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0】副本结算(1/2)
作者:灵山王
    7月19日,星期日,凌晨1:55.

    浦江大桥的江边,一个单薄的人影歪歪斜斜的站在马路旁边,延伸出去的是斜坡草坪,风一吹,草地月牙似的律动了起来,还有一股子青草的芬芳。

    凌晨两点,已经过了夜晚最疯狂的时候,所以姜夜可以感受到夜晚下的歌谈市。

    姜夜往浦江大桥前面的商业街走去。

    这个时候公交车和地铁都已经停运了,姜夜又不想自己跑回家,只能往商业街走一走,去寻找一下那些堵在酒吧门口,排队等着人打车的出租车。

    穿过了榆树林栽种在路旁的马路,昏黄的灯光下是形单影只的身影,瘦长晃动的影子远远的吊在姜夜的身后。

    夏日的风一吹,一股子带着微热的风浪席卷而来。

    虽然城市已经明显冷清了起来,但是所有的路灯、霓虹灯都没有关闭。

    姜夜很容易就搭上了一辆出租车。

    “师傅,去红陵路。”

    “好嘞。”

    夜班的出租车司机应了一声,透过后视镜看了姜夜一眼,踩下了油门。

    打开手机看了看班级群,每一次打开都是99+,姜夜也不知道他们到底有多少话可以说。

    血腥诅咒的问题看样子已经解决了,只不过热度也相应的降低了起来。

    好在游戏的质量过关,喜欢rpg角色扮演可以角色扮演的升级,喜欢moba类的可以进行竞技。

    上次遇到的那个鬼司机并没有联系姜夜,也许是畏惧,又或是没有找到那个带着A拍照的黑色帕瑟特。

    沈梦曦也没有发来消息,看了看状态,应该是在睡觉。如果是在副本中的话,姜夜可以通过屠夫的名单看到。

    回了家,姜夜顺手把房间内的灯打开,等到电脑开机的时候姜夜去了厨房一趟。

    锯骨之斧碎了,普通的菜刀还没法切开衮冕鬼王的躯体,顺的那本仿制品百辟刀也需要花费很长时间的力气。

    姜夜也没用仿制鬼切,那玩意自带诅咒效果,虽然能够腐蚀鬼怪,但是会破坏食材的味道。

    姜夜转化成了诡王的形态来吃,毕竟这个形态加成的智慧属性是最多的,能够最大限度的抵抗残留的意识。

    鬼门关是由无意识的太岁肉组成的,所以并没有出现反抗,但是衮冕鬼王可是被完整杀死的,难免会有残留意识的存在。

    但是等姜夜开始吞噬的时候,却意外的顺利,根本就没有遭遇到强力的反抗,虽然有一些冲击,但是很快就度过去了。

    姜夜的脸上露出了好奇的神色:“这倒是有些意思。”

    不过能够容易解决总比困难的好。

    【吞噬低等级鬼王完整身躯(长安·百鬼夜行)】

    【寿命+87天】

    【属性点+18】

    【肠道+5.5%】

    姜夜冷峻的面容上露出笑容,三十级的副本收获确实很丰富,最主要的是副本里的物产丰富。

    虽然衮冕鬼王并不是系统认证的副本源头性异常生物,但是提供的寿命和属性点也尤为客观,这确实是让人比较欣喜的地方。

    而且鬼门关也给姜夜提供了不少的寿命和属性点。

    姜夜用属性面板上的寿命减了一下原先的寿命天数,得到的数字是206天。

    长安·百鬼夜行,十五天的时间给姜夜提供了,

    206天的寿命,

    42点属性点,

    20%的肠道饱和度。

    “提升暴虐屠刀技能强度。”

    【是否花费5属性点提升暴虐屠刀技能强度,暴虐屠刀LV1将会提升至暴虐屠刀LV2】

    “是。”

    【暴虐屠刀LV2:使用屠刀进行攻击时,小幅度提升攻击强度,较强的压制猎物自愈能力,被击中的猎物会增加较弱的流血效果。】

    “提升恐惧威压技能强度。”

    【恐惧威压LV2:步入你周身的猎物会受到你恐惧半径(当前恐惧半径15米)的压制,较大的增加猎物恐惧,降低猎物战斗力,具体判定以智慧属性为准,若智慧属性差距较大,将有较微弱的概率触发猎物僵直。

    技能后面还亮着有“+”,姜夜点了一下。

    【是否花费10属性点……】

    “算了,十属性点还是太贵了,两个都提升的话,剩下的属性点就不够提升主属性了。”姜夜要了摇头,总不能都扔到技能上,还需要保持自己个人属性的优势。

    “8点属性提升智慧,剩下的属性点全部提升体魄。”

    姜夜用了十点属性点提升了两个技能的强度,又把智慧属性填补到了40,剩下的24点全部提升体魄。

    因为姜夜体魄属性提升的原因,50点以后的体魄都需要以2:1的加点比例提升,24点换算成了体魄属性点的12点。

    强度肯定是大幅度的提高了。

    姜夜带上猪头套的时候才给加10点属性点,现在他的个人属性强度,已经明显的超越了在百鬼夜行中用了屠夫形态,并且带上猪头套的自己。

    如果以现在的强度在和衮冕鬼王战斗的话,姜夜估计能够省下一半的寿命。

    “提升行凶和狡诈两个属性。”

    【是否花费50天寿命提升行凶】
【0210】副本结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