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5】农场地窖(1/2)
作者:灵山王
    双眼一扫,这个地方是一个洼地,四周有没有怪物一眼就能看到。

    龙芯没有迟疑的跑了上来。

    井中月的脸上露出了笑容,只是这笑容在在龙芯的眼中就像是什么什么恐怖的异常在对他笑一样,实在令人不寒而栗。

    在龙芯的眼中,井中月身上被倒刺触手侵蚀的部位已经完全变成了猩红色,就像是烧红的烙铁。

    而且不仅仅是烧红那么简单,身躯完全被这些触手烧的破碎了。

    就像是纸张上被烟头烧出了洞,黑色的灰烬不停的吞噬着他身上新鲜的血肉。

    而井中月就好像还没有意识到一样,脸上还带着希冀的笑容。

    只可惜井中月的大半张脸也已经完完全全的变形,一半是带着猩红色残烬的骷髅,另一半则是正常的血肉。

    龙芯甚至在怀疑眼前的人到底是不是井中月,他又为什么会搞成这副样子。

    “救我……”井中月张嘴出声。

    思考的功夫龙芯已经来到了井中月的面前,但是他却罕见的沉默了,他不知道他从这个钩子上救了井中月的话,井中月到底能不能存活下来。

    “算了,先救人。”

    龙芯没有多想,他还是决定先救人,不管井中月现在的状态怎么样,至少井中月现在还活着,活着就有希望。

    树丛的黑暗中,一个高大的身影站在树丛的阴影中,天空中的月亮散发着淡淡的光芒,正好被大树给阻挡住,稀疏的零散月光从大树的缝隙中落了下来。

    高大的身影站在阴影之中,披星戴月。

    只不过这个高大的身影还是微微的摇了摇头。

    井中月已经没救了,钩子的献祭已经到了最后的关头,如果龙芯提前一分钟来的话,说不定还有机会将井中月给救下来。

    龙芯伸出手,想把井中月从钩子上弄下来,但是他的手刚刚落在井中月的肩膀上,井中月的肩膀竟然像是被炸酥了的饼干一样。

    嘎嘣一声。

    碎裂了。

    井中月的眼中露出骇然的神色,他怔怔的看着龙芯手上正熊熊燃烧的手臂,然后他就像是意识到了什么一样低头看去。

    “别看。”

    龙芯赶忙的出声,但是还是晚了,井中月瞳孔缩小,他最终还是看到了自己悲惨的模样。

    “我……”

    没有歇斯底里,没有疯狂,井中月的神色就像是凝固了一样。

    “原来是这样。”井中月惨笑了一声。

    就算是龙芯出手也没用了,他已经撑不住了,而且他也感觉很疲惫,身上骨头和血肉都生涩的宛如干柴。

    “噗呲!”

    井中月放开了手中的两个巨大的倒刺,倒刺猛地抬起,然后扎了进去。

    井中月的身躯大面积的燃烧了起来,最后一点灰烬都没有剩下的消散在了空气中,那些生长出来触手倒刺也渐渐的缩了回去,整个钩子重新变成了原来的样子。

    “呼!”

    一阵阴风吹过,龙芯打了一个寒颤,隐约间他似乎听到了些许鬼哭狼嚎的声音,那些声音就像是完全的融入到了风声之中。

    来不及多想,龙芯直接转头向着圣光的位置跑去。

    龙芯的速度很快。

    等他来到了圣光所在的位置后,脸上顿时露出不出所料的神色。

    那个高大的身影确实守在这里。

【0255】农场地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