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章 反其道而行(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你们这是?”刘星有些诧异的看向了所有人。

    毕竟生日宴会上,彼得、劳恩达斯可是喝了不少的酒,按照一般的情况,此时只怕早就去睡觉了。

    而现在居然一起来到了他这里,这情况实在有些太奇怪了。

    “刘星,咱们在委内瑞拉合作的油田项目出事了。”彼得见客厅中没有其他人,而姜神医、徐峰子、观大师三人也走了,当下轻声将来意给说了出来。

    “什么?”刘星呆住了。

    这……这到底怎么回事?

    要是跟洛克菲勒大财团、波士顿大财团合作开发石油资源都出事的话,那这全天下还有什么安全的赚钱生意?

    “我的人已经查明,是莫根财团派人在背后偷袭搞的鬼,他们不但炸毁了咱们在委内瑞拉的石油开发基地,其他地方的开发项目也或多或少受到了打击。”劳恩达斯在坐下来后,将事情的原委给补全了。

    这个信息一出来。

    刘星反而松了一口气。

    因为在他看来,只要不是m国封锁开发的石油项目,那一切都好说。

    至于这个莫根财团,现在偷袭成功逞一时之快,那以后肯定有他们受的。

    他这表情让彼得很是不解:“噢!我的朋友,你为什么一听到是莫根财团在背后偷袭搞的鬼就一副不在意的样子,难道说你早就提防了他们?”

    “这到没有。”刘星摇了摇头:“只是觉得莫根财团这样的行为很愚蠢,他明着得罪我们三家财团,那以后只怕别想过安生日子。”

    “但现在的问题是……咳咳……”轮椅上的罗雷娜开口了,哪怕嗓子咳嗽的疼了起来没能阻止到她:“莫根财团这次也跟其他几十个大财团结成了联盟,凭借咱们的实力,根本就没法与之抗衡。”

    “等等,事先声明一下,拜托你注意一下用词,我与你梅陇大财团可不是合作关系,也不想合作。”刘星闻言先是一愣,接着强调道。

    这话一说出来,让罗雷娜那是苦笑不已。

    就是彼得跟劳恩达斯,在相互对望了一眼后,也不知道怎么说了。

    青莲见状,连提醒道:“刘星,其实罗雷娜也是一个可怜人,根据他手底下的人调查结果显示,她之所以中毒变成现在这个样子,那也是莫根大财团在暗中搞的鬼。”

    “你说什么?”刘星瞪大了眼睛,然后错愕的看向罗雷娜。

    “这是真的。”罗雷娜咬了咬嘴唇,最终没忍住哭了出来。

    毕竟作为梅陇大财团的掌权人,混成这个样子可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话题在这一刻陷入了僵局,刘星想开口打破,却是不知道如何开口了。

    因为事情已经发展到他们所有人都掌控不了的地步了。

    再这样下去,只怕更大的危机会进一步袭来。

    “刘星。”劳恩达斯在浅浅了喝了一口茶水后,说出了自己心中的见解:“你看要不这样,咱们暂停石油相关方面的开发与合作,联手先将这个莫根大财团嚣张的气焰打压下去再说,要不然……”

    说到这,他都不敢往下说了。

    “我也是这个意思。”彼得看向了刘星。

    没有办法,论聪明才智方面,他们可不如刘星。

    所以按照现在的局势,只能让刘星来拿主意了。

    “这个……”刘星背着双手在原地来回走动,眉头深索一时间都不知道怎么回答了,毕竟自重生以来,这是他面对过最大的一次危机。

    之前虽然也有跟大财团交过手。

    但都是一两个,而现在居然要面对十几个。

    而且还是真刀真枪的明着干,说实话他真的也有些彷徨。

999章 反其道而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