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章 原来是气的(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九龙湾别墅区。

    星辉实业有限公司办公大楼,六楼的董事长办公室。

    离开医院的刘星带着长孙鹿、王昆仑、赵构等人来到了这里。

    眼见彼得跟劳恩达斯居然也在靠窗的办公桌前跟丁兰、陆毅商谈相关的合作事宜,当下笑着就走了过去:“真的难得啊!你们两位今天怎么会在我的办公室里。”

    “噢!我的朋友,你总算是来了。”彼得闻言站了起来,眼眸中有着激动:“现在咱们跟十几个财团的合作方案已经谈妥,是不是该进行一次会议,开始商谈相关详细的合作事宜了?”

    “不错,按照你们国家的话说,打铁要趁热,可不能在拖延下去了。”劳恩达斯跟着说道。

    “问题是我现在要去解决各大财团给给国内干旱地区捐赠物资的事情,根本就没有时间去主持会议啊!”刘星摊了摊手,然后将目前的难题给说了出来。

    对于他来说,自然是很想巩固目前的胜利成果。

    但做事情必须要有一个秩序。

    乱了的话,那对他可没有什么好处,甚至会引起其他连锁反应的。

    毕竟不管怎么说,这合作的十几个财团捐赠物资给国内的干旱地区,那可是出于一片好心。

    劳恩达斯听出了刘星话中的意思,在沉吟了一下后道:“那你看要不这样,这次给国内干旱地区捐赠物资,让每一个财团都派出一个能说的上话的代表,然后一同前往人渔湾码头,对外咱们是为了捐赠的物资能够顺利的送到干旱地区,对内的话,我们先进行一次简单的碰头,至少能在口头上确定相关的合作事宜。”

    “这个……可以。”刘星闻言先是一愣,接着赞同的点了点头。

    虽然在人渔湾码头碰头不是一个最好的选择。

    但不管怎么说,都是一箭双雕的计策。

    在目前来来,也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了。

    “那我这就去帮忙约见那些财团的代表了,到时候在人鱼湾码头见。”劳恩达斯见刘星答应了,当下连提议道。

    “行。”刘星点了点头。

    有劳恩达斯牵头,他还是放心的。

    “那我们就先走了。”劳恩达斯起身,带着彼得就朝办公室的门口走去。

    “等一下。”刘星喊住了他们俩:“在你们去约见各大财团的代表之前,我想得先把奥拉夫这个隐患给解决了,至少要给出一个方案来,要不然的话,以后只怕会很麻烦。”

    “奥拉夫已经被罗雷娜给带回m国了,这点你还不知道?”彼得好笑的摊了摊手。

    “至于最后奥拉夫会怎么样,你可以放心,绝对不会再踏足港岛。”劳恩达斯脸上也有着揶揄之色。

    “是吗?”刘星听出了话中的意思,那是不由松了一口气。

    “当然是真的,罗雷娜在离开港岛之前,相关的事宜我跟彼得都已经说清楚了,除了合作的好处不会少她的,在处理奥拉夫的问题上,我们也绝对不会让隐患在出现。”说到这,劳恩达斯没有再说了。

    毕竟办公室的人太多。

    有些话那是不能说出来的。

    只能等哪天有时间了,在跟刘星单独聊聊。

    “那行!”刘星将劳恩达斯、彼得送到了门口:“你们就先去联系各大财团的代表,我这边也马上准备一下,争取在晚上的时候,咱们在人渔湾码头碰头。”

    “ok!”劳恩达斯伸手拍了拍刘星的肩膀,转身带着彼得就走了。

    ……

    在给长孙鹿、王昆仑、赵构、丁兰、陆毅等人安排了相关事宜后,刘星就来到了属于他的私人办公室,然后那是电话拨打了霍老的私人电话号码。

    这个号码在目前来说,只有他一个人有。

    当然了,在不得已的情况下他也是不会使用的。

    之所以称不得已,那是晚上这么多财团的代表都要去人渔湾码头。

    要是连深港县经济特区的局势都还搞不清楚,那可就是他的失职了。

    嘟-嘟-嘟-电话很快就打听了。

    那头传来了霍老有气无力的声音:“喂,我是霍建忠,请问你是哪位。”
1009章 原来是气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