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8】曙光边缘(1/2)
作者:灵山王
    “吼!”

    牛鬼被姜夜手中的脊柱屠刀划开手臂,凭借他的强大自愈特性竟然没有完全愈合,长条形的伤口依稀可见里面肌肉纤维的在缓慢的蠕动。

    鲜血顺着伤口大肆的挥洒了下来。

    “下雨了吗?”

    蜷缩在装甲车里的众人感觉到了雨点落在钢化玻璃上,他们只看到点点的水滴,以为是天上下雨了,直到仔细一看这才发现是猩红色的血液。

    金圣妍站在大楼上,错愕的看着眼前的一切。

    二十多米高的巨大牛头怪物,以及正在牛头怪物手臂上奔跑的那个黑点,对方看起来身形高大。

    至少比她是要高大很多的,他认不出那个怪物的模样,只是依稀之间看到了那个令人熟悉的破旧的礼帽正安静的戴在那个怪物的头上。

    “能够完全驾驭力量的特殊感染者,姜夜!”

    通过那顶帽子,他认出了姜夜,只不过没有想到对方竟然能够支撑自己完全怪物话,也许从今天这一次完全的怪物化后,就再也变不回来了。

    金圣妍也能够使用体内怪物的力量,但是她不敢怪物化,一点完全怪物化,消失的东西会有很多。

    姜夜没有那些顾虑,他使用的是自己屠夫的力量,虽然初始形态最平衡,但是他需要的是更加强大的力量,能够多增加半成力量都是极好的。

    牛鬼另一只手臂宛如乌云盖顶,从另一侧拍向了姜夜。

    这个怪物整个的力量毕竟来源于上百只怪物,还有姜夜自己的无头尸身,尽管拥有强大的力量,但是却没有多少智慧。

    力量虽然强大却完全没有办法追上速度更快的姜夜。

    “轰。”

    姜夜一个疾冲躲过了牛鬼的拍下来的手掌。

    顺着牛鬼怪物的手臂冲到牛鬼怪物的肩膀上,稻草人屠夫形态虽然看起来有些破败,但是在形态的加持下一身力量已经快要接近80点。

    牛鬼怪物就算是整合了上百只怪物加上姜夜的无头身,一身属性强大,但是也绝对不可能破百。

    别看只有区区20点,但是实力差距依旧很大,姜夜也不敢硬抗牛鬼怪物的硬性攻击,只能够凭借自身强大属性和相比较而言更小的身形进行斩首行动。

    ……

    “报告将军,收到第七精锐小队紧急文件,对方希望能够联通摄像头。”

    “联通。”

    少将军衔的朴明哲当机立断联通了摄像头,既然第七精锐小队的文件十万火急,他也不能忽视不管。

    “呲呲呲。”

    伴随着黑白火花刺刺作响,画面直接通过装甲上的摄像头传了回来吗。

    不大的屏幕上正播放着牛鬼和姜夜的战斗,当然,基本没人注意到牛鬼身上的姜夜,毕竟这样的摄像头采纳的信息也是有限的,看着足有八九层楼高的牛头怪物,饶是少将也不由得惊骇的说不出话来。

    “这是天要灭我们国家吗?”朴明哲差点一屁股坐回座椅上,失神的望着屏幕中的一切,呐呐自语。

    这玩意本来就不好杀,除非是那种威力巨大热武器,彻底的将血肉焚烧殆尽,不然的话,就算是还剩下一条腿,这些怪物都能活下来。

    而眼前的这个怪物却又这么的庞大。

    另一边对讲机的传来了少校的声音:“将军,现在不是愣神的时候,我们只有集中力量剿灭你它。”

    “剿灭,必须剿灭他。”

    “命令……”

    朴明哲皱紧了眉头:“等等,那个牛头怪物好像在和什么东西战斗。”

    那个牛头怪物根本就不像是在宣泄力量,更不是瞄准了建筑,而是在胡乱的拍着什么,就像是身上有什么东西一样。

    “放大视频中的这个位置。”

