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4章 天公不作美(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怎么样?您答应吗?”刘星笑着看向了霍老。

    见霍老还在思考中,当下又补充道:“这家银行您可以派人去监督,甚至可以控股,我只要一个权力,那就是自由调动存在里面的资金。”

    “不!不!既然是你打算私人开一家银行,那自然是不能控股跟监督,要是连这点信任都没有的话,那咱们之间的关系也不会走到今天了。”霍老闻言连忙回过神来,然后直接表态了。

    一直以来。

    在港岛方面他都是鞭长莫及。

    而刘星则不同了,旗下公司的业务在港岛方面的发展可谓是如火如荼。

    再这样的情况下,他要是给刘星方便,那以后在港岛方面办事只怕要好的多了。而且现在最重要的一点,不是在给刘星方便,而是在求刘星办事,所以在力所能及之下,能帮的忙那自然是不要吝啬。

    “您这话我爱听。”刘星见霍老见话都说到这一步了,当下也没有在拐着弯说话:“爷爷,其实目前我在深港县的布局已经完成了,在未来的十年,肯定是要往港岛方面发展,而拥有一家自己的私人银行,则是必备的条件之一。”

    “你的意思是?”霍老倒吸了一口冷气。

    “现在不方便说,但我想您心里清楚。”刘星笑了笑。

    港岛的情况错综复杂,现在是一九八七年,而十年之后,正好是九七年。

    到时候他将布局港岛的一切成果都拿出来,一定会让世人刮目相看的。

    “好吧!”霍老虽然不知道这里面的内幕,但也没有打听:“那投资援建三峡大坝这个大工程的事情咱们就这样说定了,到时候我要是找丁兰要不到钱,可就要找你的麻烦。”

    “这个不会的。”刘星保证道。

    只要他能在港岛开设自己的私人银行。

    那就是在三峡大坝这个工程上投资一千亿。

    那最后也是他赚大了,绝对不会亏本的。

    “那什么都不说了,先去看看顾军的后事怎么处理。”霍老看了一下手表上的时间。

    “可以,但在这之前,咱们得好好敲打一下这个萨尼,要不然鬼知道他接下来还会干出什么过份的事情来。”刘星小声提醒道。

    “这个我看你还是不要出面,有相关的人员去处理了。”霍老长叹了一声:“这是为了你好,希望你能理解。”

    “好吧!”刘星带头朝南面顾军所在的临时帐篷走去。

    霍老跟在了后面,一路上都没有在说话。

    很显然,一听到这个萨尼的名字,他心里面就很不好受。

    ……

    下午四点钟左右。

    一辆军用大卡车将顾军的尸骸给运走了。

    而白家人随后也跟着离开了,毕竟他们跟顾军有亲戚关系。

    这出殡的相关事宜,他们不得不参与进去。

    对此几位老人家也没有阻拦。

    毕竟在三峡大坝这个大工程上,根本就别想指望上白家。

    但白国庆却是留了下来,等五斗坪这边的事情处理完了,然后一道前往清风道观祛除脸上的胎记。

    但天公不作美,这装运顾军尸骸的大卡车刚驶出五斗坪村,就噼里啪啦的下起了大雨,而且这一下就是三天,中途还没有停歇过。

    这一突发情况,直接把刘星、霍老、包航等人给困住了。

    好在干粮准备的充足,暂时还不会被饿着。

    但戏剧化的是,洛克菲勒大财团的代表萨尼也被困在了五斗坪村。

    他们因为来的急,这困住了可没有刘星那样好运了。

    缺吃的不说,就是喝水都成问题了。

    好几个外国员工因为不听劝,偷偷的喝了雨水,最后肚子疼的在床上直打滚。

    想去找医生来诊断一下,才发现偌大的五斗坪村根本就没有医生。

    在没有办法之下,只得让萨尼出面,去求几位老人家派队医过来诊断病情。

    本以为几位老人家会为难萨尼,但出人意料的是,队医很快冒着大雨就过来了。

    只是诊断的结果却是不容乐观,这几个闹肚子疼的外国员工得的是痢疾,通俗的来说就是水土不服。要想在短时间治好,只怕在缺医少药的五斗坪村有些难。

    萨尼听到这个结果,那是气的不轻。

    当场就将队医给轰了出去。

944章 天公不作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