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2)
作者:南国月三更
    第一次写上架感言,不知道说什么……

    就说几句心里话吧。

    从9月1号开书到现在,50多天,就跟做梦一样。

    第一次总收藏过300,第一次总推荐票过500,第一次有人打赏,第一次上人气连载,第一次pk晋级,第一次上分强,第一次上六频,第一次上三江,第一次上强推,再到第一次上架。

    这么多的第一次,真的让我晕晕乎乎的。

    但尽管这样,我也忘不了第一位书友圈留言,说书不错上架全订的【江浙一布衣】,这一句简短的评论,当时真的给了我莫大的鼓励。

    也忘不了刚改状态就打赏的【一缕飞羽】,你是本书的第一位粉丝,后来又成为第一位舵主,第一位堂主,第一位盟主。你是对我帮助最大的,我算是个老萌新,很多事情都不懂,可以说是你领着我在往前走。

    也忘不了因为我一句口误,舵主变盟主的【惜梦天尊】,嗯,你现在改了个很幼的名字,【是兔二呀】,一看见就感觉自己很老。

    也忘不了起床第一件事,升个舵主打个气,后来又升为堂主的【君不恸】,虽然你在群里说话不多,但给了我很多的鞭策。

    也忘不了突然出现,成为本书第一位护法的【我爱皮皮虾呀~】,你好像没进群,也没有聊过。

    也忘不了第一个投10张以上推荐票的【泊鹄】,当初也给了我很大鼓励。

    还有同为作者,给了我很多经验的【空】。

    还有我的运营官【念念有一条鱼】。

    还有群里【我们开车我们总是开车】、【夜】等老司机、小朋友。

    还有【爱喝茶的小哥】、【发霉的懒人】两位低调的舵主。

    ……

    不止这些,要感谢的人太多,请原谅我没法一一列出来,但每一个打赏、投票、评论的人,我都看见了,记在心里,真的!

    这本书能一路顺利走到上架,真心感谢你们的支持和包容,说实话这本书我虽然很用心了,但是也有不少缺点,我自己也比较玻璃心,情绪容易受影响,是你们一次次打赏、投票,还有收藏,让我能安稳地写下来。

    当然,最后不能忘了虽然没说过几句话,却一路很是照顾的【麒麟】老大,自从上试水推后,各种推荐就没有断过。

    真心谢谢大家!

    鞠躬!

    ……

    再说一下本书的创作基调吧,很早就想说的,一直没抽出空来。

    这本书我从一开始的定位,就是日常流,轻松向,在写作的过程中刻意淡化了装逼打脸的写法,只写温情,比如萧楚和老师一家,萧楚自己家,萧楚外婆一大家,还有夏听蝉和柳婕、小艾之间,柳婕和晶妖精之间等等。
上架感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