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章 嘴甜生意好(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别闹。”周秋香闻言脸色阴沉了下来。

    去市里面的路大多很难走,这要是因为瓜子的加入而出现了意外,那她只怕要后悔一辈子。

    瓜子见状,连忙缩了缩小脑袋。

    刘星不忍心看到瓜子哭,当下伸手抱起了她,用试探的语气问道:“妈,让瓜子跟着去吧,毕竟黑犊子在路上走得慢,再说了多一个人我走夜路也不怕。”

    “我会照顾好瓜子的。”顿了一下,刘星又补充了一句。

    “这个……”周秋香闻言犹豫了起来。

    她别的不怕,就怕瓜子被人给抱走。

    但刘星说的似乎也很有道理,这一个人摸黑去市里面的菜市场,要是没有人陪着,的确有些不妥。

    “姆妈,我会很听话的。”瓜子伸手摇了摇周秋香的手臂。

    这话说的声音很轻,但却是软化了周秋香的心,她叹了一口气:“也行!你跟着哥哥去也有个照应,但你千万不能离开哥哥的视线,到时候被坏人抱走了,那就永远回不来了。”

    “嗯,嗯!我就知道姆妈最好了。”瓜子趁着周秋香不注意,伸着小手抱住就嘟嘴亲了一口。

    “这瓜娃子。”周秋香摸着脸庞忍不住笑了。

    刘星也笑了,抱着瓜子坐到了黑犊子的背上,然后牵着朝东面的山路走去。

    “伢子,路上小心。”周秋香望着消失在夜幕中的刘星跟瓜子,眼眸中的担忧在瞬间就浮现了出来。

    “别看了,咱们家老三做事可比老四稳重多了……咳咳……”刘大钊这时出现在周秋香的身后,脸色比昨天要憔悴了不少。

    “这倒是。”周秋香缓缓点头,转身扶着刘大钊:“你的伤还没好,还是回屋躺着好。”

    “我都快躺出虱子来了,让我在晒谷场上走走行吗?”刘大钊苦笑不已。

    “行,我陪你。”周秋香扶着刘大钊走向了晒谷场。

    他们夫妻没有发现,刘烨此时躲在角落里悄悄的看着这一幕,眼泪在不经意间已经悄然滑落。

    ……

    夜色下,刘星牵着黑犊子缓缓前行。

    有了瓜子的陪伴,他一个人并不孤单,相反多了很多快乐。

    因为瓜子总会在他想心事的时候,跟他说一些悄悄话,逗他开心。

    这不知不觉间,时间就过去了三个多小时。

    刘星也走出了硝石村的范围,来到了樟木乡的地界。

    再往南走十多里,那就是HY市了。

    不过此时天已经微微发亮了,前进的道路也清楚了许多。

    刘星没有停留,而是加快脚步朝HY市的方向走去。

    而坐在黑犊子背上的瓜子,此时已经顶不住了,趴在背上就呼呼大睡了起来。

    刘星看着忍不住笑了笑,为了不让瓜子掉下来,也爬到了黑犊子的背上,并且第一时间抱住了她。

    毕竟现在是四月份,这要是不注意保暖的话,可是很容易感冒的。

    而黑犊子见刘星也坐到了他的背上,在原地走了几步后,就伸头吃起了路边的青草。

    “你这样可不行,黑犊子。”刘星紧了紧牛绳:“咱们必须赶去市里面将鸡蛋、河螺卖掉,要不然去晚了咱们这夜路就白走了。”

    黑犊子似乎听得懂刘星的话,在回头望了刘星一眼后,就朝HY市的方向走去,速度竟然比刘星之前牵着快了不少。

    “好样的,等回家我给你加餐。”刘星摸了摸黑犊子的脖子。

    黑犊子叫了一声,速度比之前又快了几分。

    此时路上已经有几个行人了。

    都是些挑着担子的村民。

    这看到刘星骑着黑犊子朝HY市的方向走去,一个个不由暗暗称奇,不过并没有围观,在私底下闲聊了几句后便分道扬镳了。

    天。

    逐渐亮了。

    而随着时间的推移。

    刘星骑着黑犊子终于到了HY市的地界。

    瓜子已经醒过来了,看着周围陌生的红砖建筑,那是既好奇又害怕。

    眼见有好些行人对她跟刘星指指点点,连忙钻进了刘星的怀里。
010章 嘴甜生意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