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分析模式(1/2)
作者:灵山王
    姜夜先是把原主弄的猪窝给收拾干净。

    原来的身份依然要用,钱包和银行卡之类的东西也都是姜夜的名字。

    姜夜原本以为只有三十多平米,没想到是个两居室,只是原来身份的主人只是住在外面。

    也许是因为本来这个身份的主人就已经绝望了的缘故,他花光了所有的钱,还把原来的房子卖了。

    这才远走高飞来到这里租了一个房子,两居室的里面已经被水资源和食物堆满了。

    外面则是最先进的游戏机,以及市面上最先进的电脑,门窗也都已经完全加固。

    这里根本不像是一个居住的地方,活脱脱的一个避难堡垒。

    打开电脑电视,平和的声音在房间内响起。

    姜夜顺便打开了窗户,让外面的新鲜空气涌进来,顺便清扫了房间内的垃圾。

    也不知道这种环境是怎么住下来的,姜夜自己一个人住习惯了,所有事都井井有条,不喜欢这么乱的环境。

    提着两大袋子生活垃圾,姜夜走出了房门。

    三合板加固的铁皮门,内外两层,外层是铁棱柱焊死的大铁门。

    房子是那种上世纪的样板房,外面的走廊也是那种长长的大通走廊,看起来因为年久失修的问题,不少的地方还有水泥补丁。

    因为窗户很小的缘故,整个走廊显得有些昏暗,靠着楼道内的感应灯照明。

    白天的时候还好,至少外面的光亮能够顺着窗户涌进来,要是到了晚上肯定变得又潮湿又阴暗。

    姜夜站在走廊内,倒是有一种站在自己租住房子的门前的感觉。

    擦肩而过的大婶看着姜夜的背影说道:“噢,是刚搬进的那个小哥的,据说弄的动静挺大的。”

    搬进来不到一个星期,又是加固房子,又是储备东西,弄出的动静自然是不小的。

    隔壁牵着狗遛狗回来的大婶看到了走出房门的姜夜,上下的打量了一翻,脸上露出果然如此的神色。

    本身就是单身一个人住,而且连好几天都不出房间,制造了两大袋子生活垃圾也正常。

    摁了电梯姜夜就在电梯门口静静的等待着。

    一同等电梯的青年看到了领着两个大垃圾袋子的姜夜,脸上露出诧异的神色问道:“你是新搬来的那位小哥吧。”

    姜夜微微侧头看了对方一眼,对方看起来三十岁左右的样子,看起来是一个比较好相处的人。

    姜夜的脸上露出和善的笑容,点了点头道:“是,刚搬进来。”

    青年点头道:“你好,我和你住在同一楼层,我叫张志成,你先走吧,电梯太老旧了,我坐另一班。”

    “我叫姜夜。”

    电梯门关山后张志成松了一口气,呢喃着说道:“看起来也还是能够好好相处的人啊。”

    ……

    将两大袋子生活垃圾扔到了垃圾桶,姜夜转身回了大门。

    门卫处的老大爷似乎也已经认识了姜夜,笑着打了个招呼,不过对方打招呼的时却流起了鼻血。

    老大爷堵了堵鼻血向着公共卫生间走了过去,边走边感叹道:“最近可能是有点上火。”

    看着老大爷远去的背影,姜夜微微的眯了眯眼睛,并没有离开而是跟了上去,停在了公共卫生间的门口。

    老大爷的岁数看起来也就五六十岁的样子,身上还穿着保安服。

    刚一走到公共卫生间的水槽子前就放开了堵住鼻子的双手。

    看起来好像有了一些作用,鲜血并没有留下来。

    这让门卫老大爷松了一口气,他生怕是自己生病了什么的。

    吧嗒。

    一个黑色的大血点子砸在了地上,在公共卫生间白色的瓷砖地面上形成了一个圆形的大斑点。

    看起来尤为的惹眼。

    哗啦!

    宛如泄洪了一般,鼻血一下子从老大爷的鼻腔中涌了出来,一下子就打湿了眼前的衣襟,要不是老大爷的赶紧把头送到了水槽子前,说不定地砖就已经铺满了。

    也分不清楚水槽里面到底是水多还是血多,混合在一起让水槽子的水全都变成了猩红色。

    老大爷赶紧的擦了擦,两边的袖子都堵不住涌出的鲜血。

    甚至有一些因为水槽水面的问题崩了出来。

    门卫老大爷嫌弃的擦了擦了脸上的鼻血:“哎呀,真是的,怎么会弄成这个样子啊。”

    用水冲了冲,除了面色苍白之外,流鼻血的症状明显缓解了。

    姜夜冷眼旁观着,并没有什么动作,不一会儿的功夫老大爷已经止住了鼻血。

    就算是姜夜有什么动作有没用,他现在什么都不知道,一点情报都没有。虽然老大爷鼻血流的很多,但是这也代表不了什么,也许就是单纯的鼻腔粘膜出现了损坏呢。

    姜夜也就没有再多看,而是返回了电梯前,按动了电梯按钮。

【0218】分析模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