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章 瓜子护犊子(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对于吴所长跟田军的离开。

    刘星也没有在意,而是卷起衣袖走进厨房帮忙摘起了菜。

    摘完了后见案板上的一把菜刀很钝了,找个磨刀石就磨了起来。

    瓜子则是坐在一旁,帮忙剥花生,并且当着所有人的面时不时吃上两粒,见味道不错偶尔还喂给刘星吃。

    洗菜的丁兰看着这一幕笑了笑:“刘星,听张姐说你准备在老屋村的集市上开一家鞋店,而且个体户的手续都申请了啊?”

    “嗯,”刘星点头。

    这个没法隐瞒,而且想隐瞒也隐瞒不了。

    毕竟从张香君之前的介绍中,他知道了这丁香是在工商局上班。

    要想查他的档案,那只怕是简单的很。

    “那你能给我定做一双张姐那样的高跟凉鞋吗?我要红色的,黑色我觉得有些不好看。”丁兰在犹豫了一下后,终于说出了心里话。

    “我给婶婶做的凉鞋,材料都是来自旧轮胎,而旧轮胎都是黑色的,所以你的要求恐怕不能实现了。”刘星抬头看了丁兰一眼,然后非常抱歉的回道。

    “这我知道,张姐都跟我说了。”丁兰拿起抹布擦了一把手:“我的意思,我给你提供材料,你能给我专门制作一双吗?”

    身为工商局的员工,她其实不缺鞋穿的,缺的是好看而合脚的鞋。

    这看到张香君穿着刘星制作的凉鞋,连整个人的气质都改变了,所以她也想试试。

    刘星是聪明人,自然是知道丁兰心中的想法,在笑了笑后,道:“当然可以,只要你有材料,我什么样的鞋都能做出来。”

    “你就吹吧!”牛连芳在一旁忍不住说了一句。

    要说刘星会制作凉鞋跟拖鞋她信,毕竟张香君脚上的就是最好的证明。

    但要是什么鞋子都能制作,那岂不是一代鞋匠宗师了。

    就是鞋匠宗师也不敢这样夸海口了。

    毕竟鞋子的种类五花八门,没有一千也有好几百。

    “窝哥哥没有吹牛,你看窝脚上的鞋子,就是窝哥哥亲手给我做出来的。”瓜子见不得别人说她哥哥的坏话,当下忍不住起身说道。

    这一起身,膝盖上饭碗中的花生米顿时都洒落在了地上。

    瓜子见状连忙弯腰去捡。

    刘星一愣之下也上前帮忙。

    牛连芳跟丁兰看着瓜子那憨态可掬的样子忍不住笑了。

    其中牛连芳笑的眼泪都出来了:“刘星,你这个妹妹真可爱,她这么小居然知道护犊子了,这以后长大了那还得了。”

    “就是,就是,我的妹妹可从来不会这样帮我说话。”丁兰跟着说了一句。

    “她从小就跟我好。”捡完花生米的刘星也笑了。

    “这样啊!”牛连芳恍然大悟:“那对不起了,我为刚才说的话道歉。”

    “没事。”刘星毫不在意。

    毕竟他之前说的话真的有吹牛的嫌疑。

    瓜子也没有跟牛连芳计较,她看了一下四周,小声问道:“哥哥,窝想尿尿了,这里茅房在哪啊?”

    “在厨房的后面,我带你去。”牛连芳抱起了瓜子。

    “我也跟你一起去。”丁兰看了一下时间,跟在了牛连芳的后面。

    切菜的张香君将厨房中没有其他人了,连小声对刘星说道:“提醒你一下啊!你吴叔叔为了保证你的人生安全,你在老屋村帮忙抓到朱大昌的内幕,他都没有跟其他人说的,包括派出所现在的所长田军。”

    “哦,知道了。”刘星感激的点头。

    “不过当时也有干警去了老屋村,他们有没有说出去那我就不知道了。”张香君看向了刘星:“总之你等下就坐在婶婶的边上吃饭,其他的事情你不用操心。”

    “嗯。”刘星笑了笑。

    “对了!你申请的个体户经营执照已经下来了,等吃了饭,婶婶就去工商局拿给你。”张香君说完这话又埋头切起了菜。

    “这么快?”刘星很是意外。

    “快吗?”张香君笑了。

    “真的很快。”刘星跟着笑了。

083章 瓜子护犊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