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的贴身保镖 2(2/2)
作者:一颗无情的草
    “我是去学武了啊,我还毕业了三年了。”

    丽航……

    他闺女竟然已经在舞蹈学院毕业了?看了眼老婆,她怎么不告诉他。

    丽航:“把你所学的表演一下,让爸看看你的水平怎么样。然后再吃饭。”

    文殊……

    这年头的有钱人真的太奇怪了,吃饭前还要先表演一下武功,毛病多。

    文殊:“哦。”

    文殊回想了一下,记忆中丽文殊在武校学的武功招式。

    文殊虎虎生风的耍了一套武术,收尾后站直立定看向便宜爸。

    文殊内心嘚瑟,她练得这么好,便宜爸铁定得给她一顿狂夸。

    看完闺女儿这一顿武术耍下来,丽航差点一口老血吐出来。

    他觉得他要心肌梗塞了。

    手指颤抖的指着文殊:“你、你耍的是什么鬼?”

    “古韵舞校就教这乱七八糟的舞?”

    文殊……

    文殊都还没说话呢。

    张丽就成了一下她老公的袖子:“老公你记错了,文殊去的是对面的武道武校不是古韵舞校。”

    丽航……

    “我不是让你送她去舞校吗?”

    张丽:“对呀!就是送她去武校的啊。”

    丽航:“那你又说送她去对面的武校了?”

    张丽:“对啊,就是武校……啊。”

    张丽僵硬的转头看像老公的眼睛:“你说的武校该不会是舞蹈的舞吧?”

    丽航……

    所以这么说他闺女学的是武术……

    不,他接受无能,怎么会这样子?他那娇娇软软可可爱爱的闺女怎么就成了学武术的,而不是舞术的。

    接收到老公那眼神,张丽……emm。

    她知道老公想送女儿去武校,她就送了,她还以为老公是想让闺女学点防身术,保护自己。

    武校是封闭式的,她压根都进不去,久而久之她都忘了她还有个闺女在武校学武。

    她还是前几天才知道女儿已经毕业三年了,还去安保公司训练了三年。

    别问她为什么才知道她闺女毕业已经那么多年了的。这怎么能怪她呢?

    这不是忘了嘛。

    丽航已经没有吃饭的心情了,摆了摆手,你们吃吧,我吃不下了,气饱了。

    再看了眼文殊,又想到刚才文殊的身手,看了口气,好好的大家闺秀啊,怎么就……唉!

    文殊看着一直用复杂眼神盯着自己的丽航,还莫名其妙的叹了口气上楼了。

    张丽见老公不吃饭了,自己也不吃了,急匆匆的跟在老公的身后一同上楼。

    一边走还一边道歉:“对不起嘛~老公,我真的没想到你要你说的武校是舞蹈的舞。

    我、我、我也不是有意的搞错的,我以为你想送闺女去武校学习武术好方便将来保护自己,你当时也没跟我说清楚。”

    丽航看着委委屈屈跟在自己身后解释的老婆,叹了口气停了下来,等她走上来,牵着她的手一同走。

    “我没有怪你的意思,我只是特别难受,其实我想把闺女培养成大家闺秀,但是现在……唉!”

    张丽斜了眼老公那忧愁的表情。

    瞬间被她老公忧愁的表情帅了一脸。

    “老公,别气啦,生气对身体不好,练武有啥不好的,既可以保护自己又可以强身健体。

    我们自己就是豪门,女儿要是嫁不出去再招个女婿不就得了,你想那么多干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