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1】保持优雅(1/2)
作者:灵山王
    姜夜神色冷峻,出手快准狠。

    装死然后反杀,姜夜已经用的出神入化。

    这东西一看就不凡,肯定需要苦战,姜夜就打算装死然后伺机偷袭。反正最后赢的是他就行,至于用了什么手段,这其实并不重要。

    当然,他这不是装死,而是真的死了。

    所以但凡对方稍有大意或者放松了心神,姜夜都会让对方付出惨痛的代价。

    就像是刚才那个想要吃了他的牛鬼怪物。

    “噗呲。”

    脊柱屠刀狠狠的砍在了将序列一的胸膛前,喷涌的鲜血溅射了姜夜一身。

    姜夜的眼中露出疯狂:“死!”

    稻草人屠夫形态出现,强大的力量携带着势不可挡的威力,姜夜很有自信,如果这一刀中了,就算是天使,也能砍了她的脑袋。

    序列一却不慌不忙的倒转手中的长枪,背上的翅膀张开,瞬间就和姜夜的距离来开了。

    使得姜夜的攻击落空。

    序列一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的胸膛,胸膛前银白色的甲胄为她抵挡了大片的伤害,但是依旧有挡不住的地方。

    白皙细腻的血肉模糊,还有猩红的鲜血四溢,瞬间就打湿了她身上的战甲和衣袍,就连背上的洁白的翅膀都沾染了不少的血肉。

    姜夜伸出舌头舔了舔嘴角的血肉,带着一股子淡淡的甜味。

    但是因为数量太少了就连系统提示都没有出现。

    也不怪系统,毕竟对方只是所谓的‘天国病毒’改造出来的怪物,如果是真的天使或者恶魔,就算只是少量的血液肯定也会提供不少的寿命

    姜夜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这一刀足够对方伤筋动骨了,破甲、放血、压制伤口的恢复,接下里只要拖,就能把这个东西拖死,不枉费他上来就示弱偷袭。

    只是可惜没有一刀砍下她的脑袋。

    姜夜本来是对准了脖子的,但是序列一竟然还能反应过来,在那么短的时间内和姜夜拉开了距离。

    战场局势瞬息万变,惊变让众人都没有反应过来。

    怎么眨眼之间那个死了的就又活了,甚至还偷袭了序列一。

    在普通人眼中,序列一散发着圣洁的光芒,看起来就像是神话中的天使,而姜夜一身暴虐的气息,三米多高的身躯,紫色血肉中参杂着杂草,还提着那么恐怖的武器,一看就是恶魔。

    这一场天使大战恶魔的景象,他们天然的倾向于天使的胜利。

    “怎么可能?!”李惠英愣愣的看着天空中战成一团的两人。

    在她的眼中,姜夜不过是一个因为欲望突破了上限而被天国病毒改造的感染者。

    虽然军部对他的战力评价是3S级,但是这种后天生成的怪物怎么可能是天国病毒的直接受益者序列一的对手呢?

    姜夜丝毫没有给序列一休息的时间,尽管对方能够在天上飞,但是姜夜同样能够跳跃攻击。

    两人的战斗都是一触即分,然后再开始战斗。

    兵器对撞的火星子十分刺眼。

    随着战斗的白热化,序列一身上的伤口也越来越多,姜夜本身就有压制对方恢复的特性,序列一身上的伤口只会越来越多。

    “杀了他。”

    “为什么连序列一都没有办法杀了他?”

    姜夜再一次吐血咽气。

    还不等众人松口气,咽了气的姜夜又重新活了过来和序列一缠斗了起来。

    反反复复,也不知道死了多少次。

    “吼!”

    序列一张嘴怒吼,身上宛如凝脂的肌肤迅速的变硬,霎那间变成了苍白色。

    打了这么长的时间,序列一已经发现了,眼前的这个东西只要肉体还存在就杀不死。

    所以她也只能释放更加强大的攻击了。

    “坏了,对序列一的控制正在减弱。”

    “我们即将失去对序列一的控制。”
【0241】保持优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