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6章 没别的意思(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到底怎么回事?”刘星回头看向了跑过来的王昆仑。

    “这些保安都是去找罗天文讨薪的,可现在罗天文跑了,他们没有办法,只得找罗天文的家属出气。”王昆仑苦笑着将事情的原由给简单的说了出来。

    这话一出,不但小福惊到了。

    就是刘星,那也是有些错愕:“这不可能吧?薪资方面一向是由财务部门下发的,再这样的情况下,罗天文他就算是保安公司的负责人,那也不可能接触到这么多保安的薪资,你这话说的逻辑不对啊!”

    要是每个部门的负责人都像罗天文这样乱来。

    那他的星辉实业有限公司只怕早就倒闭了,而不会经营到现在。

    “这个你就得去问这些保安跟罗天文本人了,但据我了解,之所以会出现讨薪的一幕,那是因为有好多保安暗地里都喜欢‘买马’。”王昆仑看了一眼周围:“买马你知道是怎么回事吗?”

    “知道,跟赌博性质差不多。”刘星皱起了眉头。

    他真的是没有想到,这才八八年,买马这样害人的赌博活动就在深港县这边兴起了,这样说来的话,他倒是知道这讨薪是怎么回事了。

    肯定是这些保安在领了工资后,大部分都交给了这个罗天文去买马。

    赢了的话就能翻倍赚钱,输了的话还可以找罗天文借些饭钱熬到下个月发工资,他之所以知道的这样清楚,那是因为在重生前,他遇到买马的赌徒基本上都是这德行。

    而这次罗天文之所以跑路了,只有两种可能。

    一就是这个罗天文就是庄家。

    在骗到了足够的钱后,就携款逃走。

    二就是这次买马赔的实在有些多,这个罗天文顶不住了所以才逃走。

    但不管是哪样,这个罗天文都是一个害群之马。

    想到这,他连回过神来:“昆仑哥,这次的年终奖还有节日期间加班的费用,都一次性发到保安公司了,你别告诉我这笔钱也被罗天文给挪用了?”

    要不是这样,那保安部门不可能在过年期间没有人愿意加班的。

    “具体的我哪知道啊!因为我现在都不管保安公司的相关事务了。”王昆仑苦笑的摊了摊手。

    “好吧!”刘星闻言头痛的很。

    “对了,其实这次保安公司之所以会了这么大的事情,都是督察部门失职,跟苏小妹有很大的关系。”王昆仑压低声音说道:“因为这个罗天文是苏小妹的姐夫,当初接手保安公司相关事务的时候,是她力荐的。”

    也正是因为这样。

    所以刘星对于这个罗天文才没有多少了解。

    要不然的话,在这即将过年的时候,绝对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也就是说,这多多少少算是家丑了。

    而家丑是不能外扬的。

    一旦传出去,那对星辉实业有限公司的声誉肯定会有很大的影响。

    这也正是刘星不想出现的一幕,所以在抓头想了想后,只得退让了一步:“既然这个罗天文是苏小妹的姐夫,那你马上打电话联系苏小妹过来亲自处理此事,要是罗天文挪用的钱没有追回来,就从她的年终奖还有工资里面扣,要是她不同意,那在报警处理。”

    “好!”王昆仑点头。

    一般情况下,苏小妹是肯定不会选择报警这条路。

    因为一旦报警,她只怕在星辉实业有限公司也待不下去了。

    “还有。”刘星又交代道:“丁兰跟陆毅要回hy市去照顾生病的母亲,你得派几个信得过的送他们回去,别因为保安公司的动乱,出现其他不可控制的事情。”

    “明白了。”

    王昆仑记在了心上。

    在同时有些吃惊,因为他真的想不到丁兰跟陆毅这个时候会离开福田区。

    “对了,保安公司现在这个情况,你暂时接手管理吧!等到过完了年,在让长孙鹿派遣其他有能力的人来接手。”刘星看了一下手表上的时间,然后又说了一句。

    “其实我觉得保安公司负责人的人选有一个人挺合适的。”王昆仑提议道。

    不是他不想接手保安公司,而是现在他负责刘星等管理的安全,那是根本就抽调不出来时间的。

    “谁?”刘星双手叉在腰上。

    “赵构。”王昆仑说道。

    “赵构?”刘星闻言摇了摇头:“他脑子不行,绝对不能胜任。”

    “那再加上狗子跟赵亮呢?”王昆仑笑着反问道。

    “还是不行。”刘星闻言先是一愣,接着否决了。

    “为什么?”王昆仑不解。

    “因为他们读书太少了,根本管理不了这么大的保安公司,虽然不会出现罗天文这样的事情,但同样会有其他的隐患。”刘星背着双手在原地来回走动:“不过你这话提醒了我,他们虽然不是将才,但却是可以暂时接管保安公司。”

    “那我现在就去通知他们?”王昆仑确认道。

    “去吧!要是罗天文的事情苏小妹不好处理,你可以打电话让心如姐过来帮忙。”刘星挥了挥手,眼眸中有着无奈。

    “好!”王昆仑转身走了。

    “老板,那我们现在去哪?”一旁的小福在目送王昆仑走远后,轻声问道。

    “中心医院,见霍老。”刘星回道。

    罗天文的事情,最多是对星辉实业有限公司影响不好,损失一点钱。

    而要是迟到了没有见到霍老,那只怕麻烦就大了。

    因为一般情况下,霍老那是从来都不主动来找他的。

    “好!”小福带头朝停在路边的小车走去。
976章 没别的意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