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章 不用你翻译(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回到九龙湾别墅区后。

    刘星让王昆仑帮忙安排了霍老跟彼得住宿,就回去睡觉了。

    没有办法,太累了,在不去睡觉,那就顶不住了。

    因为睡的很晚,这一觉睡直接到了早上十点多才起来。

    而且这还是被王昆仑给推醒了,王昆仑见刘星一脸的睡意,那是不好意思的说道:“有很重要的事情你必须到场,所以……你不能在睡了。”

    “什么事情啊?”刘星揉了揉睡眼。

    “洛克菲勒大财团方面,派人送来了航空发动机的设计图纸,而且还送来了一个航空发动机的样本,现在就在九龙湾别墅区的大门口。”王昆仑知道刘星不想听废话,当下言简意赅的将要说的事情给说了出来。

    “什么?”刘星呆住了。

    这个洛克菲勒大财团到底什么意思?

    昨天派艾丽莎差点坑了他,今天怎么又变得这样诚意十足了?

    “要不要过去看看?”王昆仑看着刘星的样子笑了笑。

    “当然要去。”刘星连忙穿起了衣服:“不去的话只怕等下霍老就会过来亲自请我了。”

    “实际上我过来喊你起床,就是霍老的注意。”王昆仑提醒了一句。

    “好吧!”刘星苦笑,在看了一下时间后,就穿好鞋子跑着去了洗手间。

    片刻后,洗涮完的他带头就朝九龙湾别墅区的大门口走去。

    ……

    九龙湾别墅区大门口。

    已经被数百黑衣人给包围的严严实实,不然任何陌生人靠近。

    就连瓜子跟小不点,这回都不让看热闹。

    很显然,航空发动机样本不是任何人就能都能接触的。

    “让让,都让让。”王昆仑见大门口的道路都被堵住了,当下皱眉喊了一句。

    然而人太多,根本就没有什么作用。

    这让王昆仑哭笑不得。

    正要来硬的。

    人群却是突然间自动让开了道路。

    接着就看到霍老带着一位白发苍苍的外国老者,拄着拐杖走了过来。

    在这外国老者的身后,还跟着艾丽莎等外国人。

    他们看到刘星跟王昆仑,还有隐藏在人群中的大福跟小福,那表情是很不自然。

    但刘星却是没有去管这些,而是径直来到了霍老的面前,笑着问道:“怎么回事,今天这一大早的演的哪一出啊?”

    “哈哈哈……你以为我想啊!”霍老闻言大笑了起来,然后伸手指着外国老者道:“我来介绍一下,这位是劳恩达斯,洛克菲勒大财团的元老之一,今天过来,除了将航空发动机的设计图纸送给我们,还想就以前的诸多误会来一次详谈,他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只有合作,没有纷争。”

    “是吗?”刘星看向了劳恩达斯,眼眸中有着笑意:“不过我有些不相信他,因为昨晚被艾丽莎可是坑的很惨,他要是在来这一手,我可受不了。”

    “不会的,这样的事情绝对不会在发生。”劳恩达斯用英语说道。

    艾丽莎见状,尴尬的翻译了起来。

    但还没有翻译完,就被刘星用英语给打断了:“我能听的懂英语,所以不用你翻译,到时候被你给坑了都不知道。”

    “我……”艾丽莎还想解释。

    被劳恩达斯给制止了:“他既然听的懂英语,那你就退下吧!接下来的事情将由我来跟刘星详谈。”

    “好吧!”没有办法的艾丽莎只得照做。

    “那咱们去客厅说话,这里人太多。”刘星伸手做出了邀请的姿势。

    “要不要先把航空发动机的设计图纸,还有样本给送到一个安全的地方?”劳恩达斯闻言提议道。

    “暂时不用了,也许……我们谈不来。”刘星说着,转身直接走了。

    “噢……”劳恩达斯闻言皱起了眉头,接着转头看向了一旁淡笑不语的霍老:“我今天来和谈,可是带着诚意来的,这点你应该看到了,但我不明白的是,你为什么不帮忙说话?”

    “因为所有的事情,我都听刘星的。”霍老说完这话,就追上了刘星。

    其实这话有两层意思,除了现在洛克菲勒大财团的事情他不会强行介入之外,还有就是刘星的强势也是他需要的。

    毕竟自从改革开放以来。

    他跟一众老领导可是受够了这些外国人的气。

    如今能够扬眉吐气,他自然是不能站出来去阻止。

    这种心思,劳恩达斯自然是不可能懂,所以在无奈之下,只得跟随在后面,走进了一栋别墅中。

    ……
970章 不用你翻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