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4】密集的血(1/2)
作者:灵山王
    虽然提升难度高了,但是姜夜依然很高兴。不仅仅收获了技能,主属性的两维也都突破了50点的大关。

    副属性的三维也都达到了D级。

    一旦开启了形态,还有形态加成。

    剩下的26点属性点,姜夜预留了十点属性点,打算再从自己的技能中挑选两个一级技能提升一下,又或是用十点提升一番二级的两个技能。

    剩下的十六点全部投入到体魄上。

    体魄从原来的63点提升到了71点。

    这已经是一个极其恐怖的数字了。

    在体魄属性突破了50点的大关之后,体魄属性就需要两个属性点才能够提升一点体魄属性。也就说姜夜已经在大关突破后的突破属性上投入了四十多点的属性。

    刚开始获得属性还算是简单,后来的怪物就已经没有办法支撑姜夜获得属性点了,寿命和属性点之间获取难度瞬间拉开了距离。

    虽然已经在感知上投入了一百天寿命,姜夜的手里仍然攥着994天的寿命。

    姜夜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但是人可不会就此满足,一想到浦江大桥那个剑斩鬼龙头的秃顶大叔,姜夜脸上的笑容又重新收敛了起来。

    ……

    “就是这里吗?”从警车上走下来的风衣男抬头看向眼前老旧居民楼。

    “没错,就是这里,命案发生的很蹊跷,我们也只能够请你们来了。”

    “具体是个什么情况?”

    “孟世昌夫妇是六楼的住户,半夜的时候王女士惊醒了过来,然后出了卧室寻找她丈夫的时候,卫生间出现了一个人影。”

    “她本来以为是她的丈夫,里面的那个人影却撞破了卫生间的们跑了出来,直接穿过了大门,然后就消失了,王女士大喊,然后报了警。”

    “这些都是她的笔录。”

    “等我们赶到的时候,才发现她丈夫已经溺死在了浴缸中,而且法医的初步判断死亡时间是在三天前。”

    “但是王女士十分笃定的说这三天来她丈夫每天正常上下班,根本就是一个活人,增么可能三天前就已经死了,那个黑色的影子又是怎么回事儿。”

    “我们怀疑有人在这里养鬼。”

    听完了警员的话,身着风衣的男人从兜里掏出了你打火机,给自己点上了一根烟:“我上楼去看看。”

    “哒哒哒。”

    皮鞋踩在老旧楼道的走廊上,发出清脆的响声。

    走廊里暗黄色的灯光散发出淡淡的光芒。

    光芒并不能庇护想要经过的人,反而因为暗暗灯光的缘故,身着风衣的人背影成了一团阴影。

    就连他脚下的影子也糊成了一团,杂糅在他的脚下。

    破损的墙皮,老旧的感应灯,除不尽的小广告,以及楼道拐角处的没有光芒的阴暗角落。

    就算是告诉别人这里是一处鬼屋都有人相信。

    但是对于风衣男而言这样的场景他已经司空见惯了,甚至更恐怖的都见识过,哪里会怕这简单的黑暗。

【0244】密集的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