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4章 新的候选人(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你们还没有明白我话中的意思。”刘星笑着给自己倒了一杯茶水:“铁打的公司流水的兵,有些时候缘分尽了,该离开的是留不住的。”

    这话一出。

    丁兰跟苏小妹都沉默了。

    因为她们知道刘星说的对。

    有些时候,这缘分尽了,这人的确留不住。

    眼见没有什么好说的,刚想开口告辞离开,王昆仑却是带着赵构急匆匆的闯了进来。

    之所以用上‘闯’字,那是因为他们俩走进来连门都没有敲一下,这在以往那是很少出现的事情。

    刘星看着那是十分疑惑,他问道:“你们这是怎么了,毛毛躁躁的。”

    “最新消息,张敬明的父亲张一鸣死了,被在m国的同行给逼死了,我打电话找张敬明问明情况,结果电话都打不通了。”王昆仑没有废话,低沉着声音将来意说了出来。

    “我去了快递公司的总部,问了所有上班的员工,他们说,昨天就没有看到张敬明来上班了。”赵构跟着补充了一句。

    “什么?”刘星惊的站了起来。

    一旁的苏小妹跟丁兰那也是有些错愕。

    之所以是有这样的反应,那是他们在瞬间就知道张敬明之前的辞职,并不是单纯的想单干,只怕跟张一鸣在m国那边的状况有关。

    然而现在才知道这个内幕,只怕是一点用都没有了。

    因为张敬明只怕第一时间订了前往m国的机票,去给张一鸣料理后事去了。

    这要想在联系上,只怕是比登天还难。

    而且这对于刘星来说,这还不是重点。

    重点是m国那边敢对张一鸣这样的报业大亨下手。

    那只怕张敬明去了之后也会很危险。

    一想到这,刘星那是心急如焚。

    见在场的所有人都看向了他,当下背着双手在原地来回走动了起来。

    片刻后,他才开口说道:“赵构,你马上去张敬明的家里面看看,我估计他走的这样急,家里面的人还没有一起跟着去m国,要是我猜测的都是真的,那你帮忙问一下张敬明在m国的联系方式。”

    “好!好!”赵构转身走了。

    “那我呢!我需要做什么。”王昆仑问道。

    这个时候,他这个安保方面的负责人,可不能干看着。

    因为他不傻,张一鸣的死,只怕没有想象中的那样简单。

    “你去把彼得给我找来,我得问问他,张一鸣的死到底是什么原因。”刘星给出了建议。

    “行。”王昆仑点了点头,与苏小妹一起离开了。

    丁兰没有跟上,而是说道:“张敬明离开虽然情有可原,但快递公司却是不能一日没有负责人啊!这个你可得拿主意了。”

    “我会想办法物色新的人选,这个你放心好了。”刘星回道。

    “那就好。”丁兰没有在多说什么,而是转身走了。

    刘星目送丁兰的身影消失在视线中,皱了皱眉后,就朝二楼的阶梯走去。

    ……

    二楼。

    客厅中。

    刘大钊、刘德启、刘大柱、康福川四人正在打字牌。

    刘冬菊、刘秋媛、刘诗韵、周秋香在一旁淡笑看着,时不时说上两句话。

    这看到刘星脸色难看的推开大门进来了,所有人那是呆住了。

    “星伢子,你怎么了?”周秋香在回过神来后,连忙迎了上去,眼眸中有着关心。

    “三弟,有什么事情就跟我们说,可别憋在心里面。”刘冬菊跟着说了一句。

    “我没事。”刘星讪笑的看了一眼客厅中的所有人:“对了,姐夫人呢?”

    “在房间里面带小卤蛋呢!”刘冬菊回道。

    “那让他来楼下找我,我有重要的事情安排。”刘星说完这话,转身就下楼了。

    这让刘大钊、康福川、刘德启等刘家人那是面面相视,但也没有多问,而是继续打起了字牌。

    刘冬菊却是有些担心,在跟一旁的周秋香对望了一眼后,连忙跑着去喊赵东魁去了。

954章 新的候选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