    随着技术人员的行动,牛鬼怪物肩膀上的位置被放大了很大一部分,虽然现在还是黑夜,但是夜视仪的摄像机还是能够清晰的拍到那个位置的影响。

    “是人?”身旁的部下还有些奇怪,那个背影看起来和人没有区别,而且因为他们是从视频观察的原因,所以本能的忽略了怪物和怪物肩膀上的那团阴影。

    没想到放大了才发现是一个活动的生物。

    姜夜暴虐的战斗方法,他们全都砍在砍中,那柄臃肿的脊柱屠刀能够对牛头怪物造成莫大的伤害。

    而且就算是牛头怪物想要用手掌把姜夜给拍下来,不仅仅会让姜夜逃走,甚至会反手砍下牛头怪物的手指头,伤到牛头怪物的手掌。

    就这么一会儿的功夫,姜夜就已经登上了牛头怪物的肩膀,准备给他的脑袋来一下。

    毕竟不是鹰眼全自动超清摄像机,能够捕捉到姜夜的景象已经是意外只喜了,在姜夜如此告诉的移动下,他们根本就看不清楚姜夜的全貌,甚至分不清姜夜是人是怪。

    不过作为少将的朴明哲是参与那件计划中的,

    少将摇了摇头神色颇为凝重的说道:“不像人,根据第七小队传来的消息,怪物的身高在八九层楼,换算一下,那个在牛头怪手臂上奔袭的阴影大概在三米左右,有可能是特殊感染者。”

    “调集……”

    ……

    姜夜的速度飞快,和这种庞然大物战斗更是占据了身形小的优势。

    只是几个疾冲就已经冲上了牛鬼怪物的肩膀,眼看着牛鬼怪物想要伸手抓他,姜夜和狠厉出刀,一刀就刺穿了牛鬼怪物的款后手掌。

    血液顺着脊柱屠刀中空的脊柱疯狂的涌出。

    姜夜的行凶等级已经达到了D级,就算面对这种未知的怪物,也能够将他们身上大部分的骨骼肌肉结构摸透。

    脊柱屠刀专门碎骨、破伤、放血,又有LV2的暴虐屠刀压制伤势恢复,牛头怪物想要单靠肉体压制姜夜是完全不可能的。

    反倒是他自己的手掌被捅了一个对穿,连手指头都被姜夜削掉了三根,鲜血横流。

    姜夜的脸上露出狞笑,没有了牛鬼手臂的干涉,牛鬼的脖子就是一道空门。

    姜夜抬起手中脊柱屠刀狠狠的砍在牛鬼脖子上。

    牛鬼怪物的脖颈处有青灰色的尖齿角质层保护,竟然只是砍进去了半米,而且肌肉层结实,完全不像是普通怪物的脖子那样是软体弱点。

    但是姜夜知道脖子依旧是牛鬼怪物的弱点,只要破化了脖子后面的脊柱神经,没有了大脑智慧的身体就会完全瘫痪。

    只不过是这里的防御力更惊人而已,并没有什么好担心的。

    姜夜抽出脊柱屠刀再一次砍向牛鬼怪物脖颈。

    “吼!”

    牛鬼怪物大吼,肋骨正在跳动的两个巨大肉包顿时破裂。

    两套粗壮的手臂从肋下生长了出来。

    刚刚长出来,还带着粘液就直接扑向了姜夜。

    姜夜反应过来了,但是却因为这里的防御不一般却拖累了一下。

    两只带着粘液的青灰色手臂狠狠的拍在了姜夜的身上。

    “砰!”

    牛鬼再也感觉不到有东西再砍他的脑袋了。

    “哞吼。”

    牛鬼怪物狠狠的攥紧了姜夜的稻草人屠夫形态。

    姜夜感觉自己身躯的骨骼都发出了不堪重负的嘎吱声,也许用不了多久就会被这东西给攥死。

    而且牛鬼怪物似乎生怕姜夜跑了,剩下的三条手臂也全都攥了过来,牢牢的禁锢着姜夜。

    “解除形态。”

    姜夜顿时缩小了一大圈,顺着牛鬼怪物的手掌缝隙中掉了下来。

    但是姜夜的眼中却没有任何的喜色,牛鬼怪物的反应很快,在姜夜脱离手掌的一瞬间,论起了拳头砸了过来。

    姜夜自己就在半空中,根本就不好闪烁,只能再变成屠夫形态。

    “轰。”

    牛鬼怪物的拳头狠狠的砸了过来,一拳就把姜夜给砸进了地上。

    四条手臂不停的轮动。

【0238】曙光边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