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8章 黑犊子也去(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以后离黑犊子远点。”刘星见方斌没有走,当下轻声提醒了一句。

    之所以这样做,那是因为黑犊子在以往那可是很少这样对待陌生人。

    虽然很可能是因为方斌不是普通人的原因,但有些该说的话他还是要说。

    “我会的。”方斌朝刘星拱了拱手,转身就走了。

    端木洪清楚的看到,方斌眼眸中出现了敬畏的神情。

    也就是说,别看刚才跟黑犊子的打闹是一件很小的事情,但却是改变了方斌对于刘星的看法。

    这是好事,所以端木洪也没有多说什么,而是转身去食堂拿早餐去了。

    “哥哥,爸妈都提前去港岛参加二姐的婚礼了,那窝们是不是不用过去了?”瓜子等端木洪走远了,突然间忍不住开口问道。

    “当然不是。”刘星笑了笑。

    “那窝们也都过去参加二姐的婚礼,黑犊子怎么办?”瓜子抓了抓小脑袋,将心里面的担忧给说了出来。

    在她的心中,黑犊子也是家里面的一份子。

    这参加刘孜然的婚礼,要是将黑犊子落下可不好。

    “这个……”刘星呆住了。

    说实话,他还真没有想到这一点。

    眼见黑犊子此时也在眼巴巴的看着他,当下连回过神来:“等下下午开会的时候,我会跟昆仑哥说的,让他安排一下,争取将黑犊子也带到港岛去,参加二姐的婚礼。”

    “噢!太好哒!”瓜子欢呼了起来。

    一旁的小不点跟小卤蛋也是开心不已。

    “呵呵……”刘星淡笑牵着黑犊子朝杂房走去。

    他这才发现,黑犊子似乎也很开心。

    ……

    吃了早饭。

    已经是十一点多钟了。

    因为公司高层都来到了湘绣苑小区的缘故。

    刘星在让端木洪看好瓜子、小不点跟小卤蛋后,就去公司忙了。

    时间一晃就到下午两点,眼见所有公司高层都聚集在会议室,正要带着唐馨儿、王昆仑去开会,彼得却是推门走进了办公室。

    他的身后,还跟着钯菲特,以及数个波士顿大财团的股东。

    “你们这是?”刘星起身迎了上去。

    “我希望你这次征对洛克菲勒大财团的会议,让波士顿大财团的代表们参加,我们没有别的恶意,就是想跟你精诚合作,一起打破洛克菲勒大财团在石油上的垄断。”彼得笑了笑,然后将来意给说了出来。

    “好吧!”刘星跟着笑了:“这样说来,我昨天给你的那两个坐标,你手底下的勘测队,都发现了石油?”

    “是的。”彼得没有隐瞒。

    几个波士顿大财团的股东则是笑了,有的还笑出了猪叫声。

    很显然,光这两个坐标的价值,只怕就超过了百亿。

    要不然的话,他们是不会在刘星的面前这样失态,毕竟他们大多数跟刘星都是第一次见面。

    这其中内幕,刘星自然是懂,但他没有揭穿。

    在看了一下手表上的时间后,就伸手邀请彼得、钯菲特以及几个波士顿大财团的股东朝会议室走去。

    途中,钯菲特突然间开口问道:“刘星,你手中是不是还有好几个石油储藏地的坐标没有说出来?”

    “你怎么知道?”刘星一脸的揶揄。

    “因为光你跟彼得说的那两个石油储藏地坐标,并不能彻底的打破洛克菲勒大财团在石油上的垄断,所以……我断定你手中还有好几个石油储藏地的坐标。”钯菲特将心中的想法给说了出来。

    “不错。”

    刘星点了点头。

    这是他对付洛克菲勒大财团的底牌。

    不过一般情况下,他是不会提前说出来。

    钯菲特看出来了,在笑了笑后,道:“要是有可能,我希望你能卖给我一个石油储藏地的坐标,钱什么的都不是问题。”

    这话是当着彼得的面说的。

    很显然之前就商量好了。

    刘星不是傻子,一愣之下就看出来了:“行!但必须等会议开完了再说,在一些布局上我没有确定之前,那是不可能这样做的。”

    “这个我知道。”

    钯菲特见会议室就在眼前,连忙与刘星同行走了进去。

958章 黑犊子也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