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3章 运筹帷幄中(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时间一晃就到了四月一号。

    在这将近一个月的时间里,刘星呆在九龙湾别墅哪也没去。

    每天不是陪唐馨儿逛街,就是陪劳恩达斯躲在书房中下棋。

    这让周秋香跟刘大钊一时间都有些不适应了,毕竟在以往,刘星可没有这样悠闲,但他们夫妇也没有多问,因为儿子能闲下来对于他们来说是好事,反正现在钱多的都花不完了,要是还像以前那样累,那这人生还有什么意义。

    然而他们夫妇不知道的是。

    刘星呆在九龙湾别墅的这一个月里,国内的局势发生了很大的变大。

    首先深港县经济特区爆发了一场不小的金融危机,让数十万工人先后失业,然后愈演愈烈向全国其他地方扩散。

    再就是三峡大坝工程被紧急叫停,至于原因没有人知道。

    其次就是顾大聪领导的商业协会,爆出了收受贿赂的丑闻。

    让整个商业协会在国内变得臭名昭著,许多蒙受巨额损失的大老板纷纷都退了出来。

    但奇怪的是,星辉实业有限公司万花丛中一点绿,居然没有受到一点影响。

    很显然,这是刘星联合彼得、劳恩达斯等人暗中运筹帷幄的结果。

    要不然像星辉实业有限公司这样一个大的企业,不可能在这次收受贿赂的丑闻中独善其身,毕竟在顾大聪没有走马上任商业协会会长之前,这商业协会的会长是吴昌盛在管理。

    而现在。

    虽然被顾大聪给挤走了。

    但却是无官一身轻,将其他问题都推在了顾大聪的身上。

    可以这样说,这次顾大聪是赔了夫人又折兵,陷在这个丑闻中想爬都爬不出来了。

    但刘星却是没有打算放过顾大军,在吃了中饭后,就打电话喊来长孙鹿跟丁兰:“咱们星辉实业有限公司总部的搬迁工作进行的怎么样了?”

    “还有三天的时间,就能全部完成。”长孙鹿闻言连回道。

    “不过目前来说,深港县的一些部门,还扣押了我们一些设备资料,我们好说歹说就是不肯放行。”丁兰则是将心中的担忧给说了出来。

    很显然,有关部门在顾大聪的唆使下。

    在这次星辉实业有限公司的搬迁过程中,那是费劲了心思在捣乱。

    只可惜,现在的刘星人脉强大,让他只能在一些小事上做文章。

    但即便是这样,也让人大为恼火,毕竟那些扣押的设备跟资料,都是合法合规,也是合乎手续的。

    刘星听到丁兰这话,一愣之下忍不住笑了出来:“设备资料被扣这事情不用担心,是我故意卖给顾大聪的破绽,要不然的话,他连星辉实业有限公司的一根汗毛都动不了。”

    “你这话什么意思?”

    丁兰有些糊涂了。

    故意卖破绽顾大聪,难不成还有什么陷阱在里面不成?

    “我知道老板什么意思。”一旁的长孙鹿解释道:“现在顾大聪在商业协会的丑闻爆出来了,咱们可以利用这个破绽让他雪上加霜。”

    “聪明,这也是我今天叫你们过来的主要目的。”刘星朝长孙鹿竖起了大拇指。

    “可是……在现在的局势下,咱们在对顾大聪使绊子真的好吗?”丁兰还是有些担心。

    毕竟顾大聪背后的实力不容小觑,要不然的话,这商业协会的会长,是怎么都不可能被顾大聪给抢走的。

    “这是他们逼我的,我不得已而为之。”刘星轻叹。

    “不错,再不反击,我们在星辉实业有限公司的地盘只怕全都会被顾大聪手底下的人个抢了。”长孙鹿低沉着声音跟着说了一句。

    “既然你明白,那就赶紧去办,争取在明天早上,让我看到顾大聪被抓的新闻。”刘星看向了长孙鹿,然后催促道。

    “好的!”长孙鹿转身离去。

    丁兰没有跟着,而是拿出了手上的一份文件递给了刘星:“昨天霍老等领导又打来电话了,想让你去福田区一叙,我以你不再港岛为由推掉了,但是这样长此下去,只怕不是一个办法啊?”

983章 运筹帷幄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