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章 事情不对劲(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是啊!瓜子这孩子真的不一般。”包航跟着感叹了一句。

    “我倒是认为现在不是讨论这个的时候,这桃源县的经济虽然落后,但也不至于让孩子们在垃圾堆里面翻东西吃啊!”

    “不错,这里面肯定有什么隐情,咱们必须得调查清楚,要不然……我的心里面着实有些不安!”

    另外两个老人家此时也发表了自己的意见,眼眸中有着凝重。

    毕竟这一路走来,百姓基本上都丰衣足食,鲜有让孩子饿着的。

    富态老人家闻言,转身就朝一旁的一个平头黑衣人招了招手:“你去调查一下,这几个孩子到底是谁家的,要是因为家境贫寒的原因,或者遇到了什么过不去的坎,你代表我们几个老家伙去慰问一下。”

    “好的。”

    平头黑衣人点了点头,转身就去照做了。

    包航目送平头黑衣人离开,眉头突然间皱了起来:“不对呀!我好像记得有一家外资企业在桃园县,叫什么来着?再这样的情况下,本地人的孩子怎么可能会变成乞丐?”

    言下之意。

    有企业的地方。

    那当地百姓的就业问题。

    就能够得到很大的改善,生活水平也会有显著的提高。

    可是现在他看到的情况,却是跟想的很不一样,这可是很让人费解。

    “你这倒是提醒了我。”富态老人家见饭店的王老板就在附近忙碌,连忙招了招手:“你过来一下。”

    “哎!来了。”王老板闻言笑眯眯的跑了过来。

    “我问你。”富态老人家伸手指了指垃圾堆边上几个正在狼吞虎咽的孩子:“他们是哪个村的?为什么变成这样都没人管?”

    “这个……”王老板犹豫的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很显然。

    这里面有隐情。

    而且是不能说的隐情。

    “快说。”富态老人家催促道。

    “就是,出了事情我们顶着。”包航跟着不耐烦的说了一句。

    其他两个老人家也是一脸的不愉,但没有多说什么,而是安静的听着。

    “好!好!我说。”王老板讪笑着连道:“这几个孩子他们都是鲢鱼村的,家就住在【德源造纸厂】的附近,至于他们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说到这,王老板长叹了一声:“那是因为他们父母还有亲戚都被抓了,据说到现在都还没有被放出来呢!”

    “因为什么被抓?”包老皱起了眉头。

    “就算是这样,那也不能让孩子们遭罪啊!”富态老人家忍不住发火道。

    “您别跟我生气啊!”王老板见状缩了缩脖子:“其实这事情说来简单,就是【德源造纸厂】拖欠了鲢鱼村近百村民一年的工资,因为拖欠的太久,这自然而然的就产生了矛盾跟暴力冲突。”

    “而这几个孩子的父母,就是讨薪的领头人,带头去【德源造纸厂】闹事的也是他们,这最后打了人,能不被抓吗?”

    “那德源造纸厂的工资给了他们没有?”富态老人家低沉着声音问道。

    “给了也不能说抓人就抓人啊!”包航一脸的怒气:“难道说在讨薪的过程中打死了人?”

    “没打死人,好像伤的还是鲢鱼村的村民,但他们砸坏了德源造纸厂的好几辆车,最后跟工资相抵消,反倒还欠了十几万,这不没钱偿还,就将人给抓了。”王老板一头冷汗的连回道。

    也就是说。

    讨薪的鲢鱼村村民。

    一个个都是没有脑子的人。

    要不然的话,最后不会将事情演变成这一步。

    但包航却是察觉到事情有些不对劲:“德源造纸厂欠下了鲢鱼村近百村民将近一年的工资,再这样的情况下,桃园县的有关领导为什么没有出面来调解此事,非要闹到不可收拾了才站出来吗?”

    “这个……”王老板不知道怎么说了。

    “哼!”包航冷笑了一声。

    就在要去亲自问问垃圾堆旁的几个孩子。
914章 事情不对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