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章 刘星惹不起(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阳历九月二十八号,早上九点左右。

    港岛通往人渔湾码头的海域突然间全面戒严。

    这让想在这个时段将货物运过去做生意的商人那是颇有怨言。

    因为这在以往,那可是从来没有过的事情。

    但很快这些商人就闭嘴了。

    原来他们这才发现,是有‘大人物’前往港岛。

    通往港岛的整个海域被封锁了不说,周围还有十几艘大型‘轮船’护送。

    “你们说这护送的人到底是谁啊?”有看热闹的忍不住问了一句。

    “不知道,应该很有钱,要不然哪有这样大的排场。”有吃瓜群众闻言回了一句。

    但更多的是不赞同,因为有钱人根本就没有封锁海域的权利。

    而在各种猜测中……港岛新建成的天穹码头却是忙的不行。

    数百工作人员将各个出口都封锁的严严实实的,只留下了正中央的一个通道。

    就在所有看热闹的路人猜测到底是谁要来港岛的时候,通道的出口传来了一阵骚动,接着就看到一个高个帅气的年轻人,带着一大一小两个小女孩走了出来。

    他们在十几个保安簇拥下,快速的钻入了一辆大型的商务车中,然后沿着马路朝石板街酒店的方向驶去。

    这一幕让周围看热闹的路人那是猝不及防,因为他们根本就不认识这三人,甚至连听都没有听说过。

    但躲藏在他们中间的几个外国人,此时看着远去的商务车,眼眸中却是浮现出来了阵阵杀意。

    不过他们第一时间没有动手,而是看向了路边维持秩序的一队‘工作人员’,见迟迟没有任何动静,才黑着脸走了过去。

    然而还没有靠近,就被一队黑衣人给包围了。

    “你们干什么?”为头外国人惊恐的质问道。

    “这个得问你们自己,都带走。”一个壮硕的黑衣人大手一挥,纵身就扑了上去。

    “噢!不!”

    “我们投降。”

    惨叫声传来,十几秒不到,这几个外国人就被制服了。

    然后被塞进了车里,消失在道路上不见。

    ……

    病房内。

    山姆此时正在换药。

    见浓眉外国人站在门口徘徊,当下招了招手:“进来吧,琳达不是外人。”

    “好。”浓眉外国人连点头,然后走进了病房,在顺手关好房门后,道:“最新消息,刘星来港岛了,走的是水路天穹码头。”

    “是吗?那咱们安排的人行动了没有?”山姆冷笑。

    “行动了……但……但……”浓眉外国人说到这,吞吞吐吐的都不知道怎么说了。

    “快说!”山姆闻言皱眉催促道。

    “但行动失败了,咱们的人全都被抓了不说,还有人顺藤摸瓜在调查我们。”浓眉外国人一头冷汗的连回道。

    “什么?山姆吃惊不已:“怎么会这样,港岛的有关部门,不是答应配合咱们行动吗?”

    “据说……他们在刘星还没有来港岛之前,就全都被抓了,只是我们不知道而已。”浓眉外国人苦笑着将知道的都说了出来。

    这话一出,让山姆傻眼了。

    他这才知道,刘星在港岛的势力比他想象中的要大的多。

    “咱们接下来怎么办?要不要趁着刘星没有注意我们赶紧离开港岛?”浓眉外国人忍不住提议了一句。

    当然了,这也是为自己的小命着想,毕竟目前港岛的局势实在太诡异了。

    “你忘记咱们来港岛的目的了吗?刘星的相关产业没有弄到手,还有那个刘孜然、刘烨没死,咱们能离开?”山姆闻言气的扬手就将病床上的枕头扔向了浓眉外国人:“你给我滚,没有将刘星的干掉,不要来见我。”

    “是!是!”浓眉外国人战战兢兢的转身就走了。

    但数分钟后,他又匆忙的跑进了病房。

    “又怎么了?”山姆见状冷冷的质问了一句。

    “咱们……咱们洛克菲勒大财团出大事了。”浓眉外国人哭丧着脸连回道。

    “哼,别吓唬我。”山姆不以为意。

    对于他来说,洛克菲勒大财团可是全球排名前五的大财团。

961章 刘星惹不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