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2章 认怂变成虫(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片刻之后,偌大的办公室就只剩下了刘星、王昆仑、方斌、大福四人。

    在花了二十来分钟部署了接下来一些工作上的相关事宜后,刘星突然间随意的问一旁的大福“对了,我爸妈最近在这边住的还习惯吗?”

    “这个我可就不知道了,因为我现在不可能时刻陪在他们身边。”大福如实回道。

    “那你弟弟呢?”刘星端起茶壶给自己倒了一杯茶水。

    “按照你的要求,在保护刘烨呢!”大福看了一下墙壁上的时钟:“要不要我喊他过来?”

    “不用,我只是随口问问。”刘星摆了摆手:“你要是很忙,就去忙你的吧!我在这里坐一下,等下就去见我的父母。”

    “好!”大福点了点头,正要离开,办公室的大门却是被推开了。

    接着一个魁梧保安带着一个受伤的外国人走了进来:“大福哥,山姆已经带到。”

    “他就是山姆?”大福指了指一脸沮丧的外国人。

    “嗯,他的同伴在走廊上,我没有让他们一起过来。”魁梧保安回道。

    “做的不错。”大福笑了笑:“出去忙你的吧,这里交给我就行。”

    “好!”魁梧保安朝刘星微微点头,才转身离去。

    很显然,他认识刘星。

    要不是情况不允许,绝对会上前打招呼的。

    大福将这一幕看在眼里,也没有去多管,而是上前关好了大门,然后守在了刘星的身边。

    “你就是星辉实业有限公司的老板刘星吧?”山姆朝办公室所有人打量了一眼,在看到茶几旁刘星的长相后,那是忍不住问了一句。

    “嗯,”刘星点头。

    见山姆嘴唇有些干,当下拿起茶壶倒了一杯茶水递了过去:“你没有想到咱们会以这样的方式见面吧?”

    “的确没有想到。”山姆接过了茶水,仰头一饮而尽,然后将茶杯放在了茶几上:“你请我来不会只是说说风凉话吧!想怎么样对我尽管说,我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

    “呵呵……首先我不会杀你的。”刘星淡笑靠在了椅子上。

    这让山姆颇为意外:“为什么,你就不怕放虎归山吗?”

    “你可不是老虎,而是一条虫子。”刘星揶揄的打击道。

    一旁的王昆仑、大福、方斌闻言,那是忍不住笑出了声。

    “这话怎么说?”山姆虽然很生气,但却是没有乱来。

    “你要是老虎,那就不会对张敬明的父亲张一鸣下狠手了,因为他一旦安全离开了m国,报业大亨的名头就是你的,而现在你这样愚蠢的做法,跟一条贪婪恶心的虫子有什么区别?”刘星摊手随口解释了一句。

    “你!!!”山姆想怼回去,却是不知道怎么开口。

    “我知道你很想杀了我,因为我对于你们洛克菲勒大财团来说,就是垄断粉碎机。”刘星看着山姆的样子笑了笑:“很可惜,几年前你们跟杜邦大财团联手没有毒死我,今天已经没有这样的机会了。”

    “那是你运气好。”山姆在心里面恨得咬牙切齿。

    但表面上,却是装作若无其事。

    “是吗?”刘星看了一下手表上的时间,突然间变得认真了起来:“不说这些废话了,听着,你要想好手好脚的离开,就必须答应我三个条件,要不然的话,我会让你后悔来港岛。”

    “你之前不是说不杀我吗?”山姆听到这华,顿时慌了。

    “我是说过不杀你,但没说让你好手好脚的离开啊!”刘星摊了摊手。

    像山姆这样的人,杀了的话那肯定会引起国际舆论,所以他才不会犯这样的低级错误。

    就像当初他对待李超人那样,让其活着离开了港岛,但那又怎么样,有些时候,有些人活着还不如死了。

    这其中的内幕,山姆哪里知道,他一听刘星不会杀他,那悬着的心就放了下来:“你说吧!哪三个条件?”

    “第一,张一鸣是被你害死的,你必须给他一个说法,还要去给他披麻戴孝,要不然的话,我会卸掉你的胳膊,去给他老人家陪葬。”刘星低沉着声音说道。

    “噢……问题是我去披麻戴孝,那张敬明那边怎么办,他看到我肯定会杀了我的。”山姆沮丧的将心中的担忧给说了出来。

    “那是你的事情,可不要问我。”刘星笑了笑。

    “哼,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呢!”王昆仑在这时忍不住插嘴吐槽了一句。

    “好吧!”山姆哭丧着脸几近绝望了:“那其他两个条件呢?”

    “很简单,我希望在我有生之年,你们洛克菲勒大财团不要在我所在的国家搞垄断主义,要不然的话,这次征对你们洛克菲勒大财团的石油垄断打击,只是一个开始。”刘星端起了茶杯,认真的看向了山姆:“至于最后一个条件,我听说你手中有航空发动机的全套设计图纸,在你离开港岛之前,给我送过来吧!不要想着骗我,我手中也有这方面的专业人才。”

    “你做梦!”

    “你简直是痴心妄想!!!”

    山姆在听明白后,那是忍不住破口大骂了起来。

    “是吗?”刘星朝大福挥了挥手:“把他带走吧!卸去胳膊跟腿,然后送回洛克菲勒大财团的总部去。”

    这话很明显是在吓唬人的。

    因为从重生到现在。

    他刘星还没有干过任何暴力的事情。

962章 认怂变成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