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4】仙宗尸阴(1/2)
作者:灵山王
    “你气血不足,身体瘦弱,甚至连异常都消化不了,要不是因为我寄宿在你的身体中,前天的时候你就已经死了。”

    姜夜难得的多解释了几句话。

    姜夜也挺无奈的,吞了猫脸老太才让二狗子活下来,姜夜虽然能够使用力量,但是泛世界意志会注意到他。

    同样的,姜夜也没有贸然出手将这些仙师给拿下,他要出手自然是至少可以回本的时候。

    游戏币虽然对姜夜无用,但是五千多游戏全都换成钱的话也是五百多万,这么一笔巨款,总不能打了水漂。

    “我明白了。”

    一天后,那个身着黑袍的青年人出现在了船舱,留下了一段口诀还有一本识字的书。

    三人都没钱识字,而且红山村也没有几个识字的人,就连村长也顶多认识十几个字罢了。

    起名字都没什么可取的字,多数都是像范六七,周五,姜二这种,姜二有个诨名二狗子。

    口诀留下来之后也没有解释,也没有管这三个孩子到底有没有听懂。

    大概是听不懂的。

    不识字如何能够凭借一段口诀修行成功。

    随着飞舟的继续前进,飞舟上的孩子也越来越多,看起来得有个数百人。

    食堂。

    二狗子大口的吃着碗里的肉,经过了这一段时间的修养,身上终于见了红润。

    但是姜夜依然很不满意,一是飞舟上没有异常,没有异常肉补充,光靠这些也就能养养身体罢了。

    二就是姜夜还是不能使用力量,泛世界意志虽然没弄什么天雷放在姜夜的脑袋顶上,但是每当伸手出来,他的手臂就开始萎缩。

    “你们有感觉吗?”范六七看向周五和二狗子。

    周五摇了摇头,二狗子也摇了摇头。

    他们当然知道范六七问的感觉是什么,不就是问有没有修行那段口诀而产生奇妙的感觉,比如说体内诞生什么力量。

    三个少年人大字不识一箩筐,加起来都没有把口诀给弄明白。

    二狗子倒是聪明,这几天就已经从姜夜这里学到了不少字,加上自己的理解,倒也八九不离十。

    食堂门口传来惊呼声。

    原来是有人已经领悟了口诀,并且把曾经欺负自己的人打到了半死,出气多,进气少,眼看是活不成了。

    “怎么回事儿?”

    “嗯?你领悟了那段口诀?”身着锦袍的青年扫了一眼,顿时看到了那少年人脸上的狠厉,以及手上的鲜血。

    少年人点了点头。

    锦袍青年的眼中闪过喜色,一把拽过少年人,把脉试探了一番:“好,好,好,拿到口诀两天竟然就已经入门了,看样子已经踏入了练气第一层,这份天资非同寻常。”

    “行了,你搬到顶楼去住吧。”锦袍青年领着少年人离开。

    至于说地上那个进气多出气少的人却根本没有在意。

    “练气?”姜夜沉吟了一句。

    北鱼曾经跟姜夜说过,这个大型剧情副本世界中是有完整的修炼体系的,只不过这个修炼体系没有办法拿到联邦那里。

【0264】仙宗尸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