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章 事情不对劲(2/2)
作者:暗黑小鬼鬼

    之前跑去调查的平头黑衣人跑着回来了:“报告。”

    “讲。”富态老人家低沉着声音。

    “垃圾堆边几个孩子的底细已经调查清楚了,他们都是鲢鱼村人,父母因为聚众斗殴,损坏德源造纸厂的财物,被桃园派出所给带走了,要是可以的话,我申请用车去桃园派出所一趟。”平头黑衣人站直了腰杆说道。

    “不用去了,直接打个电话给相关负责人就行。”富态老人家提议道。

    “好!”平头黑衣人连点头,但并没有离开。

    “快去打电话啊!”富态老人家催促道。

    “我还有一件事情要跟您汇报一下。”平头黑衣人连道。

    “哦?”富态老人家有些好奇。

    一旁的包航跟其他两位老人家也看向了平头黑衣人。

    “是这样的,根据我刚才的询问得知。”平头黑衣人说道:“这德源造纸厂其实是顾军旗下的产业,之所以要拖欠鲢鱼村近百村民一年的工资,那是因为鲢鱼村的所有村民,都不让德源造纸厂将废水排进鲢鱼河了。”

    “至于原因,听说是德源造纸厂排放出来的废水有毒,不但鲢鱼河里面的鱼虾全都被毒死了,就连整个鲢鱼村的农田都受到了很严重的污染,到目前为止,他们村已经有两年没有种出一粒粮食了。”

    “什么?”富态老人家大惊。

    “你说什么?”包航更是傻眼了。

    原本以为是因为鲢鱼村的村民不懂法,最后才在德源造纸厂手里面吃了大亏,现在看来,根本就不是这样一回事啊!

    这从头到尾,都是德源造纸厂在欺负人啊!

    要是这平头黑衣人不说出来,只怕他们到现在都还瞒在鼓里。

    “这个顾军!!!”富态老人家回过神来后,那是气的牙痒痒:“听着!把顾军给我带过来,我倒是要看看,他怎么跟我解释。”

    “我倒是认为,把白富豪叫过来先问问的好。”包航说出了不同意见。

    毕竟不管怎么说,顾军能无法无天到这样的地步,这白家跟白富海都有责任。

    “也行。”富态老人家朝平头黑衣人挥了挥手。

    其他两个老人家见状,相互看了一眼后,就背着双手走进饭店去了。

    对于他们来说,可不想看着富态老人家朝白富海发火。

    当然了,更多的是给富态老人家一个面子。

    毕竟不管怎么说,白家跟富态老人家有很大的渊源。

    ……

    片刻之后。

    白富豪没有请来。

    但端木洪带着两个保安却是过来了:“包老,刚刚我的人在前面检查路况的事情,发现有人私自设卡收过路费,这事情您看该怎么解决啊?”

    “还能怎么解决,报警端了它。”在气头上的包航没好气的回道。

    “可是,这个私自设卡的是德源造纸厂,而且那一条五公里长的水泥路据说是他们修建的,咱们报警只怕没有多大的用啊!”端木洪苦笑着提醒道。

    “你说什么?”包航气的额头上的青筋都爆鼓了。

    “又是这个德源造纸厂!!!”富态老人家握紧了双拳:“来人,备车,带我去前面的道路上看看。”

    “你不等白富海过来了?”包航连问道。

    “不等了。”富态老人家一甩衣袖,转身就朝路边的红旗轿车走去。

    但没走两米远,他就停下了脚步。

    原来,平头黑衣人已经将白富海、老妇人已经其他几个跟着去五斗坪的白家人都带过来了。

    “您这是去哪?”白富海察觉到了富态老人家脸色不对劲,当下小心翼翼的问道。

    “去哪等下你就知道了。”富态老人家冷冷的说了一句,径直朝红旗轿车走去。

    白富豪跟老妇人对望了一眼,在回过神来后,连忙跟在了后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