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章 欠一个道歉(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李大伟等刘星走后。

    连问哭泣的刘烨:“刚刚你哥说的偷牛大盗朱大昌出现在集市上,那都是真的吗?”

    “嗯,是真的,你……你难道不知道?”刘烨错愕的问道。

    “我要是知道,能在这节骨眼上让你牵着黑犊子在这松树林溜达吗?”李大伟没好气的一摊手,脸上露出了哭笑不得的神情。

    偷牛大盗朱大昌凶狠的手段,现在HY市谁人不知,他在傻也不可能在这个时候触霉头的。

    他的本意。

    就是想借助李薇薇骑黑犊子拉近跟刘星的距离,然后在循序渐进提去衡水酒厂修灌酒设备的事情。

    哪里想到,这是一招臭棋,不但没有达到预想的效果,到最后还又一次的将刘星的给得罪了,这真是有些始料未及啊!

    “哼!你个老狐狸就不是一个好人。”刘烨闻言这才知道被李大伟利用了,在跺脚大大咧咧的骂了一句后,转身就跑了。

    留下刘大伟跟李薇薇两人在风中凌乱。

    毕竟他们利用刘烨的所作所为,真的有些不地道。

    这幸亏刘烨是一个小孩,要是大人,那是怕会拳脚相加了。

    半晌后,李大伟回过神来:“薇薇,这已经是中午了,我送你回去吃饭吧?以后刘星这里不用你来了,我会想办法搞定的。”

    “你怎么搞定?”李薇薇调整了轮椅的方向,冷冷的看着李大伟。

    “我……”李大伟眼神躲闪,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回答。

    “爸,你就听我一句劝好吗?”李薇薇眼眶红了:“刘星哥可不是你手中能控制的棋子,之前车间的爆炸,您难道还不知道错在哪里吗?”

    “我知道您为了管理好衡水酒厂,那是呕心沥血,什么都能放弃,甚至当年为了一个订单,连我都能不闻不顾。”

    “衡水酒厂在您的领导下,的确是风光了好几年,但您难道没有发现,您当年从一个放牛娃转变成衡水酒厂的厂长,靠的不是手段,更加不是所谓的能力,而是一颗勇往无前的心吗?”

    说打这,李薇薇已经是泣不成声。

    她之所以喜欢骑牛,那是因为父亲在没有当上衡水酒厂的厂长之前,一有空就会带着她去放牛,然后讲好听的故事给她听。

    那段时光,是她最快乐的日子。

    可自从父亲当上了衡水酒厂的厂长,一切就都变了。

    父亲从一个月陪她一次,最后变成了半年陪她一次。

    到最后甚至过年都不能见到父亲的身影了。

    要不是最近这几年衡水酒厂在走下坡路,不在有当年的辉煌,她只怕现在跟父亲说话那都是奢望。

    父亲的性格他很清楚,为了达到目的,那绝对会不折手段。

    要说他是坏人,那绝对不是。

    但要说他是好人,也有些不配。

    因为能当上衡水酒厂厂长的人,哪一个不是踩着其他人当垫脚石上位的,父亲自然也是不会例外。

    “薇薇,你别哭了好吗?”李大伟伸手擦拭了李薇薇脸上的泪水,胸口在阵阵发痛:“我们先回去吃饭,至于维修灌酒设备的事情,一切在从长计议。”

    “我倒是觉得您可以去找刘星哥的父母试试看。”李薇薇突然间抬头认真的说道。

    见李大伟呆立在原地,她又说道:“可不要在使用您那些卑鄙的手段了,跟刘星的父母开诚布公,说出您现在的难处,我相信刘星哥的父母,绝对会帮忙劝说刘星哥出手维修灌酒设备的。”

    “毕竟到现在为止,您跟刘星哥还不是仇人,您只是欠刘星哥一个真诚的道歉而已。”李薇薇怕父亲不懂她话中的意思,苦口婆心的又补充了一句。

    “是啊!我欠刘星一个真诚的道歉。”李大伟不得不赞同这句话。

    至始至终,要是他不使用手段,不鬼迷心窍听张主任的话,哪里会出现现在这种尴尬的局面。

    要想缓和,在使用手段给刘星施压是不可能的,也不切实际。

    因为今天的集市之行,使得他知道刘星背后的靠山很大,张香君居然称刘星为侄儿,那这样说来,吴局肯定跟刘星也有莫大的关系。

129章 欠一个道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