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章 我们是朋友(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滚!”奥拉夫见状,还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当即暴喝了一声,摆起了他掌权人的谱。

    “呵呵!”大福笑了笑没有跟奥拉夫计较,但手上的动作却是不慢,一招擒拿手直接将懵逼的奥拉夫给扭得单膝跪在了地上:“给我听好了,我们老板有吩咐,你可以在会议室自由活动,但离开可不行。”

    “你们老板是谁?”奥拉夫极力挣扎着。

    “刘星。”大福回道。

    “他凭什么这样做,来人啊!给我将他们拿下。”奥拉夫见挣脱不了,当即愤怒的大吼求救起来。

    他这次来九龙湾别墅区,那可是带来了几十个身手不错的保镖。

    他还就不信了,再这样的情况下,刘星敢限制他的行动自由。

    然而让他傻眼的是,这求救声喊出去半天,走廊上去一点动静都没有。

    不但没有动静,连人影子都没有一个。

    这让奥拉夫几乎绝望了,也没有了之前的嚣张:“我要见你们老板,你无权这样对我。”

    “哼!晚了,等明天再说。”大福说着,押着奥拉夫就走进了会议室。

    会议室中其他几个财团代表见状,那是吓得大气都不敢出一下。

    他们这才知道,这次来九龙湾别墅区,这是羊入虎口掉进陷阱里面去了。

    ……

    办公室中。

    劳恩达斯前脚刚走进去。

    后脚罗雷娜就带着一个大胖子出现了。

    办公桌前的刘星看到这一幕先是一愣,接着笑道:“罗雷娜,你身边的这位,想必就是芝加哥财团的哈曼顿吧?”

    芝加哥财团在农业机械还有肉类加工机械,在全球那可是有些近乎百分之百的垄断地位,也就是说,眼前的这位哈曼顿可不简单,至少八十年代他是一位‘呼风唤雨’的人物。

    “嗯,哈曼顿跟我算是老朋友了,所以我就开了一个后门,先带他过来了。”罗雷娜闻言轻声回道,眼眸中有着笑意。

    之所以敢跟刘星这样说话。

    那是因为她深知在这个时候,刘星不会怪她。

    果不其然,刘星在跟哈曼顿握了握手后,就开门见山的谈了起来。

    而罗雷娜跟一旁的劳恩达斯,刘星则是选择了无视。

    这可不是刘星现在膨胀了,而是这马上就要吃中饭了。

    要是在不抓紧时间,那今天跟其他财团的代表只怕就谈不完了。

    哈曼顿因为跟罗雷娜很熟的缘故,所以在交谈时候也没有遮遮掩掩:“刘星,你应该知道我芝加哥财团旗下公司是生长农业机械跟肉类加工机械的,这要是买不起石油,那对我意味着什么,所以……我现在没有其他的奢求,只求你让我从洛克菲勒大财团那里购买平价的石油,至于其他的一切都好说。”

    “这个……”刘星看向了一旁的劳恩达斯。

    “给我三分钟,我去打一个电话,要是不出意外,三分钟之后,你的芝加哥财团定能买到优质且价格便宜的石油,但是我丑话说在前头,别想着耍花招,我能将石油便宜卖给你,也能将石油涨到你买不起的地步。”劳恩达斯说完这话,转身就朝对面的办公桌走去。

    这让哈曼顿那是从长长的松了一口气。

    在用胖手擦拭了一下额头上的冷汗后,他对刘星说道:“你现在说说合作的条件吧!之前再来的路上,皮克尔跟我简略的透露了一下,我觉得你跟他说的那三个条件没有任何问题,我都可以答应。”

    “那就好。”刘星闻言忍不住笑了:“既然皮克尔说的三个条件你都答应,那我想我们之间的合作,应该会很愉快。”

    “不过……”说到这,刘星话锋一转:“花旗财团的产业跟你的很不一样,所以咱们之间合作的方向也不同,这么跟你说吧!我对于你旗下公司生产的农业机械,还有肉类加工机械很感兴趣,而且你应该也知道,这两个领域在我所在的国家,其领域那是一片空白。”

    “不错。”哈曼顿连点头。

    “只要你能答应将这两个方面的产业生产线,搬几条到深港县经济特区去,我可以跟你保证,国内的市场跟你对半分。”刘星见哈曼顿说话爽快,当下也没有在藏着掖着,而是将最终的合作方向给说了出来。

    这让让哈曼顿非常的吃惊:“噢!好像z国农业机械跟肉类加工机械这两个领域的市场不归你管吧?”

    “呵呵……不归我管,但我能很顺利的拿到手。”刘星笑着回道。
1006章 我们是朋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