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2惜玉(1/2)
作者:文若倾兮
    “如果我现在叫你去死,你一定是屁颠屁颠的滚粗吧!”

    老大感到森森的无力,难道自己的团队已经到了,什么货色都收的地步了?

    他根本就不适合干这行啊,怎么不去干别的有意义的工作,何苦过来气自己呢?

    嗯,蛋定,不能被这个没脑子的喽啰气的血压高,这样就不值得了。

    “好,按照你的智商,我给你个准话,你现在就进去把他们全部搞定了,然后等他们都死的透透的了,再丢到你说的老三挖的洞里,记得给我擦干净屁股,否则露馅的话,我就找你算账,直接把你也给埋进去得了。”

    说完,所谓的老大就准备离去。

    “等等,老大,我来给你擦干净屁股,你稍等啊!我去拿纸巾去,我记得老三的面包车上有纸,哎,您可真是艰苦朴素啊,时刻不忘客人的嘱托,连上完厕所连擦屁股的时间都没有,我真是替你感到骄傲和自豪啊!啊!好痛,不要,老大,我知道我错了,不要打我。”

    小喽啰还没有说完,就被老大暴揍了一顿,直接歇菜了。

    老大看了一眼已经在挺尸的小喽啰,对着他的身体吐了一口口水,再附赠一个免费的白眼之后,直接就走了,让自己动手打自己人,他还真的是头一个。

    秦万龙却早在那个老大说他的客人,在京城吃的开的时候,心里闪过了疑惑。

    但是一瞬间,自己就否决了这个判断。

    虎毒不食子啊,难道自己的二儿子要置自己于死地?

    虽然自己把主要产业都给长孙继承,但是也没有亏待二儿子和大女儿啊。

    想到这里,秦万龙顿时就没有刚才的精气神,瞬间就蔫了下来,仿佛老了好几岁一样。

    苏琴则是打起十二万分的主意,远程的话,自己是占不到便宜的。但是近距离的话,估计这几个喽啰都不是自己的对手。

    当然,自己是开了挂的,也不算太光荣的事情。

    十万伏特的电击还是系统没有歇菜之前有的。如果待会儿那个小喽啰进来之后,自己失效怎么办?

    而且每天隐身的能力只能使用一次,每次也只有一个小时的作用,如果分配给三个人的话,估计还会持续更短的时间。

    秦昊阳看着苏琴的害怕的样子。他走到了苏琴的身边,捏了捏她柔若无骨的小手,给了她勇气之后,再默默的从自己的口袋里,掏出一把军刀出来。

    这还是自己省吃俭用买来把玩的,没想到现在竟然派上了用场。

    而秦爷爷也不是吃素的,虽然他没有任何的武器,但是他顺手就拿起了地上的一块尖锐的石头,就算是死,也要拉个垫背的。这是秦万龙现在唯一的想法。

    至少能和自己心心念念了十几年的大孙子死在一起,也算是了了自己的心愿了。

    这个时候,小喽啰口里所谓的老三已经挖好坑回来了。

    老三就是和苏琴讲价的司机,苏琴真是恨死了这个看起来老实,实际上却是犯罪团伙的中年男子。

    还有老二现在也跟了过来。

    秦昊阳已经做好了战斗的准备,看起来,自己的这方实在是不妙,就算自己这边奋力抵抗,也抵不过人家手里有枪吧。

    老三看着平时在兄弟里吹牛的大哥,竟然被真正的老大给揍的。连他妈都认不出来了,心里为大哥默哀了一下。

    然后才和老二一起走进了山洞里。

    “打!”

    黑暗里传来了秦万龙苍老却有力的声音。
第152惜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