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6章 终于老实了(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车队中。

    一辆红色的小轿车这时车门被打开了。

    接着一个美艳的外国女人踩着高跟着走了出来。

    她用慵懒的目光看了一眼地上瑟瑟发抖极为痛苦的顾大聪:“你真是让我太失望了,这次不但没有让星辉实业有限公司在所有媒体的面前出尽洋相,还把我给卷了进来,接下来该怎么办,你应该清楚吧!”

    “不!不!罗雷娜你不能这样。”顾大聪绝望的抱住了外国女人的右腿。

    “放开!”外国女人也就是罗雷娜怒喝了一声。

    但顾大聪依然没有照做。

    因为他不傻,一旦放开了。

    那他只怕就真的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

    “来人了,把他给我扔进附近的河里面去喂鱼。”罗雷娜见状,那是终于忍不住发飙了。

    但却是没有人敢上前去动顾大聪,因为这里是港岛的九龙湾别墅区,要是他们敢在大白天杀人,那只怕谁都别想活着离开。

    之前的方斌没有对顾大聪等保镖下狠手,就是为了不让刘星难堪,还有各方面的顾忌在里面,要不然的话,只怕早就让顾大聪去见阎王了。

    “哈哈哈……罗雷娜你别得意。”顾大聪看到这一幕那是仰头大笑了起来,笑声中带着凄惨:“要我死其实很简单,但你知道吗?我死了才是你噩梦的开始,你难道没有发现,这个刘星他算无遗策,每次都能走在我们前面,粉碎我们一次次商量好的计划吗?”

    “之前让各大企业裁员,造成失业潮的计划,我们是按照刘星的性格来布局的,连李大伟跟赵构我们都设计了进去,可是呢……刘星他上当了没有?居然直接离开了港岛去马来西亚了。”

    “我跟你说,他就不是人,他妹妹也不是人,要不然的话,怎么可能像事先知道的那样,一次次的避开了咱们埋伏的圈套?”

    说到这,顾大聪眼眸中涌出了眼泪,话语中也有着悔恨:“我只恨我自己当初没有听我表哥的话,跟你狼狈为奸去与刘星为敌,才落到了现在凄惨的下场。”

    “你……你别得意……等下……”

    话还没有说完,顾大聪脸黑一黑就没有了意识。

    罗雷娜看着这一幕却是呆住了,再也没有了之前的嚣张跋扈。

    这时一个高个外国人走了过来:“要把顾大聪的尸体处理一下吗?”

    “他……他死了吗?”罗雷娜有些慌。

    “没死,但不救治的话,跟死了没什么两样。”高个外国人轻声回道。

    “那赶紧把他送到附近的医院去,先救活在说。”罗雷娜突然间就改变了主意。

    这让高个外国人,还有其他梅陇大财团的人那是面面相视。

    “叫你去就赶紧去,别磨蹭了。”罗雷娜皱起了眉头。

    这其实不是她的本意,而是现在她在刘星的地盘,之前布置好的计划又全都被粉碎了,所以能低调自然要低调,要是杀了顾大聪,到时候被抓到了把柄,只怕就真的不能离开港岛了。

    当然了,这也有向刘星妥协的意思。

    毕竟不管怎么样,今天都是姜神医的七十大寿。

    要是杀人见血了,那只怕等下跟彼得还有罗恩达斯那个老家伙就没法谈了。

    高个外国人虽然不知道罗雷娜的心思,但还是去照做了。

    带着两个保镖,抬着就朝马路旁的小车走去。

    罗雷娜则是左右看了一眼,带着两个高大壮硕的黑人保镖,走向了九龙湾别墅小区的大门口。

    ……

    九龙湾别墅小区里面很热闹。

    到处都能听到欢声笑语声,还有孩子们的打闹声。

    这让罗雷娜心里面很不是滋味,毕竟她今天来这里,可是让九龙湾别墅小区的所有人哭的,然而事与愿违,现在想哭的居然是她。

    当然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刘星要他去见劳恩达斯跟彼得这两个死对头,这对于他来说,其实比死还难受。

    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梅陇大财团在最近这几年,经常联合其他大财团欺负洛克菲勒大财团还有波士顿大财团。

    虽然没有占到什么大便宜,但却是让彼得跟劳恩达斯这两人恨之入骨。

    这也是他为什么要想方设法联合顾大聪去对付刘星的原因。

996章 终于老实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