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章 我们为主导(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你这话说的,这世界上有我不敢干的事情吗?”彼得揶揄的摊了摊手。

    “说吧!具体的计划到底是什么。”劳恩达斯搬着椅子坐了下来。

    “反正我梅陇大财团都听你派遣。”罗雷娜直接表态。

    之所以这样爽快,那是因为奥拉夫是想毒死她的仇人。

    而她没有能力去对付奥拉夫,自然是只能依附刘星这个有能力的人了。

    “首先,今天和谈的计划推迟,或者直接将和谈推迟十天。”刘星坐在了劳恩达斯的对面。

    “那我怎么跟牵头的人交代?”劳恩达斯苦笑的摊了摊手。

    这个人可不简单,而是m国的风云人物。

    一旦得罪,那洛克菲勒大财团可就麻烦了。

    “呵呵……这个您不需要担心,我就问您,咱们和谈的目的是什么?难道要跟莫根财团妥协?”刘星揶揄的反问道。

    “当然不是。”劳恩达斯连回道。

    要真是这样,他只怕根本就不会参加。

    “那不就得了”刘星摊了摊手:“总之一句话,咱们最后的目的绝对不会变,也会让石油基地被炸的事情得到平息,但莫根财团的日子可就不好过了。”

    “你这个计划真能做到?”劳恩达斯的眼眸亮了起来。

    一旁的彼得跟罗雷娜也是有些激动。

    因为这样的结果才是他们想要的。

    而和谈的话,只怕最后会失去很多即将得到的利益。

    “这是当然。”刘星端起茶壶给自己到了一杯茶水,眼眸中有着自信:“但这一切有一个前提,那就是和谈推迟。”

    “要不现在就让罗雷娜去会议室宣布?”劳恩达斯跟彼得对望了一眼。

    “我是没有问题。”罗雷娜连表态。

    “也行。”刘星沉吟了一下:“但你要记住了,和谈推迟不是让所有财团的代表都离开,我们的计划是逐个击破,也就是一个一个的找他们谈,在不损害咱们利益的前提下,先将奥拉夫所谓的财团联盟给瓦解。”

    “然后在跟他们谈目前全球的局势,在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的情况下,争取加入我们这边的阵营。”

    “只有这样,莫根财团的阴谋诡计才能彻底的被瓦解。”

    “可问题是这可能吗?”罗雷娜在听懂了后,有些担心的问道。

    劳恩达斯跟彼得也有些不赞同刘星刚才说的,毕竟这太冒险了。

    但他们没有说话,而是等着刘星的解释。

    “这有什么不可能的。”刘星浅浅的喝了一口茶水,然后笑道:“首先,主动权掌握在我们手里,只要洛克菲勒大财团的石油价格一天不回落到原位,我相信他们的日子就会很难过,再这样的情况下,我找他们单独谈,许以一些好处,拉进咱们的阵营,这难道有难度吗?”

    “问题是咱们为什么要拉他们进来,这钱我们四个赚不就行了吗?”彼得有些不能理解了。

    多一个财团加入,那除了多一些矛盾,只怕还会多出好多其他事情的。

    刘星闻言直摇头:“你就知道赚钱,现如今全世界的资源全都掌握在各大财团的手里,比如说洛克菲勒大财团,他掌握了全球百分之九十的石油资源,再比如说梅陇大财团,他们掌握了世界上最多的铜矿、锡矿等等稀有矿石的资源。”

    “再这样的情况下,你赚再多的钱能有什么用,一个稍有不慎,其他财团在资源上说卡你脖子就卡你脖子,让你辛苦赚来的钱在短时间内就能变成他们的,别说这样的事情不会发生,因为你自己就是靠着这样的垄断手段在赚钱。”

    “这倒是。”

    彼得不得不承认这话。

    一旦手中掌握的资源形成了垄断。

    那要想赚钱的话,的确是一句话的事情。

    劳恩达斯也是赞同的点头:“不错,垄断有的时候是一把双刃剑,我们自己使用的时候感觉不到什么不妥,但要是被其他财团用垄断的手段打压,这的确很难受。”

    “所以我才要借用这次的机会,促成各大财团之间的合作,共赢赚钱。”刘星见都听明白了他的话,当下话锋一转:“当然了,这个赚钱的前提,必须是以我们为主导,其他财团只能是辅助的角色,要不然……就是有天大的利益,我也不会答应。”

    “我懂了。”罗雷娜缓缓点头,眼眸中露出了钦佩的神色:“我这就照你的意思去宣布和谈推迟,然后带几个认识的财团股东跟你单独谈。”

    “去吧!”刘星挥了挥手。

    “好。”罗雷娜转身离去。

    彼得目送罗雷娜的身影消失:“刘星,我需要帮忙做什么吗?”

    “不错,在奥拉夫没有大发雷霆之前,咱们必须事先将所有的细节都商量好,省得到时候出现什么不可控制的事情。”劳恩达斯跟着说道。
1003章 我们为主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