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7】一起还行(1/2)
作者:灵山王
    —————

    姜夜的面色很平静,只是嘴角的笑容却有些变形。

    这种见面礼,姜夜本来就已经很不高兴了,还一箭射死了他要盘问的对象,姜夜现在很生气。

    “既然是鬼,不良帅何必留着,就让某替不良帅给解决了吧。”浑厚的声线,一个身着银甲的将领出现在右骁卫的面前。

    整个朱雀街已经灯火通明,光亮的银甲将姜夜团团围住。

    “很好,今天有幸见到了长安四大军团的其三。”姜夜盯着那些从街道上围拢上来身着银色甲胄的士卒。

    长安四个军团,长安城守卫,京兆府卫士,随后是右骁卫,然后是龙武军。

    龙武军已经是精锐中的精锐了,至于说拱卫皇城的神武军,见到了拿东西,估计都是谋反的大罪,或者攻打皇城的时候才会见到。

    “龙武军校尉,李仁肃。”插手礼九河结,李仁肃颇为惊讶的看着姜夜,手中的宝弓就这些松松垮垮的斜挎在肩膀上。

    他总共一把三箭,分别对准了姜夜的脑袋和胸膛,还有一箭对准了右骁卫校尉的脑袋。

    只是他没有想到姜夜竟然徒手接住了箭矢。

    姜夜看了一眼手中的箭矢,箭矢虽然被他攥住了,但是姜夜还是感觉出力道不小,不似人类可以拉动的。

    这种东西的威力都有点像反器材狙击枪了。

    “都散了吧,龙武军捉拿不良妖人闻风。”

    “闲杂人等,速速退去!”另一位面容粗狂,身形魁梧的校尉手令一下,四周的银甲龙武军,顿时开始向内进发,似乎想要将这些人都给清理了。

    他们也正打着这个点子。

    “不行,闻帅的事情还没有得出结论,你们就想直接抓人?”人群中的不良人大声的嘟囔了一句。

    “没错,你们凭什么抓人啊,你们有什么权力。”

    “我看他们就是想欲加之罪。”

    不良人队伍蠢蠢欲动,他们也看出来,他们头可能是得罪人了,不然的话,不可能连着来了三个军团。

    “龙武军行事,何须想你们解释,都给我滚。”大汉冷哼一声,将腰间的令牌露出了出来。

    “我们走。”长安县县令是最先发话的人,他停都没有停的带着手下的步骑离开了,而那个十几个看热闹的金吾卫就更不要说停下的了,现在连龙武军都出动了,他们留下干什么?

    龙武军的出动是经过了上头批准的,难道这些不入流的不良人还能够阻止不成?

    而且龙武军名声在外,长安不良人算什么,就是拿着朝廷特制的刀搜寻鬼的侩子手,充其量就是合同工,根本就没有什么保障。

    就在龙武军名头亮出来的时候,那些中立的不良人就已经走了不少。

    大批的不良人跟着长安县令离开。

    就算是刚才站在姜夜身旁的不良人也有些退缩了。

    不良帅闻风对他们确实不错,甚至其中有人还被不良帅救过命,但是那有如何,他们连右骁卫都惹不起,更何况是龙武军了。

    以后谁当头都一样,他们只是混够饭吃的,根本不需要为了上司而兵变。

    有意动的,自然就有坚决那里不动的,甚至隐隐的将手腕放在了腰间的横刀上。
【0187】一起还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