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8章 你了解刘星吗(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走廊上。

    不止白国庆一个人。

    老妇人也来了,身后还带着还几个魁梧的年轻人。

    很显然,他们都是来保护白国庆的。

    从办公室走出来的刘孜然看到这一幕,那是忍不住笑了:“小光头,瓜子跟小不点还没有起来呢!要不要我去把他们叫醒?”

    “好啊!好啊!”白国庆闻言连腼腆的点头。

    “瞧你高兴的样子。”

    老妇人看着直摇头。

    不过白国庆高兴,她也高兴。

    因为这孩子以前整天躲在家里面,就是天大的事情都不会出来,她可是担心的很。但现在好了,有了瓜子跟小不点这两个朋友,居然能主动跟刘孜然搭讪,那可是很难得。

    “只是今天……”

    王总监开口想将供销大厦目前的情况说出来,毕竟顾军昨晚的所作所为太不要脸了,也不讲规矩。

    但话还没有说出来,却是被刘孜然给强行打断了:“什么都别说了,供销大厦的安保有困难那就去多喊一些人过来,不要怕花钱,到时候我会跟我三弟申请相关费用的。”

    之所以打断王总监的话。

    那是因为她知道王总监想说什么。

    要是不出意外,肯定跟顾军有关联。

    其实她刚开始也想将昨晚的一切情况说明。

    毕竟现在的的局势,对于她来说,那也太不利了。

    但是一想到眼前的老妇人还有白家跟顾军是一伙的,最后想想还是算了。

    因为老妇人能够带着白国庆来供销大厦,那相对而言供销大厦就是安全的。

    所以王总监再多说顾军的坏话,那也是无益。唯有等到老妇人撞到了顾军手底下人对供销大厦的出手,那才是最佳的选择。

    这种小心思,王总监一愣之下就明白了,他苦笑了一声:“那我就按照你说的去做了,多召集一些人手过来负责安保工作。”

    “去吧!”

    刘孜然挥了挥手。

    王总监转身朝电梯口走去。

    老妇人看着远去的王总监,面露疑惑的看向的刘孜然:“你们俩刚才打什么哑谜啊!这供销大厦可是位于和田市市中心,在安保方面怎么可能会有事呢?”

    “唉,您不知道,昨天晚上来了一伙毛贼,将供销大厦的电话线都给剪断了,再这样的情况下,我要是不提醒王总监将安保方面的问题给处理好,那你家国庆万一遇到了意外怎么办?”刘孜然一语双关的回道。

    这个毛贼。

    不用想只得是顾军。

    只可惜,老妇人根本就没有悟出来:“原来这样啊!那安保方面的问题的确该加强人手,什么都别说了,你带我去找瓜子跟小不点吧!然后一起去吃早餐,我今天呀!什么事情都不做,就陪她们玩。”

    “好!好!”刘孜然连忙走在前面带路。

    老妇人牵着白国庆笑着跟在了后面。

    ……

    对于白国庆跟老妇人的到来。

    瓜子跟小不点自然是开心的不行。

    在起床洗涮了后,就一起有说有笑的朝一楼的商场走去。

    一楼商场靠右侧有一家规模很大的早餐店,除了卖包子、油条,还卖米粉、面条等各种早餐。

    以前老妇人没事的时候,会经常来这里吃。

    当然了,味道也很不错。

    要不然的话。

    这早餐店不会经营到现在。

    然而今天早上他们这一行人来到这早餐店门口的时候。

    却是发现,不但关门大吉了,就连老板娘都被打了。

    脸肿的的像一个包子一样,此时坐在门口正在哭泣。

    “姐姐你怎么了?”瓜子见状,忍不住上前问了一句。

    “别提了,早餐店的原材料被扣了,好几万呢!现在我老公人也被关了,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放出来。”老板娘哽咽的回道。

    “啊?”

    瓜子呆住了。

    这和田市好乱啊!

    开个早餐店还会被抓。

    跟老屋村的集市相比,那简直太差劲了。

    “你的原材料是不是过期了,或者有其他地方违规了啊!要不然有关部门怎么可能扣原材料抓人?”老妇人闻言忍不住皱眉问道。

    “没有,我跟我老公做生意,一直都是按照相关部门的要求来办的,这以前都好好的,就这次原材料被扣了,据说跟从星辉实业有限公司进的货物有关。”老板娘知道老妇人不是普通人,当下就将知道的内幕都说了出来。

    “什么?”

    “跟星辉实业有限公司有关?”

    老妇人有些想不通了,因为星辉实业有限公司的生意可是做的很大,一般情况下,那是不会做出什么违规的事情来的,要是有,只怕早就被封了。
908章 你了解刘星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