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章 最后的挣扎(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之所以说他癫狂。

    那是因为到现在为止。

    他都还没有搞清楚这商业协会根本就不属于个人。

    掌管这商贸通道的真正权利在谁的手里面。

    光头年轻人虽然比顾大聪要清醒,但却是不敢去揭穿。

    而是缩着脖子问道:“厂长,咱们接下来该怎么办啊?”

    “我怎么知道怎么办,我又不是神仙。”顾大聪气的拿起办公桌上的烟灰缸就砸了过去。

    见光头年轻人并没有躲闪,当下也不好在乱发脾气:“那个朱清跟罗德谷他们都放出来了没有?”

    “放出来了,但罗德谷伤的很重,现在人还在医院里面没有醒过来呢!”光头年轻人连回道。

    “怎么会这样?”轮椅上的顾大聪实在有些不解。

    “可能跟他软禁了李大伟跟李薇薇有关,总之……这次参与软禁他们父女的人,没有一个有好下场,不是被打断了手脚,就是莫名其妙的失踪了。”光头年轻人将知道的都说了出来。

    “什么?”

    “有这样的事情?”

    嚣张的顾大聪,突然间没由来的害怕了起来。

    很显然,他也怕像刘星、李大伟这样的人对他下狠手。

    真要不顾一切这样做,那他就是有十条命也不够死的。

    “厂长,我……我还有一件事情要跟你汇报一下。”光头年轻人见顾大聪终于冷静下来了,当下讪笑着连说道:“咱们德林橡胶厂的股价,已经跌停了。”

    “你确定?”顾大聪嘴角抽了抽。

    跌停的话,那他至少要损失好几千万啊!

    “确定,不但我们德林橡胶厂的股价跌停了,其他深港县的企业,有超过百分之八十的也都暴跌不止,跟我们有合作往来的肖老板,他在一个小时前还跳楼自杀了呢!”光头年轻人拿出了一份文件递到了顾大聪的手里:“这是详细的股价数据,你仔细看看吧!”

    顾大聪看着文件没有说话。

    整个人目光呆滞了起来。

    之所以会有这样的表现。

    那是突然间响起了深港县有关刘星的传说。

    这个传说沉刘星是炒股的高手,只要他看中的股票,那就没有不赚的。

    就连股神钯菲特,在经历了一次次刘星的打击后,现在都俯首称臣隐居在了福田区。

    虽说这只是传说,当不得真。

    但不知道为什么,他心里面却是升出了恐惧感。

    眼见一旁的光头年轻人还在等着他的回复,当下连回过神来:“按照现在深港县局势,股价大跌已经是不可避免了,但咱们并不会损失什么,因为……”

    说到这,他坏笑了一声:“因为一切都在我的掌控中,德林橡胶厂的股价,它跌停就跌停,你不用太担心,等过不了多久就会涨上来的。”

    “这样啊!”光头年轻人松了一口气。

    “咱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将股价大跌得罪魁祸首,都推到星辉实业有限公司的头上去,只有这样做,咱们才能将之前软禁李大伟的错误给掩盖下来。”顾大聪看向了光头年轻人,眼眸中有着狠厉:“你去把朱清叫过来,我有几件很重要的事情要交给他去做。”

    “好!好!”光头年轻人连点头。

    “那赶紧去啊!”顾大聪催促道。

    “是!”光头年轻人转身走出了办公室。

    顾大聪闭上了眼睛,靠在了轮椅上思考起来了下一步计划。

    然而这耳根还没有清净几分钟,光头年轻人又急匆匆的跑回来了,不过这次带回来了一个女助理:“厂长,不好了,咱们德林橡胶厂出大事了。”

    “你能不能别一惊一乍?”顾大聪睁开眼睛怒瞪着光头年轻人。

    “我没有。”光头年轻人欲哭无泪。

    “厂长,钟涛说的都是真的,咱们德林橡胶厂真的出事了,跌停的股票不知道什么原因,正在被神秘股民疯狂收购,到现在为止,已经有超过百分之五十二的股票被收购走了。”一旁的女助理跟着着急的说道。

    “什么?”顾大聪惊的从轮椅上站了起来。

    但很快他就疼的坐了下去,眼眸中有着滔天怒火:“怎么会这样,股民哪有这么多钱,收购德林橡胶厂价值上亿的股票?”
991章 最后的挣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