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3章 我不如刘星(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刘星跟彼得依然待在小车里哪也没去。

    半个小时后,方斌回来了:“老板,你猜的还真对,艾丽莎控制劳恩达斯,其中这个山姆居然是主谋,霍老气的那是差点废了他。”

    “是吗?”刘星笑了笑。

    彼得却是吃惊不已:“我有些想不通,这个山姆是怎么跟艾丽莎联系的。”

    在他的认知中,软禁了那肯定就没有自由,至于跟外界联系救援,那只怕是想都别想。

    “估计霍老的人看山姆是洛克菲勒大财团的股东,所以在某些事情的上的管控没有那样严格。”刘星说出了心中的想法:“不过现在这些都不重要了,因为他的阴谋都已经被粉碎了。”

    “不错,雷天军已经带人杀进广华医院了,目前来说劳恩达斯已经被成功的营救出来了。”方斌跟着补充了一句。

    “那太好了。”彼得激动不已。

    “咱们的人伤亡大吗?”刘星不禁问道。

    他早就知道劳恩达斯会被救出来,因为这里是港岛。

    但人员的伤亡,那他可就有些估计不到了。

    毕竟艾丽莎带来的人手,一个个身上都有枪械。

    “这个你放心好了,没有一个人受伤。”方斌揶揄的回道。

    “啊?”刘星有些吃惊。

    居然没有一个人受伤,这个雷天军的领导能力可以啊!

    “真的,老板你难道没有看到枪声都没有吗?”方斌笑了笑:“但这不是雷天军的功劳,因为在这之前,我跟小福、大福就事先偷偷的潜入了四楼,在将暗哨给扫清了后,雷天军才带人进场的。”

    他这样做的目的。

    就是为了减少伤亡。

    要不然的话,按照普通的手段,只怕流血受伤是避免不了。

    “原来这样啊!”刘星朝方斌竖起了大拇指。

    彼得也是松了一口气。

    而就在他们这说话间,雷天军、小福、大福已经带着劳恩达斯从广华医院的大门口走出来了,在他们的身后,还跟着被捆住双手的艾丽莎,以及数十个狼狈的外国人。

    “走。”刘星见状,打开车门就迎了上去。

    彼得与方斌同行,跟在了后面。

    三人走近了,劳恩达斯居然红着眼睛抱了抱刘星:“孩子,真的谢谢你,谢谢你及时出手解救了我啊!”

    “不要这样说。”刘星轻叹了一声。

    劳恩达斯能这样说话,那就证明在被控制的这段期间,肯定吃了不少的苦。

    这个艾丽莎还真是伤心病狂,这样不要脸的事情都做的出来。

    不过有了这件事情之后,他相信以后跟洛克菲勒大财团之间的合作,只怕会很顺利。

    这个念头刚落下,劳恩达斯就转头看向了艾丽莎,眼眸中有着浓浓的怒火:“你是不是没有想到,刘星会倾尽全力来救我?”

    “不错。”艾丽莎不得不承认这话。

    原本以为只要控制住了劳恩达斯,将洛克菲勒大财团与刘星、彼得之间的合作给破坏掉,那他就能掌控所有事情的主权,现在看来,她真的是想多了。

    也知道在大局的掌控上,她远远都不如刘星。

    “这里是港岛,我不会对你怎么样。”劳恩达斯见艾丽莎承认了,心中的火气顿时又大了几分,但也没有当场发飙,而是冷冷的说道:“不过你的后半辈子将会在牢房中度过,我以洛克菲勒大财团起誓。”

    “你不会的,因为我也是洛克菲勒大财团的股东。”艾丽莎嘴硬的吼道,企图想挣扎身边对他的束缚。

    但下一秒她就被砸晕了过去,两眼一黑就没有了意识。

    “带走。”大福挥了挥手。

    “是!”两个保安连忙照做。

    刘星目送他们将艾丽莎架着送进了小车内:“劳恩老爷子,这里不是说话的地方,咱们还是先回九龙湾别墅区再说吧!”

    “也好!”劳恩达斯点了点头。

    “走!”刘星带头朝马路边上的车队走去。

    劳恩达斯拄着拐杖与方斌小福、雷天军同行,跟在了后面。

    ……

    车队驶进了九龙湾别墅区后。

    开车的王昆仑就问刘星:“去你住的地方吗?”

    “嗯,先让劳恩达斯好好休息再说。”刘星回道。

    “好的。”王昆仑连点头,驾驶着小车就朝都能面的一栋别墅驶去。

973章 我不如刘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