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1】鲸吞异常(1/2)
作者:灵山王
    二狗子上下的打量了一番,其实心中是有些发怵的:“屠老,这办法真的管用吗,这潭水不小啊。”

    姜夜只是平淡的说了一句:“把手伸进去。”

    二狗子听话的把自己的双手全都伸了进去,手掌的位置突然开了一道细长的口子,宛如一道顺着掌纹张开的嘴巴。

    “吸!”

    姜夜大力一吸,龙吸水一般,水潭中的水流顿时涌入这张裂开的嘴。

    “哈哈哈,想要笑死人?”

    “若是你的办法就是喝光水潭,不免太过于异想天开。”人影捧腹大笑,像是看傻子一样的看着二狗子。

    当然,人影看的其实是寄居在二狗子身躯中的姜夜。

    二狗子这样的入门练气一层,根本不值得他多看,平常的时候甚至不需要动用头顶上的铃铛都能随手捏死。

    姜夜才是那个值得他全力以赴对待的人。

    水潭的人影本身就不是人,他虽然感觉到了姜夜出手的气息,但是他也不清楚姜夜到底是人还是别的什么东西。

    这里毕竟是修仙界,千奇百怪的奇遇,无数陨落的老怪,也许姜夜就是其中一个。

    只不过今天碰到的这个老怪的脑子似乎有问题,想要靠一个练气一层的把水潭抽干净,实在是痴心妄想。

    就算是尸阴仙宗金丹期的真人来了,也没办法将这里的水潭给抽干净。

    二狗子也难免的担心了起来,他这个小体格子可没有办法盛放那么多的水,要真都积攒进来,还不给他撑爆了?

    “别白费力气了,水潭连接着地下泉眼,泉眼的下方是暗河,想靠着喝水把水潭抽干净,真是失心疯。”

    人影的话音未落,水潭中的水位已经下降了一寸。

    而且因为速度很快的原因,还形成了一道小型的龙卷,就像是一台大功率的抽水泵开启到了最大功率一样。

    整个水潭的直径不说有五百米,也有个三四百米,眨眼之间竟然就下降了一寸,而且还如那人影所说的连接着泉眼和地下暗河。

    纵然是本就一副冷笑似乎毫不关心,甚至还冷嘲热讽的那个水中人影,也不免惊讶的张大了嘴巴。

    “怎……怎么可能呢?!”

    人影惊骇的发现自己的力量竟然也随之流失了。

    赶忙的查看,泉眼和地下暗河丝毫没有问题,还在源源不断的补充着水潭,但是补充的速度远远跟不上眼前这个家伙的吸收速度。

    眼看着水潭以肉眼可见的降低,二狗子却大喜过望:“好呀,屠老发力抽空这个大水潭。”

    但是这依然不是最主要的。

    姜夜在二狗子的右手上又开了一个口子,这一下水潭中出现了两台抽水机,疯狂的吸收着水潭中的水。

    一刻钟的功夫,水潭已经下降了一米,水潭旁稍浅的位置更是露出了石头。

    而水潭中也不知道埋葬了多少奇诡异兽。

    森森白骨随着水位的降低暴露了出来。

    “这根本就不可能!”

    人影惊骇的看着自己身躯中上的水滴,在滴答滴答的往水面上滴落,就连凝聚好的身躯也在融化。

    他终于醒悟了,那个寄居在少年人身上的积年老怪真的有能力将水潭喝光。

    “杀了他,唯有杀了他!”人影大吼一声,双手猛地一挥,只剩下一半的水潭顿时泛了巨大的波浪,人影携带着巨浪直奔二狗子。

    他知道他杀不死那个老怪物,但是他能够杀了这个练气一层的蝼蚁。

    承载老怪物神魂的肉体一旦泯灭,就算是大能元婴,盖代化神,也会在因为成为无根浮萍而渐渐消亡,被世界重新吸收。

    “给我死!”

    卷起的水柱成了一个巨大的水巨人,怒吼着,挥动手中的拳头砸向水潭边二狗子。

    青色的波纹泛起,蓝色的光芒好似万丈,携带着恐怖威压。

    二狗子当即大惊失色,这种阵势他又怎么可能见过,今此一见,心中的惊骇在早就如万丈波涛疯狂的冲击自己的心弦,哪里还会有转身逃跑的念头。

    更何况对方的速度快的惊人,看到的时候身躯就已经反应不过来了。

    位居于魁梧水巨人头颅的人影面露狞笑,他似乎已经看到了反败为胜的战机。

    也看到这个小小的练气一层惊恐胆颤的神情。

    最重要的是水人似乎已经预料到了这个蝼蚁被他砸成肉酱的样子。

    近了。

    拳头距离二狗子只有三十厘米不到的距离。

    二狗子能够清晰的感受到四周弥漫而来的是水汽,能够感到刮在脸上如刀的劲风。

    “噗!”

    眼前的壮硕水人的拳头忽然炸开。

    紧接着整条手臂都随之炸穿,甚至就连人影所在的头颅也爆炸。

【0271】鲸吞异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