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3章 局势大变化(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宽阔草地上一顶最大的临时帐篷中。

    包航、霍老等十几位老人家聚在一起正在开会,商量着如何在最短的时间内将三峡大坝这个大工程动工。

    毕竟不管怎么样,现在顾军答应出资几十亿援建了,其他企业家、老板也纷纷表态,要是在不将动工的相关事宜给敲定下来,那拖久了只怕对谁都不好。

    也就是说,这次来五斗坪的目的基本上已经完成。

    只要会议结束,那就可以离开了。

    这让一些老人家开心不已,脸上有些开心的笑意。

    而开会的气氛,由前几天的紧张,变成了现在有说有笑。

    然而就在这时,两个黑衣人急匆匆的‘闯’进了临时帐篷中。

    他们见所有老领导都在,当下连忙将顾军被萨尼气死的事情说了出来。

    “你说什么?顾军被气死了?这……这不可能吧?”包航闻言,那是惊的从座位上站了起来。

    “是不是萨尼对顾军动了什么手脚,要不然怎么可能会被气死。”富态老人家也跟着质问了一句。

    “什么都别说了,赶紧带路,先去看看顾军再说。”霍老相对于其他老人家,那是要沉稳的多,在皱了皱眉头后,就说出了心中的想法。

    这个想法正中了其他几位老人家的下怀,在相互对望了一眼后,连忙起身走向了大门口。

    而包航则是连忙安排人去找随行的队医,然后才跟在了后面。

    ……

    刘星这边。

    刚跟老妪分手。

    这人还没有回到临时帐篷前。

    就被王昆仑、赵构、青莲三人给堵住了。

    其中赵构低沉着声音说道:“老大,最新消息,那个顾军被洛克菲勒大财团派来的萨尼给气死了,包老、霍老等老人家,现在都在顾军所在的帐篷内,你要不要也过去看看?”

    “你说什么?”

    刘星以为自己听错了。

    在这节骨眼上顾军居然气死了,这有没有搞错?

    “我说……”赵构苦笑着又重复了一边。

    他虽然不够聪明,但也知道顾军的死,只怕会让五斗坪当前明朗的局势变得再次复杂起来。至少三峡大坝这个大工程,只怕要无限延迟了。

    “好吧!”刘星看了一下手表上的时间:“去看顾军有青莲、昆仑哥跟我过去就行了,赵构你马上回去召集人手保护瓜子、小不点他们,记住了,除非迫不得已,不要让他们离开临时帐篷。”

    洛克菲勒大财团的代表萨尼一来,顾军就死了。

    虽然是被气死了,但要说他们不是故意的,只怕没有人会相信。

    也就是说,他们是有备而来,其目的就是为了将建造三峡大坝的事情给搅黄。虽然这是阳谋,但对于刘星来说,真的很恶心。

    所以……

    提前做好相应的防范,那是很有必要的。

    “好!好!”赵构闻言连点了点头,转身就去安排人手去了。

    “我们走。”刘星则是带着王昆仑、青莲朝顾军所在的临时帐篷走去。

    ……

    临时帐篷前。

    已经被近百黑衣人给包围了。

    任何陌生人以及五斗坪村的村民都不能靠近。

    但刘星、青莲、王昆仑是一个例外,他们几乎没有遇到什么阻拦,就径直来到了帐篷门口。

    里面,数个队医正在检查顾军的死亡原因。

    除了包航,其他人都不让靠近。

    “孩子,这里晦气,咱们去那边聊聊。”霍老见这检查一时半会出不来,当下伸手就带头朝一旁的小山坳走去。
943章 局势大变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