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2/2)
作者:南国月三更

    这样的写法其实很难把握,一不小心就可能变“水”了,所以为了让文有趣生动,小艾的精,柳婕的“蠢”(灯下黑),萧楚的直男性格,夏听蝉清冷外表下的狡黠、烟火气等等,也就顺其自然而来了。

    不过这些还不够,世界展开得还不够大,人物关系还不够多,以后可能还会遇到节奏、情节等方面的各种问题,但我一定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写得温馨、生动、有趣,让大家看得温暖、轻松、愉快。

    无论怎样,我都会把萧楚和夏听蝉的故事讲完整,讲圆满,因为我很爱也很珍惜这两个我和大家一起创作出来的人物。

    在我心里,他们是活生生的,真实存在的,有血有肉有感情的。

    所以,狗粮是不会少的,以后只会越来越多,越来越频繁。

    ……

    然后,再说一下成绩方面的期许吧。

    明天中午12点上架,我争取当天更5章,每章3000字(先更3章,下午和晚上再更2章)。

    以后每天保底2章6000字,在这基础上,再争取多更新。

    本书目前40000+收藏,这个成绩,真的超出了我之前的预期,感谢大家的厚爱。

    我看都市文娱类的收订比都比较好,好多在10、11左右,经常还有9点几、8点几,甚至7点几、6点几的。

    看得真是让人想入非非啊。

    让我做个梦,要是明天上架后,首订能达到3000(收订比13.5),加更3章!

    ……

    最后,加更规则。

    暂时的标准是10000赏(舵主)加一更,盟主加10更。

    目前欠【一缕飞羽】盟主10章,【惜梦天尊】盟主11章(11万粉丝值),【我爱皮皮虾~】护法3章,【君不恸】升堂主1章,【是兔二呀】舵主1章,【爱喝茶的小哥】舵主1章,【发霉的懒人】舵主1章。

    没算错的话,是28章?

    负债累累ing……

    争取12月1号之前全部加更完。

    完不成的话……应该能的吧?

    咸鱼也是能蹦跶几下的。

    最后的最后,求跪求首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