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章 输赢重要吗(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霍老见刘星这样说,那是哈哈大笑,带着手底下的人就去九龙湾别墅大门口接收航空发动机的图纸还有样本去了,只留下劳恩达斯跟彼得坐在茶几旁。

    这不知道怎么的,气氛在这一刻就变得诡异起来。

    可能是彼得跟劳恩达斯之前有什么恩怨,也可能是他们这次的见面地点有些不对。

    总之,他们俩是绿豆对王八,那是‘看上眼’了。

    而且就那么看着,也不说话,也不喝茶。

    这让守在门口的王昆仑看着直皱眉。

    但也不好多说什么。

    毕竟他的身份,根本就不能去干涉什么。

    本以为等下刘星的电话打完了,他们俩的情况会有改观。

    然而始料未及的是,瓜子这时跟小不点这是却是打闹着跑进了客厅。

    见只有彼得跟一个‘外国老者’在,她们俩也没有收敛。

    先是围着彼得打转闹了一会,然后就停在了劳恩达斯的面前。

    “咦……这位爷爷的眼睛为什么是蓝色的?”小不点在歪了歪小脑袋后,立马就凑了过去。

    这好奇的样子,让彼得吓到了,就是门口的王昆仑等保安,也为小不点捏一把汗,毕竟这劳恩达斯的身份可不简单,要是追究起来,只怕会很麻烦。

    然而让所有人惊掉下巴的是,劳恩达斯对于小不点的‘无礼’,居然一点都不生气,然而还笑了起来。

    他见瓜子要将小不点拉走,当下连忙拦住了,而且还说上了蹩脚的中文:“你们两个小家伙别走,陪爷爷好好玩玩。”

    “我不跟你耍。”小不点见彼得朝她猛使眼色,当下转身就跑了。

    瓜子却是没有跑,而是拿起茶壶给有些生气劳恩达斯倒了一杯茶水:“爷爷,你想跟小不点玩,那说话也不要怪里怪气的啊!就是彼得叔叔不使眼色,那她也会跑的。”

    “是吗?”劳恩达斯闻言大笑了起来.

    都说刘星又一个古灵精怪的可爱妹妹,现在看来果然不假啊!

    眼见瓜子也要离开,当下连说道:“听说你的棋艺不错,要不要跟我来对弈几局?”

    “您输了怎么办?”瓜子笑嘻嘻的问道。

    “你想怎么办就怎么办,爷爷又不是输不起。”劳恩达斯笑道。

    “那好,您输了拔胡子,我输了请你吃零食。”瓜子说着,转身就跑着去拿棋盘了。

    彼得看到这一幕,那是捂着头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他本来想劝说劳恩达斯几句,但最后却是选择了沉默。

    至于原因,他很想看看瓜子拔劳恩达斯的胡子会有什么样的结果。

    刘星这边,电话打完了,眼见没有什么不妥,背着双手就回道了茶几旁。

    见瓜子搬着棋盘占领了茶几,那是多少有些意外:“你这是干嘛?”

    “下象棋啊!好久都冒人赔窝下了。”瓜子开心的回道。

    不等刘星回过神来,她就搬着小板凳坐下来摆起了棋子。

    “怎么……你怕我赢了你妹妹,最后输不起啊?”劳恩达斯以为刘星怕了,在摆象棋的同时,忍不住调侃了一句。

    “我怕什么。”刘星笑了笑,眼眸中有着揶揄。

    一旁的彼得也露出了捉狭的笑容,但怕劳恩达斯看到,连忙将脸扭向了一边,直到脸上的笑容没有了,他才转头看了过来。

    劳恩达斯道:“既然你不怕,那就让你妹妹陪我下几盘,我年纪大了,没有什么爱好,唯独对这象棋情有独钟。”

    “那行吧!反正关于咱们之间合作的会议,也要等到下午才能开始。”刘星点了点头,就起身去厨房帮忙去了。

    彼得见状,连跟在了后面:“刘星,这次的会议我想通知波士顿在港岛的股东都过来,你看有问题吗?”

    “当然没问题,而且人越多越好,毕竟这次的合作意义重大,要是有任何闪失,那后果都相当严重。”刘星靠在厨房门口,然后将心里话给说了出来。

    “那行,我就不在你这里吃饭了,下午会议室见,到时候我会让波士顿大财团最好的律师团过来,还有钯菲特的团队,绝对不让劳恩达斯占到一分钱便宜。”彼得自信的说道。

    “行!你去忙你的吧!”刘星拍了拍彼得的肩膀:“对了,最后问你一句,这劳恩达斯的为人到底怎么样?是不是一个老谋深算的老狐狸?”

    “老狐狸倒不是,但他这人不讲道理,对于喜欢的人或者事物,那就极为护犊子,要是不喜欢,哪怕你是对的,也会极力打压。”彼得犹豫了一下,才将心中对劳恩达斯的印象给说了出来。

    “这样啊!”刘星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

971章 输赢重要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