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章 机遇与责任(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什么事情?”刘星好奇的问道。

    至于谢狮子头上任樟木乡乡长一事,他一点都不奇怪,毕竟重生前就已经知道了。

    不过为防止谢狮子头看出端倪,他还是故意怔了一下,然后做了一个稍微夸张的吃惊动作。

    这动作让谢狮子头很受用,在笑了笑后道:“我上任樟木乡的乡长,不能像以前那样吊儿郎当了,至少不能带着赵构、赵亮等人在身边,所以我想让你管着他们,要是有可能,给他们一个吃饭的事情做就行。”

    “当然了,你也不是免费的管他们,这老屋村的集市一直缺少一个管理者,我看那你就挺合适的,要是愿意,随时都可以走马上任。”顿了一下,谢狮子头又补充了一句。

    “啊?”刘星闻言这回真的是被惊到了。

    谢狮子头为了让他管着赵构跟赵亮等小混混,居然拿集市的管理权来当诱饵,这要是换做其他人,只怕想都不想的就会答应。

    但是他在回过神来后却是犹豫了,甚至第一时间萌生出来了拒绝的想法。

    之所以有这样的想法,那是因为他在赵构、赵亮等小混混面前根本就没有威望,真要是接手集市管理者这个烂摊子,只怕日后会被打死去。

    再说了,他要赚钱的话,根本就不需要借助集市。

    所以……

    思想向后。

    不管怎么样还是拒绝的好。

    谢狮子头早就看出了了刘星心中的想法,他不等刘星开口,就连说道:

    “你先别急着拒绝,其实我找你管理集市,管着赵构等人,也是经过深思熟虑的。

    第一,你出钱救了赵构的母亲,现在赵构对你可是感激的很,以后也绝对会听你的话。还有赵亮,你帮他挡了牢狱之灾,这可是再造之恩,他就是在混,也不会在你面前混的。

    第二,你小子聪明绝顶,遇事从来都不慌张,从之前跟肖道德面对面针锋相对的时候就可以看得出来。

    第三,我要是将集市的管理权交给赵构的话,那只怕日后会出大乱子,从目前他收摊位费,连自己一家都养不活的情况就可以看的出来。

    所以,无论如何你不要拒绝,要不然的话,我真的不知道该找谁来接这个烂摊子。”

    在刘星面前,他没有必要遮遮掩掩。

    所以说话真诚的很,这个烂摊子的用词就可以看的出来。

    刘星也知道谢狮子头话中的意思,毕竟整个樟木乡就老屋村一个集市。

    要是手底下的人管理好了,那谢狮子头脸上肯定有光。

    而且搞不好还能在高升的路上加分。

    但他要是接手的话……

    好像根本就没有精力跟时间去折腾。

    想到这,刘星犹豫了起来。

    谢狮子头见状,又抛出了一个杀手锏:“你要是愿意接手管理集市,管着赵构、赵亮等人,那在名义上你还能管供销社,至少你在买卖方面,不用受到供销社的制约。”

    这话其实是丁局跟吴局的意思。

    其目的就是为了照顾刘星,不被肖家欺负。

    谢狮子头本来不想说出来的,但看到刘星没有答应他的条件,只得提前说出来。

    这也是他今天来集市上找刘星的真正原因,要不然老屋村集市管理的位置,他压根就没有想到让刘星来担任。不是不相信刘星,也不是怀疑刘星的能力,而是他身边合适的人多着呢!

    “真的假的?”这回刘星有些动心了。

    因为他心中一直担心在鞋店开张那点供销社跟他对上。

    哪怕现在肖道德被抓,肖阳被他给赶走了。

    心中仍然有这样的担心。

    “当然是真的了。”谢狮子头笑着摸了摸胡子。

    “那行,我暂时答应你的条件,到时候做不好,我辞退就行。”刘星跟着笑了,眼眸中有着自信。
113章 机遇与责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