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8章 谁最会演戏(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很快,张主任就拿着两大瓶葡萄酒跟米酒走进了贵宾间。

    刘星见状连停止了跟李薇薇的交谈,当做什么也没说的给瓜子整理衣服上的褶皱。

    “小刘啊!这米酒跟葡萄酒可是我的珍藏,你可不能扫了我的面子,等下可要喝哦!”张主任哪里知道他现在在刘星面前就是一个演戏的小丑,要多丢人就有多丢人。听他言语间的意思,那就是刘星今天不喝他带来的酒,那可就走不出这贵宾间。

    刘星不是傻子,怎么可能不明白。

    正要想办法拒绝,门口王忠宇端着下酒菜走了进来。

    他的身后,还跟着胖保安。

    刘星看着一愣,接着连忙拉着胖保安坐在了身边:“我说兄弟啊!之前你去哪了,怎么我找你半天没有找到你人?”

    “嘿嘿,我执勤去了,你自然找我不到。”胖保安憨笑着。

    “那现在陪我喝两杯行不行?”刘星问道。

    “我上班呢!”胖保安一听到喝酒,眼睛都放光了,但在看到张主任那吃人的眼神后,连忙改口:“主任,门口有一个叫马磊的想进来找刘星,你说我放还是不放?”

    “当然是放了,叫他进来陪我喝酒,要不然我一个人喝多没意思。”刘星看向张主任直接将了一军:“你说是不是张主任?”

    “是!是!”张主任讪笑。

    这个时候要是博了刘星的兴致,只怕到时候事情会有变,所以只能先忍忍再说。

    “那我去开门带你那兄弟过来。”胖保安连忙起身跑了。

    刘星目送其离开,拿起装米酒的瓶子闻了闻后,就扭开了瓶盖:“张主任,你不是说喝酒吗?站着干嘛?坐着咱一起喝,我还想跟你好好唠唠薄膜覆盖法的正确使用方法呢!”

    米酒的酒精度最多只有十几度,这个他可是清楚的很。

    可是眼前的这瓶米酒,闻着就有刺鼻的酒精味,绝对掺杂了白酒在里面,而且度数只怕高的吓人,要是没有喝过的酒的,只怕一杯就会醉。

    所以……

    刘星上了心。

    当然了,他也不怕。

    在跟张主任说话的同时,他用调羹舀了一大碗汤。

    当着所有人的面,吹冷了后就大口大口的喝了起来。

    之所以要喝汤,那是因为汤有中和酒精的作用,只要小心一点,一般情况下喝酒是不醉人的,最多上几次厕所。

    张主任哪里知道刘星心中的想法,他一听到薄膜覆盖法就激动的不行,连忙给刘星倒酒,而他自己则是拧开了葡萄酒的瓶盖,并且给自己倒上了葡萄酒。

    这一幕被李薇薇看到了,小眉头不由皱了皱:“主任,刘星哥哥从来没喝过酒都陪你喝米酒,你却是偷偷的喝葡萄酒,你是看不起他,还是想耍什么花样啊!”

    “就是,一个大老爷们喝什么葡萄酒。”刘星一口就将张主任杯中的葡萄酒给喝光了,然后满满的给倒上了一杯米酒:“我不管啊!你不仗义,先罚一杯米酒。”

    张主任看着刘星的动作那是郁闷的要死,本想直接拒绝的,但是一想到之前李大伟的交代,还有陪刘星喝酒的任务,只得端起酒杯,将满满一杯米酒给喝下了肚子。

    这一杯下肚,他就有些头昏脑胀了。

    但还能挺得住,至少人是是清醒的。

    刘星看出来了,连忙又给张主任倒了一杯米酒。

    见一下子就到底了,连对门口的王忠宇道:“老王赶紧去拿酒啊!这米酒一瓶哪够,等下我那兄弟也要过来陪我喝呢!”

    “哎!我这就去拿。”王忠宇根本就不知道这里面的门门道道,见一向不喝酒的张主任都这样有兴趣,连忙转身跑了,让张主任想拉住他的机会都没有。

    而胖保安这时将马磊给带来了。

    本来要第一时间离开的,但被刘星给拉住了:“是兄弟不?是兄弟就留下来喝酒。放心,李厂长那边我等下亲自去跟他说。”

    “这个……这个……”胖保安犹豫的看向张主任。

    “想喝就坐下,多大的点的事情啊!”张主任知道现在不能忤逆了刘星的酒兴,所以在权衡之下,只得答应。

    这话一出,胖保安就坐了下来,端起刘星面前的那杯米酒就一口干了:“兄弟,我给你说,咱衡水酒厂的酒,就数这米酒……”话说了一半,他突然间不敢说了。

    因为他这才发现,刘星面前杯中的米酒味道很不对劲,这至少是掺杂了一半的高度酒,要不然绝对不会这样辣口。

    正想去研究一下,王忠宇一手拿着两瓶米酒,一手提着一大桶白酒进来了:“这么多人喝酒,光喝米酒那多扫兴,这一桶白酒是酒厂的珍藏,得有十几年了,绝对让你们过瘾。”

    “那你得陪我们喝啊!”刘星将王忠宇给拉上了酒桌。

    王忠宇本来不肯的,但却是被张主任给按下了:“今个儿高兴,别在乎那些规矩,让小刘尽兴就行。”

    “这样啊!”王忠宇用异样的眼光看了刘星一眼,然后就打开了白酒桶盖:“来!来!尝尝真正的曲酒,外面可是有钱都买不到的。”

    “好!”刘星点头。

    “给我也来一碗。”胖保安将跟前的酒碗递了过去。

    马磊见气氛很不错,也拿起了手中的酒碗。

    唯有李薇薇看着刘星眼神有些不对劲。

    但也没有多说什么了。

048章 谁最会演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