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章 他可是恶魔(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五月三号。

    九龙湾别墅区开始全区戒严。

    五月五号,但凡身份可疑的相关人员,都被‘请’了出去。

    而刘星的家人,也被大福安排去了其他地方暂住,为了就是确保跟莫根财团等十几个财团的和谈顺利进行。

    当然了,也是为了确保家人的安全,因为来九龙湾别墅区和谈有十几个财团,谁都不知道他们会带哪些牛鬼神蛇来参加,所以为了安全,自然是要早做防范。

    在一切准备就绪后。

    时间一晃就来到了五月八号。

    这天是约好和谈的日子,而莫根财团等十几个财团的代表,也于前一天早就抵达九龙湾别墅区了,因为身份很特殊的缘故,被刘星给统一安排在了南面的别墅群居住。

    可能是他们真心想和谈。

    自从入驻别墅群,居然一点小摩擦都没有。

    甚至莫根财团的代表,也是掌权的股东‘奥拉夫’被调皮的小卤蛋用弹弓给弹了一下,最后都没有任何下文。

    这让维持秩序的王昆仑、赵构、小福等人那是不免有些意外,毕竟以往任何财团的代表,那都是趾高气扬的。

    但刘星却是觉得这根本就没有什么,因为现如今的莫根财团已经走投无路,要是在不隐忍一点,那只怕就不是股价跌停,裁员自保这样简单了。

    当然了,他也有些奇怪,为什么小卤蛋这个时候会出现在九龙湾南面的别墅群,当初可是说好的,一个孩子都不能放进来。

    端木洪的解释是,小卤蛋这调皮的孩子,是带着其他两个鼻涕娃从狗洞中钻进来的,当时根本就没有人发现。

    而带小卤蛋来的人是刘冬菊,来九龙湾别墅区的原因,是周秋香昨晚感冒了,想让青莲过去给瞧瞧。

    可结果人还没有进来,小卤蛋却是不见了。

    为此,搞的整个九龙湾别墅区那是鸡飞狗跳。

    刘星听到这些内幕,那是多少有些哭笑不得。

    他在摇了摇头后,对一旁的端木洪道:“既然我妈病了,那你去请青莲姐跟我大姐走吧!九龙湾别墅区的事情,不用你插手,也不需要你插手。”

    “好的。”端木洪点了点头,转身就走了。

    王昆仑看着端木洪远去的身影说道:“刘星,现在是早上八点四十,离和谈开始的时间还有一个小时零二十分钟,要不我们先去餐厅吃吃早餐,在见了霍老后再去会议室如何?”

    这个餐厅。

    是星辉实业有限公司公办的。

    只要是星辉实业有限公司的员工那都可以去吃,而且是免费的。不过就目前来说,能进入九龙湾别墅区的员工少之又少,所以能吃上免费大餐的可没有几个。

    “是吗?他老人家就来这边了?”刘星有些意外。

    “嗯,最新消息显示,他老人家于十分钟之前已经去餐厅吃早餐了,与之前来的还有他的孙子霍阳国。”王昆仑轻声回道。

    “那走吧!”刘星带头朝餐厅走去。

    王昆仑跟在了后面。

    一行两人边走边聊,很快就来到了餐厅的门口。

    因为正好是吃早餐的时间,门口那是人来人往好不热闹。

    “怎么这么多人?”王昆仑看着直皱眉。

    这要是放在平时,餐厅早上根本就没有人来吃早餐的。

    “估计都是莫根财团以及其他十几个餐财团请来的保镖,他们有免费的早餐吃,自然是不会错过。”刘星看了一眼后,便苦笑着得出了结论。

    “那咱们怎么办?”王昆仑摊了摊手。

1001章 他可是恶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