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章 刘星装糊涂(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小吃货瓜子跟小不点闻到了这个香味,那是连忙咬着食指看了过去。

    就是白国庆、王盼、小包子三个的视线,也被烤全羊给吸引了。

    正要结伴跑过去看看,一个黑衣人急匆匆的出现在刘星的身边,挡住了他们的去路:“包老有重要事情相请,还望你们都过去一趟。”

    “窝们几个小孩也要过去?”瓜子闻言疑惑的很。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啊?”刘星也忍不住问道。

    “这个……”黑衣人见周围人多嘴杂,一时间犹豫的不知道怎么说了。

    “带路吧!”刘星没有办法,只得不在多问。

    “好!好!请跟我来。”黑衣人带头朝前方的道路走去。

    刘星带着王昆仑、瓜子、小不点等人跟在了后面。

    片刻之后,一行人就来到了一个临时帐篷的门口。

    “你们稍等一下。”黑衣人说着就走进临时帐篷。

    而就在这时,包航的声音在里面传了出来:“都进来吧!以后你们几个出入帐篷不需要任何约束。”

    这话很明显是对刘星说的,他在跟王昆仑对望了一眼后,就笑着掀开帐篷走了进去。

    小不点跟小包子想跟着,被瓜子伸手拦住了:“窝们几个还是在外门等好了,不要去掺和大人们的事情。”

    “好吧!”小不点赞同的点头,接着将视线移到了不远处的烤全羊身上。

    小包子跟白国庆也看了过去,眼见香味越来越浓,几人心照不宣的偷偷跑了。

    门口巡逻的黑衣人看到这一幕,在没有办法阿之下,只得走进帐篷去汇报了。

    帐篷中,包航正在跟刘星低沉交谈:“刚刚东面方向那个轰隆声想必你也听到了,它可不是什么建筑倒塌了,而是三峡两岸其中一个山体垮塌了,我叫你过来的意思,就是想请你帮忙,让那个身手很好的小福出面去营救几个人。”

    “您的意思是说,有人困在了倒塌山体的周围?”刘星闻言皱起了眉头。

    “嗯,被困的几个人你还都认识。”包航苦笑了一声。

    “谁?”刘星追问。

    “顾军,还有白富海等白家人。”包航轻声回道。

    “呵呵……”刘星一点都不意外,甚至忍不住笑了出来。

    “怎么……你早就猜到了?”包航有些意外。

    “差不多吧!”刘星回道。

    “那你愿意让小福出手去营救他们吗?”包航又将话题回到了原点。

    “这么跟您说吧!其实之前小福出手去救几十个五斗坪村的村民,那都是他自愿的,要是他不愿意,我可强迫不了他。”刘星笑着回道。

    这话中的意思,是傻子都听得出来是拒绝了。

    当然了,不拒绝不行,因为刘星不想因为包航的面子,去做亲者痛,仇者快的事情。

    包航不傻,一愣之下就听出来了:“刘星你别这样,人命关天啊!”

    “不错,毕竟这次五斗坪之行,我们还要用到顾军这个人。”富态老人家跟着说了一句。

    其他两个老人家虽然没有说话,但神情中的意思,很显然也是支持包航。

    刘星见话都说到这一步了,当下也没有在藏话:“你们其实误会我的意思了,小福的身手是厉害,之前救那些村民他也是功不可没,但他在五斗坪这里毕竟是外人,对三峡两岸可是很不熟系,万一为了救顾军跟白家人,而出现了什么闪失怎么办?”

    “这个……”包航回答不上来了。

    “你到底想说什么?”富态老人家忍不住问道。

    “不想说什么,而是想告诉你们,五斗坪村的村民对三峡两岸的环境应该在熟悉不过,我认为要将被困的顾军、白家人给安全的救出来,找他们那才是最佳的人手。”刘星认真的解释道。

    这其实也是实话。

    更是最好的一个选择。

    因为他要是让小福出面去救人。

    那是不是就代表着他跟顾军之前的恩怨就此一笔勾销了?

    他这边倒是没有什么问题,毕竟重生一世为人,早就将好多事情都看开了。

    但问题是他手底下的人怎么想,他以后怎么去面对和田市供销大厦公司的员工?

    之前顾军为了征对他,那可是对供销大厦下了死手。

    也就是说,这是原则问题,而不是救不救人的问题。

    一旦混淆不清,那只怕会埋下很大的隐患。

    富态老人家听刘星这样一说,那是忍不住赞同的点头:“你说的不错,营救顾军等白家人,首先应该去找当地人,而不是小福,他一旦出面,那你的立场将会很尴尬。”

    “可是……”包航还想劝说一下刘星,被富态老人家直接打断了:“这事情就这样定了,你马上让手底下的人去找本地的村民当向导救人,实在不行在让小福出手。”
928章 刘星装糊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