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章 谁会嫌钱多(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他真是没有想到,何倩倩一时的好心,居然会引出这样大的麻烦。

    虽然有他跟刘星这层同学关系在,最后工作保住了。

    但他可以肯定的是,在这人渔湾码头只怕是别想呆了。

    毕竟刚才外面的‘动静’,他都看在了眼里。

    然而令他没有想到的是,刘星却是朝他竖起了大拇指:“你的眼光真不错,找了一个这样好的女朋友。”

    “不过,心地善良,这可是你上辈子修来的福气。”霍老跟着说了一句。

    其他人,包括十几个财团的代表都忍不住笑了出来。

    “不是,我们你们误会了,我跟牛盾现在还不是男女朋友关系。”何倩倩怕连累到牛盾,在情急之下连解释道。

    这让刘星多少有些错愕,他还以为自己说错了话,当下讪笑着连撇开了话题:“那可能是我说错了,你们不是男女朋友的关系,但同事之间的关系总是吧?”

    “怎么可能只是同事之间的关系。”牛盾听到这话却是不愿意了,上前拉住了何倩倩的手:“我虽然没钱,也长得不帅,但你不能这样对待我啊!我要不是因为你,能放弃铁饭碗的工作到这里来打工吗?”

    “不是……你是不是傻,因为我擅做主张送剩饭剩菜给那些乞丐老乡吃,现在被老赵都给骂死了,他还让我今天就收拾铺盖滚蛋,但你不同,你没有参与进来,要是承认我们俩是男女朋友,岂不是要跟着一起滚蛋?”

    何倩倩说着说着就哭了出来。

    毕竟对于她这个普通人家的女孩子来说。

    找一份好的工作不容易,尤其是在武新饭店这样好的地方上班。

    这种心思,还有这副楚楚可怜的样子。

    让牛盾那是一时间手足无措的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但一旁的刘星,霍老等人,却是明白了过来。

    原来这何倩倩跟牛盾真的男女朋友关系。

    之前不承认,那是不想连累对方。

    这种纯真的爱情,说实话让在场的好多人都羡慕不已。

    刘星也有些羡慕,不过也仅仅是羡慕而已,其他的想法可没有。

    毕竟他跟唐馨儿现在的感情也好得很,而且是前世今生的那种。

    眼见长时间堵在这大厅中不是一个事,刘星笑这对牛盾、何倩倩道:“你们俩跟我去楼上的包间坐坐,放心好了,关于工作上的事情,没有谁敢乱来。”

    说完这话。

    他转身就朝楼梯口走去。

    其他财团的代表见事情解决了,一个个连笑着跟在了后面。

    霍老也不例外,在跟身边的黑衣人叮嘱了几句后,带着其他领导紧随其后。

    这一幕说实话让何倩倩有些懵逼,在回过神来后,连问一旁的牛盾:“不是……这个高个子他让我们去包间坐坐什么意思?”

    “还能什么意思,请我们喝茶呗。”牛盾一脸的揶揄:“对了,忘记告诉你了,他就是我说的那个能力非凡又玩的好的同学刘星,这家武新饭店,还有整个人渔湾码头,以及李步通上班的国泰鞋厂,以及全国最大的快递公司,还有那个星辉实业有限公司都是他的。”

    “你……你说什么?”何倩倩瞪大了眼睛。

    “我说……”牛盾环抱双手得意的又重复了一遍。

    何倩倩在听明白了后,那是当场‘石化’了:“不是吧?他这样年轻,就拥有了这么多产业?他还是不是人啊?”

    “嘘!你怎么当着我的面说起他的坏话来了。”牛盾连忙伸手捂住了何倩倩的嘴:“走吧!我那老同学还在包间里面等着咱们呢!要是不出意外,他应该是想给咱们调动一下在饭店的岗位。”

    “真的不用卷铺盖滚蛋了?”何倩倩有些喜出望外。

    “当然是真的了,我什么时候骗过你了。”牛盾说着,拿着何倩倩就朝楼梯口走去。

    其他员工想跟着过去看热闹,却是被楼梯口站岗的保安给伸手拦了下来。

    毕竟不管怎么说,二楼对于普通人来说,那可是禁地。

    除了老板的朋友,还有打过招呼的人除外。

    ……

1015章 谁会嫌钱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