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这是一个战斗章(1/2)
作者:子砂
    偌大的地下空间充满了混乱的风,高亢狂暴的龙啸回荡在整个空间里,瑞死死地捂住了耳朵。

    她觉得梵可能是有点发疯了。人怎么能打得过一头巨龙呢?他和龙之间的体型差太大了,哪怕像传说中的屠龙英雄那样举起宝剑也只能削下古图尔的一片指甲。

    梵高悬在空中,背后是巨大的漆黑法阵。狂风冲飞了他的长袍,刺青般的文字在他苍白的脸上显得异常诡异可怖。

    古图尔咆哮着朝他直冲而去,他伸出手臂,黑雾在他的前方凝聚,形成一道漩涡般的壁障。

    龙的巨爪撞上那道壁障,发出撕开血肉一般的声音。黑雾像是具有生命那样嘶声尖叫起来,重新溃散成污泥般的浓浊雾气。

    梵咳出了一口血,血丝飞散在半空中,像是盛放的红花。

    他们的对撞引发了强烈的冲击波,整个空间瞬间遍是飞沙走石。

    梵冷漠地将自己的血抹在手心,对准了地面,再次释放出比方才更加繁复庞大的漆黑色法阵。

    死灵禁术。

    瑞看见从影之领域里走出的那些骸骨聚拢、堆叠、攀升,就像搭积木一样构架成了一头浑身流淌着漆黑魔力的骸骨之龙。

    它高昂起头颅,挥动起白骨之翼,从没有血肉的喉咙里发出比古图尔更为狂暴、更为凄厉的嘶吼,朝着高空中的龙直冲而去,撞歪了它的身躯。

    古图尔的攻击没能落在梵的身上,两头巨龙在高空厮杀,风里带着逼人的灼热,那是魔力无数次对撞过程中溢散的能量。

    梵的动作却丝毫没有停止。他森冷的瞳孔盯住了古图尔的身躯,直直地伸出手去,张开五指。

    漆黑法阵旋转着环绕他的手臂,一支接着一支的长矛逐渐凝聚成形,然后朝着高空中的古图尔直射而去!

    古图尔张开双翼,发出高旷的吼叫,金红色的气界以它的身躯为中心爆发开来,无与伦比的热量席卷过整片空间。在这片极焰的领域之中,骸骨的龙在一瞬间熔解殆尽,化作无数古铜色的残渣向四周溅射。

    八阶秘法,龙息!

    瑞震惊地发现自己认得这个术式。陌生的知识从她的脑海里浮现出来,就像是翻开了一本词典。

    可分明之前遭遇那些陷阱的时候,她根本没有这种反应!

    古图尔扭转身躯,十几道漆黑长矛擦着他背上的鳞甲过去,发出金属铮然的声音。而与此同时,梵的手臂开始迅速地变得焦黑,血肉灼烧的气味催人欲吐。

    瑞光是看着就感到一阵幻痛。

    接下来她马上就感到了真正的疼痛。

    她周身的屏障无法完全阻挡八阶秘法的威能,高热在皮肤表面燎烧,痛得令她差点昏死过去。

    但金色花纹亮起,立刻开始修复她的肉体,感官在痛楚间无止尽地摇摆,冷汗层层渗出。

    梵的神情却依旧冷漠得可怕,接连捏碎了手中的几枚珠子。防护效果立刻生效,治愈效果立刻生效,青色魔光高速催动着肉体的复原。

    他和龙隔着漫天金红对视,肃杀之气陡然弥漫开来。

    瑞知道接下来他们的战斗不会止步于目前的层面了,虽然说目前的层面感觉就够她死几个轮次的。

    这将是一场惊世绝伦的战斗,只可惜她是唯一的观众。

    冲天的气流托着梵浮在高空,黑雾缠绕在他的周身,急剧地膨胀拉扯,遍布了整个空间,直至成为——无法述说的形态。

    万花筒一样的色彩旋转、翻腾,最后全都被一片黑暗的深渊吞没。

006.这是一个战斗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