘星第二天十点多钟才起来。

    洗涮完的他,正准备去吃点东西,唐馨儿却是跑着出现了:“刘星哥,新年好,发财发财。”

    “你也一样,”刘星闻言笑了笑:“说吧!这样着急找我什么事?”

    “青莲说,让我叫你去老李的房间一趟。”唐馨儿连回道。

    “好!好!”刘星没有在多问,转身就朝右手边的卧室走去。

    唐馨儿跟在后面,见门口瓜子跟小不点在打闹,连忙拉着离开了。

    卧室中,躺在床上的李大伟脸色较昨天相比,那已经好看了许多。

    在一旁的凳子上,还有着一大碗散着热气的汤药,味道甚是有些刺鼻。

    “老李,这药每天必须按时喝,就是今天是大年初一也不要例外,要不然的话你身体内的毒可就解不了了。”青莲说着,端起汤药就往李大伟的嘴边送。

    这让李大伟哭笑不得,但还是张开嘴喝了起来。

    哪怕有些烫,他都没有停下。

    片刻后,一大碗汤药喝完了,他皱起了眉头:“这药怎么越喝到后面就越苦啊?”

    “苦就对了,你现在味觉还没有消失,等味觉消失了,那就是神仙来了都救不了你。”青莲闻言笑了笑,正要拿着药碗离开,刘星走了进来。

    “老李的毒解的怎么样了?”刘星见卧室里面没有其他人,当下开口关心的问了一句。

    “总得来说还行,只要他按时吃药,半年内毒应该能解。”青莲闻言轻叹了一声:“但是你知道吗?事情没有你想象的那样简单。”

    “哦?”刘星皱起了眉头。

    “今天一早观大师给我打来了电话,他说老李中的毒不是普通人能够做到的,至少得有二十年以上的中医经验。”青莲将知道的都说了出来。

    “也就是说,有人要害老李了?”刘星大吃了一惊。

    “嗯,至少老李这个脑残的媳妇没有这样下毒的能力。”青莲补充道。

    “那这个人查出来了吗?”刘星神色变得凝重了起来。

    这样的人要是不除,只怕他晚上都别想睡好觉。

    “昆仑哥正在亲自调查,不过短时间内你就别想抓到这个人了。”青莲看了一下墙壁上的时钟:“不跟你说了,我得去熬药去。”

    “去吧!去吧!”刘星挥了挥手。

    “嗯。”青莲转身走了。

    刘星目送她离开,才转身看向了病床上的李大伟:“这个害你的人,你心里面有大概吗?”

    “没有。”李大伟欲言又止的摇了摇头。

    刘星见状也没有多问。

    因为他清楚李大伟的性格。

    要是想说,只怕早就说出来了。

    “对了,我媳妇被抓了,今天是大年初一,你能打个电话,让派出所的人放了她吗?”李大伟见卧室里面没有其他人,突然间小声说道。

    “你认为这个电话我会打吗?”刘星看了李大伟一眼:“就算是你中毒,跟你这个媳妇没有关系,但在所有事情没有调查清楚之前,谁都不可能救她出去的。”

    “包括我。”

    说完这话,刘星转身就走了。

    李大伟看着刘星远去的声音,欲言又止的一时间都不知道怎么办了。

    ……

    时间一晃就到了下午四点。

    因为天冷的缘故。

    刘星哪也没去。

    就坐在烤火炉旁,喝着米酒看着电视。

    突然间,密集的脚步声传来。

    接着就看到王昆仑带着数十个保安出现在门口。

    “你们还没有吃中饭吧?”刘星见状迎了上去。

    “都吃了。”王昆仑跺了跺脚上的积雪:“关于老李中毒的前因后果,我都调查清楚了。”

    “是吗?”刘星连忙邀请王昆仑坐了下来。

    “主谋是他的媳妇,参与者还有百姓大药房的王老板等人,现在已经全都被抓了,他们也交代了谋财害命的的事实。”王昆仑做下来后,一口气就将调查的结果给说了出来。

    “什么?”

    “他媳妇还真是主谋?”
895章 接受不了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