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章 只有狗才吃(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身后,杨大军跟了上来:“刘星,你明天会不会去卖河螺,去的话带我一个。”

    “也带我家马磊一个。”河岸边,一个中年妇女讪笑说道。

    “明天不知道有没有时间呢!”刘星本想拒绝,但他知道乡里乡亲的也不容易,在想了想后便道:“等下我就会去东河派出所那一带看看,你们想去的话一道跟着就是。”

    “但先说好啊!我可不敢保证河螺能卖出去。”顿了一下,刘星又补充了一句。

    “那还是算了。”杨大军知道刘星没有必要骗他,在摇了摇头后便走了。

    河岸上的中年妇女挑着一上午摸的河螺也转身离开了,看得出来她很不开心,毕竟本想靠着河螺赚些钱来着,结果却是空欢喜一场。

    这换做谁,谁都会不开心。

    周秋香此时还在河畔摸河螺,刘星见太阳很毒辣,当下连喊道:“妈,别摸了,回去做饭,爸都回来了。”

    “哎!”周秋香洗了把脸,就从河畔走了上来。

    刘星牵来了黑犊子,跟母亲将装河螺的竹篓抬到了牛背上,在将河岸上的河螺都放进竹篓后,牵着就朝家的方向走去。

    ……

    回到家。

    刘星就开始洗起了河螺。

    因为时间有限,所以他也没有洗的多干净。

    只是将外表的泥巴给洗掉了,就扔进了竹篓中没有多管。

    刘大钊此时走路已经跟正常人没有什么区别,他本来要将单车上没卖掉的河螺都卸下来的,这看到刘星又在洗河螺,忍不住打击道:“别洗了,洗了也卖不出去,你昨天那是运气好。”

    “是吗?”刘星笑了笑,手底下的动作却是没有停。

    父亲不会做生意,这是他早就知道的事情。

    而且刘烨也随了这个性格,从来都不会去菜市场卖菜,要是被逼着去了,第二天你绝对找不到他的人影。

    至于原因,那就是怕丢人。

    当然了,父亲这一点比刘烨不知道也好多少倍。

    但口却是不甜,一般在菜市场卖菜的话,半天都说不出个话来。

    这可能就是河螺卖不出的原因,还有一点,可能是真的没有找到地方。

    不管是哪一种,他都必须再去看看。

    看看到底是他运气好,还是人的性格使然。

    刘大钊见刘星这样固执,当下没没有再多说什么。

    而是帮忙将自行车上的河螺都卸了下来,然而走进厨房帮忙做饭去了,没一会就将一盆筒子骨端了出来,放在了屋檐下。

    刘星看着先是一愣,接着问道:“爸?你干嘛把筒子骨放在外面,不知道它是人间美味吗?”

    “美味个屁啊!除了骨头,还有啥?你妈都不知道怎么下手做。”刘大钊没好气的回了一句,转身进厨房添火去了。

    刘星闻言顿时知道了事情有些不对劲,连忙放下手上的活跑进了厨房,当看到灶台上有一碟精肉时,一愣之下就知道发生了什么。

    他白了在灶台面前忙碌的父母一眼,然后跑出去将筒子骨都提了回来,用柴刀一一砍断,露出里面的骨髓后,才用大铁锅装好。

    “你这什么意思?”刘大钊不解。

    就是周秋香也有些疑惑。

    这筒子骨上的肉大部分都剔下来了,还拿回来干嘛。

    刘星没有回答父亲的话,而是从水缸中舀来了五六瓢水倒在了大铁锅中:“中午我不吃饭了,我就吃筒子骨,你们谁都不要跟我抢。”

    “谁稀罕啊!骨头只有狗才吃。”刘大钊笑着摇头。

    周秋香也是觉得刘星有些小孩子气,但也没有在去多管。

    毕竟厨房中有两个灶台,柴火也多的是,刘星要折腾尽管去折腾。
020章 只有狗才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