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5章 她就是毒瘤(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中午一点多钟的时候。

    前来吃饭的该走了都走了,只留下了十几个跟吴所长很要好的同事跟战友,还有一个市局的领导。

    坐在餐桌旁的刘星没有去管这些,而是跟瓜子吃起了饭。

    丁兰跟牛连芳等两个帮忙的干警也坐在了一旁吃喝了起来,对于刘星的厨艺,那是赞不绝口。

    张香君见时候不早了,起身来到了吴所长的身边:“老吴,借你的吉普车给我一下,我去工商局一趟。”

    “好!”吴所长知道张香君去干什么,当下拿出车钥匙就递了过去。

    “你得好好陪陪刘星,今天他可是又帮了我们一个大忙。”张香君轻声交代了一句,转身带着丁兰就走了。

    吴所长尴尬的笑了笑,在跟周围的同事说了声,就来到了刘星的身边:“今天辛苦你了。”

    “没事,我不辛苦。”刘星谦虚的回道。

    “唉!其实我根本就没有想到今天会来这么多人。”吴所长坐在一旁的椅子上:“就是想请东河派出所的几个同事吃吃饭,顺便聊聊交接的事情。”

    “谁想到。”吴所长指了指后院一地的狼藉:“居然来了四五十个,有好些都有几年没有联系了。”

    “这是好事,又不是什么坏事。”刘星放下了手中的筷子:“叔叔要是觉得内疚的,那下次单独请我吃饭好了。”

    “行!行!”吴所长想都不想的答应了。

    “叔叔,也请窝吃饭吗?”瓜子歪着小脑袋随口问了一句。

    “这是当然……哈哈哈……”吴所长开心的摸了摸瓜子的小脑袋,见门口田军神色有些匆匆,一愣之下只得跟刘星说了声失陪,然后迎了上去。

    “怎么了?”见面后,吴所长浓眉轻皱问道。

    “衡水酒厂有好几十个员工家属来报案,说张主任徇私枉法,草菅人命,并且为头的于斌点名道姓要见你。”田军低沉着声音说道。

    “于斌要见我?”

    “是因为之前车间的爆炸案吗?”

    吴所长疑惑的抓了抓头。

    这事情衡水酒厂的领导已经跟他谈过了,说是意外事故。

    鉴于没有人员伤亡,所以就内部处理。

    他当时也答应了,怎么到了这会,于斌又跳出来闹事了?

    要是他没有记错,这个于斌是衡水酒厂老维修工于腊军的儿子。

    目前也在衡水酒厂上班,这要是逼不得已,怎么可能来状告他们的顶头上司赵主任?

    “难道说,这里面还有什么见不得光的内幕在里面不成?”想到这,吴所长回过神来:“走,我们去见见于斌,看看他怎么说。”

    “好!”田军连忙走在前面带路。

    吴所长跟在了后面。

    ……

    刘星见吴所长跟张香君都走了,本来第一时间想告辞回家的。

    但却是被牛连芳给拉住了:“你先别急着走,张姐去工商局给你拿鞋店的营业执照去了,你要是走了,那等下张姐只得开车去你家了。”

    “这样啊!”刘星笑了笑,没有办法之下,只得带着瓜子继续等着。

    半个小时后,张香君回来了,身后还跟着手拿编制袋的丁兰。

    刘星见状连忙迎了上去。

    “这是你鞋店的营业执照等相关手续文件,都在这袋子里了,你记着要收好,丢了补办很麻烦的。”张香君递给了刘星一个黑色公文袋,笑着叮嘱了一句。

    “我会收好的。”刘星连点头接过。

    其实就是张香君不说,他也知道营业执照在在八十年代的重要性。

    而且好像这个体户的营业执照审批价格不低,想到这,他连问张香君:“婶婶,之前我一直没有问您这营业执照等审批手续要多少钱,现在您给我办下来了,我可不能让您贴钱,所以该多少钱您必须告诉我,不然的话我这心里面会过意不去的。”

    “一共二十八块六。”张香君知道刘星有钱,所以也没有矫情,直接将前前后后花钱的总数说了出来。

    当然了,主要是她的经济也不宽裕。

    要是刘星不给的话,那她差不多半个月的工资没了。

    还有一点很重要,她跟刘星本也就是萍水之交,并没有多大的利益瓜葛在里面,所以在金钱方面,还是算清楚的好。

    其实这样对谁都好,至少以后不怕任何人调查。

    “给。”刘星在让瓜子拿好黑色公文袋后,就从身上拿出了三十块钱递给了张香君。

    他知道,要是他去工商局去办的话,绝对不止这么点钱,而且速度没有这样快。

    搞不好卡在审批那一关卡就会等上十天半个月,之所以这样说,那是因为农村比不上城市,在八九十年代,公务员的潜意识中都看不起农村的个体户,甚至还会因为是农村出生而不给发放营业执照。

    同样的事情,他在重生前就听说过。

    要不然像东苑黑市的那些商贩,就不可能窝在大棚中卖东西了。

    要说他们没钱办理个体户营业执照,那是不可能的,他们缺少的是人脉,还有对上面政策的理解。

    而他是重生人士,自然而然近水楼台先得月,占尽了一切先机。

    张香君接过了钱就收了起来,也没有数。

085章 她就是毒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