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章 姜是老的辣(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令她们俩感到意外的是。

    刚走出厨房的门。

    就看到李大伟推着轮椅上的李薇薇出现了。

    他们父女俩完全没有因为对刘星之前的所作所为而感到内疚。

    反而还跟刘星等认识的人打招呼,然后在众目睽睽之下,挤开了刘思文,坐在了刘大钊的身边,并且第一时间送上了给刘星鞋店开张的礼物——一对精装的茅台酒。

    茅台酒在八二年,那可是能卖到了十块钱一瓶。

    平常普通人家可舍不得送人。

    李大伟这送给了刘大钊,足见诚意十足。

    当然了,让刘思文却是恼火的很。

    他本来想当着所有人的面直接揭穿李大伟之前对刘星做的事情,但下一秒他却是呆住了。

    李大伟跟李薇薇也呆住了。

    一时间都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原来刘大钊看到情况有些不对劲,为了不让刘星难堪,不给刘星留下隐患,当下直接装醉倒在木桌子上睡着了,而且还打起了呼噜声。

    反正他之前喝了那么多的酒,就算是所有人知道他在装醉,那也不会说什么的。

    这一招不可谓不老辣。

    既化解了自己尴尬的处境。

    又帮刘星化解了隐患,可谓是一箭双雕。

    刘思文在回过神来后,那是气的不轻。

    伸手指了指李大伟,就顺手牵羊拿着茅台酒径直来到了吴局的面前:“您给评评理,为人做事哪有像李大伟这样的,真是太不要脸了。”

    说完这话,打开了茅台的包装,顺势给吴局满满的倒了一杯酒。

    吴局没喝,冷冷的看了一眼刘思文。

    毕竟是傻子都看的出来,他在外面执勤的话,那是不能喝酒的。

    一旦逾越,被上面的领导知道了,那可是要挨骂的。

    李大伟是个人精,看出了吴局心中的不痛快,当下三两步也来到了木桌前,伸手抢过了刘思文手中的茅台:“我有你不要脸吗?明知道吴局在外公干不能喝酒,你这拿我的酒借花献佛也就算了,居然还想吴局犯错误,真是居心不良。”

    得,这两人针锋相对的话一出,是使得所有人知道,接下来的饭是吃不下去了。

    刘星本来想直接将两人给赶走的,但却是被张香君给拦下来了,她压低声音对刘星说道:“现在事情闹到台面上来了,你就不要插手了,交给你叔叔去处理好了,毕竟不管怎么样,李大伟跟刘思文都是HY市的名人,得罪狠了,那最后谁的日子都不会好过。”

    “好吧!”刘星只得在一旁看着。

    眼见刘思文有跟李大伟吵架的架势,在皱了皱眉头后,就扶起木桌前的刘大钊,朝后院走去。

    对于他来说,这个时候还是让父亲离开这个是非之地的好。

    然而刚走到后院,刘大钊就从‘醉酒’的状态清醒了过来,正色推开了刘星搀扶的双手:“我说你小子怎么那么让人不省心啊!”

    “啊?”刘星不解。

    至于父亲突然间清醒过来,他一点都不吃惊。

    毕竟凭借他的眼力,之前装醉那是一眼就看出来了。

    刘大钊道:“那个李大伟的为人我不清楚,暂不评价,但这个刘思文一看就是个老狐狸,很擅长心计,你答应了他去修复灌酒设备的事情,为什么拖到现在都还没有动静?”

    “我哪有,这个刘思文,简直胡说八道。”刘星闻言气的不轻:“您知道吗?我今天还是第一次见他呢!”

    “不是吧?”刘大钊呆住了。

    这个刘思文,还真是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啊!

130章 姜是老的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