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他们盯上落山了(1/2)
作者:了无忧
    洛凡和白落尘只不过想搞清楚那个男人到底是什么人,却不料听到了这么劲爆的消息。

    两人对视了一眼,再留下也没有什么必要。

    忽然,洛凡坏笑了一下,伸手隔着窗子对里面弹了一下手指,回头拉上白落尘,“走,回去!”

    两人走出这个主楼范围后,大踏步往回走,兰溪城不大,从这里回到主干道再到白家老宅也就二十几分钟。

    “洛凡,你最后干了什么?”白落尘好奇的问道,

    “给他们留点小礼物!”洛凡笑着答道,“既然让我们知道他们是冲着白家来的,礼尚往来而已!”

    “什么礼物?”白落尘继续问道。

    “你猜!”

    “快点告诉我!”

    “哈哈,让你猜呢!”

    两人说笑着回到了白家老宅,收起了玩闹的心思去找白一锦。

    他们虽然是担心白落山才让胖大海和白落山跟着,两人也是好奇跟过去看了一眼,没想到竟然让他们得到了这样一个消息。

    一伙疑是M国的人,想要对付白家,趁着白家乱套的时候进驻云省,为他们出货设置一个固定的地点。

    至于出什么货,两个人都不是很清楚,但是白一锦毕竟人老姜辣,只听他们学了一遍那些人说的话,就猜到了。

    “出货?”白一锦愣了一下,点点头,“早先一直有些人不太老实,想要搞一些上不得台面祸害人的东西,但是云省有白家在,他们很难站稳脚跟,再说了,白家怎么会让这些苍蝇蚊子进来呢?”

    “爷爷,到底是什么东西?听您的意思好像这些人想要对付白家不是一天两天了!”白落尘问道。

    “嗯,从古至今,一直都有!”白一锦说道,“落尘,你去让人给你六叔传个话,让他有空回来一趟。”

    “好,我这就去!”白落尘答应了一声出去了。

    洛凡也还奇怪,来白家,只有白落尘的六叔不在家,其他人基本上都回来了。

    白落尘的六叔,也是白一锦最小的儿子,年纪和白落尘差不多大。

    小时候他来白家的时候,一帮孩子里,只有白落尘的六叔因为辈分比白落尘他们大了一辈儿,有点矜持,平时不怎么和他们玩闹,但也经常在一起玩,所以,洛凡还记得这个人。

    “辰纲你也认识,他现在在缉毒队!”白一锦解释了一句。

    “他没有帮着家里做事吗?”洛凡问道。

    “他啊,他性格和其他几个哥哥不太一样,从小就有点闷,主意正的很,考大学也没跟家里说,直接就报了警官学校!”白一锦笑着说道,“不过,也算是个有出息的。”

    “厉害啊!”洛凡说道,“小时候真没看出来他还能干警察这一行。”

    “谁又能想得到呢?”白一锦也觉得挺骄傲的。

    白家六个儿子,只有小儿子没有帮着白家做事,而是按照自己的意愿做了选择。

    “辰纲不声不响的上了大学,后来又被分配回了云省,一干就是好几年,忙得我都难得见他一面。”白一锦叹了口气,“我欠这孩子的太多了。”

    洛凡知道,白家老爷子前后一共有两个妻子,白家兄弟五个是前一任妻子生的,他过了很多年才又娶了一房,生下了白辰纲,从小家里没有人跟他说过他和别人是同父异母,都视为亲兄弟,但最后他还是自己了解到了,虽然闹了一小段别扭,后来就好了。

    或许是长大了,也或许是因为母亲不同,他的爱好和其他兄弟都不太一样,整天舞刀弄枪的,白家家传的功夫,竟然只有他全部继承了。

    白家年纪大的几个兄弟,也非常宠爱这个最小的弟弟,几乎每个人都在人前背后的给他不少帮助,也让他在工作上能真正的展开拳脚。

    晚上,白辰纲回来了,他穿着便衣,开着一辆低调的黑色轿车从侧门回了家。

    “辰纲!”洛凡一见到人,就笑着迎了上去。

    “洛凡,听说你要来,我早该回来的,只不过前几天去了趟省城学习,今天才回来,就接到落尘电话!”白辰纲笑的很开心,毕竟洛凡也算是儿时的伙伴。

    “快进去,老爷子就等着你到家开饭呢!”洛凡把人拉到白一锦自己的屋子里。

    “阿爸!”白辰纲进到屋子里,先给白一锦见礼,就算在外面再大的人物,回来后也要按照白家的规矩见礼。

    “回来了,快坐吧!”白一锦看到小儿子回来,还是非常高兴的。

    白辰纲长得随了白一锦,眉眼和他非常像,这也是白一锦更喜欢他多一些的原因之一。

    “知道你忙,要不是我今天和落尘出去发现点事情,也不会把你这个大忙人找回来的。”洛凡说道。

    “哦?”白辰纲的职业病犯了,“是不是发现有人带货进来了?”

    得!一说就往这边想,不过,他也没想错。

    洛凡点点头,和白落尘你一句我一句的把这两天的事情说了一遍,也没隐瞒白落山的事情。

    “他们这次盯上落山了!”白一锦皱眉道。
这次他们盯上落山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