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章 不能太操劳(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顾军跟白家人去了德源造纸厂的消息。

    刘星随后也收到了。

    一旁的王昆仑怕他们狼狈为奸,当下提议道:“要不要我带着赵构等人在去一趟德源造纸厂,监督他们搬迁资产?”

    “不用了。”刘星摆了摆手,脸上有着笑意:“这个时候顾军去德源造纸厂,很明显是在落井下石,也是在为自己去五斗坪的路上讨功劳,所以咱们根本就不用担心。”

    “但万一不是你说的那样怎么办?”王昆仑讪笑。

    “那要不我们打一个赌,赌顾军这次会拿德源造纸厂开刀?”刘星自信的接过了唐馨儿递来的茶水。

    “我才不跟你赌。”王昆仑一看到刘星这自信的样子,那就认怂了,他见外面聚集了不少看热闹的村民,当下忍不住皱起了眉头:“这个王老板怎么搞的,怎么能让这么多人在大门口围观呢!”

    “我出去看看!”王昆仑说着,径直就走了出去。

    “刘星哥,是不是外面出什么事情了?”唐馨儿也感觉有些不对劲,当下连问道。

    “别管它,就算是出事了,那也不是什么大事。”刘星摇了摇酸痛的脖子:“你要是实在不放心就出去看看,我需要好好休息一下,昨晚在车内审批文件,这脑袋现在都昏昏沉沉的。”

    “好吧!”

    唐馨儿闻言。

    那是心疼的点了点头。

    有些时候,她真心不知道刘星这样辛苦操劳是为了啥。

    要说是为了钱,看着又不像,因为现在的刘星对于钱财可是看得很轻。

    这可不是在夸奖他,而是星辉实业有限公司所有员工都知道的一个事实。

    既然这样的话,那作为一个大公司的老板,就应该好好享受生活了,然而他却是每天忙好很晚,有些时候甚至都忘记了吃饭。

    要是这样长此下去。

    只怕身体都会被累垮的。

    想到这,她忍不住看向了刘星,眼眸中有着不忍。

    就在想出言劝劝,王昆仑大步流星的走了进来:“刘星,外面的动静我调查清楚了,是鲢鱼村的村长还有一些村民想见你。”

    “见我?”

    刘星皱起了眉头。

    他跟鲢鱼村可是素无瓜葛。

    见他这个素未谋面的外地人,到底是为了啥?

    但想是这样想,他还是起身朝门口走去:“也罢!先去见见他们在说。”

    “好!好!”王昆仑连走在前面带路。

    这让唐馨儿很是不忍,但又不好多说什么,而是紧紧的跟在后面。

    大门口,近百鲢鱼村的村民在一位驼背老者的带领下,规规矩矩的站在了空地上,他们当中大多数是老弱妇孺,有些孩子甚至连打着赤脚只穿了一条开裆裤。

    刘星看到这一幕,那是忍不住皱起了眉头,他朝驼背老者拱了拱手:“您就是鲢鱼村的村长吧?”

    “嗯,我就是。”驼背老者咧嘴笑了笑,鱼尾纹布满了整张脸。

    “那您找我何事。”刘星示意一旁的唐馨儿倒茶。

    毕竟不管怎么说,长者为大,来找他那就应该招待。

    “这个……”驼背老者张了张嘴一时间不知道怎么说了。

    “别紧张。”刘星搬来了一条长凳就让驼背老者坐了下来。

    “您请喝茶。”随手唐馨儿也端来了茶水。

    “好!好!谢谢……谢谢……”驼背老者连伸手接过,眼眸中有着彷徨,还有这开心。

    之所以会这样,那是因为他这辈子还没有受到过这样的待遇。

    在浅浅的喝了一口茶水后,他终于开口说出了来意:“看你的个子还有长相,一定就是那个瓜子的哥哥吧?”

    “我是。”

    刘星一愣之下笑了笑。

    要是不出意外,肯定是瓜子将他的信息给透露了出去。

    要不然的话,驼背老者那是肯定不知道他的底细。

    驼背老者道:“你妹妹她那天晚上离开桃源县的时候,曾经带着两个可爱的小女孩,还有一个光头男孩去过鲢鱼村,本来想帮忙解决鲢鱼村村民的吃饭问题,但最后却是因为想不到办法而离开了,但在走之前,让我在王老板的饭店周围等你。”

    “等你为我们鲢鱼村出谋划策,脱贫致富,你妹妹说,你肯定会答应的。”顿了顿,驼背老者又补充了一句。

    说完,他期盼的看着刘星。

    其他近百鲢鱼村村民一个个也安静了下来。

    毕竟看这次来桃源县的排场,就知道刘星不是普通人。

    “这丫头,怎么尽惹事啊!”刘星还没有开口,唐馨儿却是忍不住吐槽了。
920章 不能太操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